外傷科神經科專業醫生和有興趣的請進手心被刀切的問題

2022-07-23 06:55:13 字數 927 閱讀 5560

1樓:

可能是韌帶損傷

韌帶損傷分為急性,慢性損傷,1,2,3級的傷害,三個受傷,需要手術縫合線,1,2級需要保守**,急性損傷遺留長期慢性損傷造成的傷害和過度訓練通常韌帶的無菌性炎症,痛點注射促腎上腺皮質激素(潑尼鬆龍,倍他米鬆)消除炎症,見效最快,最好,當然,不能超過三次,否則,韌帶的韌性降低,破裂的風險。一般病理改變的慢性損傷,退行性改變及增生性改變,如變化的細胞結構,纖維化,血管腔變窄,傷害,血液迴圈障礙的**原則是消除炎症,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組織的新陳代謝。主要的**方法,注射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超短波按摩4個功能訓練。

健美訓練是一個比較安全的運動,也很難發生嚴重的傷害,通常是軟組織損傷,損傷的發生,以科學及時的**,不要迷信傳統的中醫藥,中國醫藥從傷病中恢復,有一定的效果,但它不是主要的**方法,不要延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韌帶損傷

韌帶損傷分為急性,慢性損傷,1,2,3級損傷,3級損傷需要手術縫合,1,2級需要保守**,急性損傷遺留下來的慢性損傷和過度訓練造成的慢性損傷通常在韌帶內都有無菌性炎症,需要在痛點注射腎上腺皮質激素(強的鬆龍,倍他米鬆)消除炎症,見效最快,效果最好,一個療程即可,不要超過三次,否則韌帶的韌性降低,容易發生斷裂。通常慢性損傷的病理變化主要是退行性改變和增生性改變,如細胞結構變化,纖維組織增生,血管腔變窄,傷部血液迴圈障礙,處理原則是消除炎症,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組織新陳代謝。主要**方法,1注射腎上腺皮質激素 2理療超短波 3按摩 4功能訓練。

健美訓練是相對比較安全的運動,很難發生嚴重的損傷,通常是軟組織損傷,但是發生損傷後要科學,及時的進行**,不要迷信中藥,中藥在損傷的恢復期使用,有一定功效,但它不是主要的**方法,不要耽誤了**。

3樓:

北京是幾個檔次前三名在北京和地方的差異,建議兒童醫院,希望你的兒子是一個早期的健康

神經內科屬於內科嗎,神經科和神經內科是一樣嗎

你好。內科一般分為 心內科 神經內科 頭痛面癱 癱瘓昏迷 抽搐眩暈 肌肉萎縮不自主運動 呼吸內科 發熱 咳嗽咯血 呼吸困難呃逆 消化內科 腎內科 內分泌科 水腫 生長髮育異常尿量異常 尿糖甲狀腺腫大 風溼病科 血液科 肝科 傳染科 耳鼻咽喉科 小兒內科。所以神經內科是內科的一個分支,相對於神經外科而...

神經內科關於癲癇,神經科和神經內科是一樣嗎

首先應該在醫院行腦電圖檢查,明確是不是癲癇其次性頭顱mri檢查,明確有無顱內佔位,除外繼發因素讓後選擇藥物 可選用妥泰 系新型抗癲癇藥,相對少 神經科和神經內科是一樣嗎 1 神經科 主要診治腦血管疾病 腦梗塞 腦出血 偏頭痛 腦部炎症性疾病 腦炎 腦膜炎 脊髓炎 癲癇 抽搐 帕金森 癲癇 腦癱 共濟...

康復科與骨科有區別嗎,骨科和骨傷科有何區別

醫學科與其他臨床科室不同,我們的 敵人 不是疾病,而是疾病和外傷造成的諸多功能障礙 我們的目標也不僅是 疾病,而是讓患者重歸家庭 重返社會。有很多患者在罹患骨科疾病或運動損傷後不知何時該進行 本文將提出一些指導建議,讓您不再掛錯號。術前需不需要做 科埋下 的種子 國內外大量研究證實,骨科常見擇期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