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雲南2019屆文科生高考從300提到500有什麼方法

2022-07-23 08:00:14 字數 577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300提到500太難了,不過並不是不可能,要看你肯不肯下苦工了。

一句話就是努力。你可以買歷年高考真題來做,做了再複習相關知識點。現在市場上模擬題非常多,你不要相信那些,都是為了賺錢,到處亂抄來後起個響亮的名字就出版了,你做的多了,你就會發現,同一道題在不同的資料裡都出現,就是這原因了。

現在的商家為了賺錢,已經在高考上做了不少文章。

當然資料是不能少的。你們學校裡一定統一訂得有資料吧,這資料老師要帶著走一遍的,你只要認認真真的跟著走,下來再到教材裡,然後再做歷年高考真題,你再總結一下經常考的知識點,然後著重複習這些知識點。這樣你應該能達到目標的。

2樓:豬一樣的盟友

文科生成績不好多半是被數學或者英語拖累的。300到500的卻是一個比較辣手的命題。其實實際一點到400多也錯了。

學習要抓住重點,精力要花在數學上,短期的英語突擊效果不大建議放棄(當然,前提是你英語不好)臨近高考時重點轉向文綜。(可以是臨近考試2個月左右)。

當然下苦功是前提,如果盲目的瞎用力不但身心疲憊,而且收效不佳。根據自己的情況注意經常終結學習方法。最後祝福你金榜題名!

我是13屆廣東高考文科生高考分517,想報3A的學校,女生適

金融學 財務管理 會計學。都是可以的 2013年高考文科533分,想報讀工程造價專業,廣東3a學校哪個最好?我是廣東的 10 533不是已經超過2a線了嗎?怎麼還報專科的專業?2011年理科考生分數是416和517,可以報哪間3a和2a學校,最好是可以在一起的,謝謝 10 你是哪個地方的哦 你們省的...

高考文科生買什麼複習比較好,高考文科生買什麼複習資料比較好

不得不說,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大家都是做這個過來的。針對是什麼bai造成當前文科大du 學生就業相對困難zhi這一問題,北京師dao範大專學張網成博士談了自己屬的看法 我國目前正處在快速工業化時期,第二產業的迅速發展,加上相當多的企業越來越重視技術升級和產品創新,對理工科畢業生的需求維持著相當高的增長...

2019高考最好選擇什麼專業??廣東文科生的

文科生選專業,從就業考慮,一是免費師範生和軍校生,這個就業是 的 二是除了清華 北大等超一流高校,要選擇樹立了專業品牌的高校,如 財經大學的金融 保險 財政 稅務 財務管理 註冊會計師方向,對外經濟 大學的國際 上海財經大學的會計學,中國傳媒大學的新聞傳播類,中國政法大學的法學,北外 上外的外語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