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去成功(最偉大的勵志書)奧裡森馬登讀後感跪求

2022-07-23 06:55:14 字數 2021 閱讀 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成功」,無論是在生活的各個方面的點點滴滴的生活,以及在很多方面的藝術修養,在整個真相真正意義上的閱讀感受「自己的成功」:孩子們都知道,一個人的榮譽,一個人的尊嚴,以嚴肅的態度對待一切,做一個「德藝準備好個人的卓越者。」自己的成功「,灌輸父親的父親,感情真摯的感情,親情溢於字裡行間,感染力強,給讀者的啟示。

我喜歡讀這本書,因為他的謙遜,但也因為他的文字給人一種閱讀無限深思......他善於以小見大,從生活的繁瑣的點滴,容易,耐人尋味。在這本書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氣勢恢巨集,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生活的各種,但是,它有一個強大的魅力吸引著你,這可能是真正

成功需要有堅強的意志,超人的鎮靜,平衡的感覺,知道如何規劃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的時間。寫在書的劉籲嗯自己的女兒在同一時間做不同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做好。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人們需要知道如何寶貴的時間。

br />其實,成功並不難,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和充足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腳踏實地,終會成功的一天。成功,只能靠自己的打;成功,我們感到希望,毅力,信心得到這兩個詞的成功,但深了無數的汗水。要獲得成功,付出的代價是大量的資金,勞動,低自尊,有可能成為絆腳石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輝煌的足跡,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和充足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勇於拼搏,最終你會覺得成功給你帶來歡樂,成就和聲譽。

的方式前行,平衡感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味道的道路是多麼艱難和向前移動,然後,成功將你擁抱。當上帝對你不公平,自暴自棄,那麼,成功將大量的氣泡,可見或觸及。「逆境卓越」,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肯攀登。」振作起來,繼續前進,成功門將始終是向你敞開。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培養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不會一帆風順,總是經歷一些風雨的艱辛,關鍵是成功不驕傲,失敗不氣餒,要相信總在風雨後,必須有勝利的彩虹,通過風雨的磨練,你會更成熟,會更牢固,更堅韌的性格會重新找回自我。

心臟不變決心向向前邁進的野心,那麼,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從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讀《靠自己去成功》後的感想:

《靠自己去成功》,不論在做人的方方面面,還是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在藝術修養等許多方面,都貫穿了全部的真情實意,是要子女知道做人的榮辱,做人的尊嚴,用嚴肅的態度來對待一切,做一個「德藝俱備、人格卓越的成功者。」《靠自己去成功》中,父親的諄諄教誨,父親感情的真誠流露,親情溢於字裡行間,給讀者強烈的感染和啟迪。我喜歡讀這本書,是因為他的樸實無華,更因為他的文字給人讀後的無限深思……他善於以小見大,從生活的繁瑣點滴中悟出人生的各種真諦,深入淺出,耐人尋味。

書中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美輪美奐的情節和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但是,它卻有著超強的魅力吸引你,這,可能就是真實吧

成功需要有堅強的意志,有超乎常人的鎮靜,有一顆平常心,懂得如何去規劃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在書中劉墉寫到讓自己的女兒在同一個時間內做不同的事,並把這些事做好。在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人們需要懂得時間的寶貴。

其實,成功也並非難事,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充足的信心與不懈的努力,腳踏實地,終會有成功的一天。成功,只有靠自己才能爭取;成功,要心存希望,有毅力,有信心才能獲取。成功,這兩個字,背後卻飽含著無數的汗水。

要成功,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錢財,勞苦,自暴自棄,都有可能成為成功路上的攔路虎,輝煌道上的絆腳石,只要你有堅強的意志,充足的信心與不懈的努力勇於拼搏,你終會感覺到成功帶給你的喜悅、成績和名譽。在前行的途中,平常心很重要,不去品味道路是多麼艱苦,勇往直前,那麼,成功一定會向你擁抱。如果當老天對你不公,就自暴自棄,那麼,成功將是一團泡影,看得見,摸不著。

「逆境出英才」,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跌倒後爬起來繼續前進,成功之門將永遠向你敞開。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來練就這種百折不撓的精神吧 。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會一帆風順的,總會經歷一番風雨的磨難,關鍵是成功了不要驕傲,失敗了不要氣餒,要堅信在風雨過後,肯定有勝利的彩虹,通過風雨的磨練,你定會更加成熟,意志更加堅定,品格更加頑強,一定會重新找到自我。

心中有不變的決心,向著志向前進,那麼,成功離你就只有一步之遙!

有關勵志的書名

勵志書怎麼寫?

成功需要靠自己左右的作文,《成功需要靠自己》800字左右的作文

1.理想過於強大,容易變成空想.如果把人比作一條船的話,那麼在人生的海洋中,大約有大部分的船是無舵船.他們總是漫無目的的漂泊.面對風浪海潮的起伏束手無策,只能聽其擺佈,任其漂流,結果總是以沉沒告終.只有那些極少數有明確航標的人生航船,才有可能在黑暗中摸索到出路,達到成功的彼岸.一個人對自己的期望過高...

有哪些可以用來形容做事靠自己成功的成語

形容做事情靠自己成功的成語有 自力更生,馬到成功,守株待兔,學如登山,不知寢食。自力更生 拼音 z l g ng sh ng 更生 重新獲得生命,比喻興建事業。形容依靠自己的力量把事情辦起來。成語用法 作謂語 賓語 定語,指靠自己的努力振作起來。形容 靠自己 的成語有哪些?言而有信 言行一致 實心實...

命運是註定的還是可以靠自己去改變的

我們對待命運可以有三種態度 做命運的主人,做命運的奴隸,做命運的朋友。我以前認為應該是第一種,不過現在覺得這實在是無根之勇,做恰當的做法是第三種 照看命運,不認命,不強求,做命運的朋友。命運是註定 但自己也可以去改變 俗語說 世事無絕對,只怕有心人 命運是個相當複雜的東西 相信樓主在面臨一個抉擇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