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出過微型相機沒?價格?型號

2022-07-23 08:00:13 字數 1917 閱讀 5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相機收藏的,一定聽說過minox(米諾克斯,又譯美樂時)。

這是微型機的經典。

其實除了德國的米諾克斯和祿萊,日本在上個世紀五十至七十年代也出品過一些微型相機,象瑪米亞、賓得都有微型相機。甚至瑞士著名的手錶天梭也出過「手錶相機」。

那個時候由於國際形勢和政治原因,很多微型相機都以手錶、打火機、煙盒等形式出現。

索尼也出過微型相機。

我知道的是在2023年,是一部200萬畫素的微型數碼相機,其外型尺寸只有69.1mm(長)×24mm(寬)×16.8mm(高),型號為qo16-we1。

未對市場公開發售,需要訂購。小東西不便宜,當年的訂購**就要三千多美元。

我也補充些知識:

索尼現在的這款nex-5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微型相機。

說nex5是微型機的人顯然連110相機都沒見過。

nex5更不是微型單反。

其實索尼自己給nex5起名叫「微單」,這個稱呼就不太貼切。

nex5這樣的相機應該算是「單電」相機。

也稱evil(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即電子取景可換鏡頭相機。

單反,單鏡頭頭反光式照相機。

單電,單鏡頭電子取景式照相機。

都很好地概括了這類相機的主要特徵。

微電的「微」字,不恰當,和原來的半格相機和110相機相比,nex5簡單就是巨無霸!

nex5更不是微型單反,它沒的可「反」,怎麼會單反呢?

單電相比單反最大的革命就是取消了反光鏡。

玩具相機就不說了吧,你是玩收藏的,自然知道什麼東西才有收藏價值。

如果你要的就是現在流行的索尼「微單」nex-5,現在售價大約是四千元出頭兒。

但這機器沒有收藏價值。

2樓:數控朱

sony沒有出過.他只出過微型單反相機.是nex系列.微型相機好象以前有個德國品牌有.市面上肯定很少.樓主可以去找找看.

如果要微型相機可以去taobao上看看,微型相機肯定有的.但類似於玩具,100多元吧.

索尼微型單反相機的**是多少

3樓:土撥許

沒有「微型單反相機」這個說法,索尼的「微單」是一個註冊商標同時也是索尼的一個系列產品,就好比iphone是蘋果公司的手機系列產品。「微單」實際上是一種無反相機,不能把「微單」理解成「微型單反的縮寫」。索尼微單憑藉出色的畫質和便捷的操作、小巧的體積等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和專業佘攝影師的青睞。

索尼微單目前有a6000系列(半畫幅)和a7系列(全畫幅)兩個產品線,具體的**是需要看具體型號的,可以通過索尼官網瞭解一下型號和產品介紹,然後去電商比如京東**瞭解一下**。

除此之外索尼還有高階卡片機「黑卡」等產品系列。

急!!!請教高人想在美國買個小的單反相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適中,新出的索尼微型單反相機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自己的要求是什麼。對重量如果不是特別苛刻還是買尼康。如果特別需要輕便還是買微型間單反相機。索尼nex 5c 、奧林帕斯ep-2等都可以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以購買松下的 那機器就是萊卡的m9當時**相差很多

6樓:幹掉衛道士

尼康d3000,佳能500d,索尼a290.都不貴。可以買。

7樓:蘇州拓圖

佳能或者尼康吧,這兩個牌子用的人最多,鏡頭也好配

哪位幫我看一下下面**中的索尼相機是什麼型號的,推薦一下什麼相機好

8樓:一分零點

只能看出來是入門的微單 具體型號看不出來 索尼現在的入門微單就是a5100 和a6000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沒太大差別 夠你用了

請問SONY手機是用的什麼字型,SONY標誌是什麼字型?

sony手機字型如下 clockopia.ttf 系統預設待機時鐘字型droidsans.ttf 系統預設英文字型droidsans bold.ttf 系統預設英文粗字型droidsansfallback.ttf 系統預設中文字型有四種表現形式 正常 斜體 粗體 粗斜體。在 android 系統中,...

想買sony卡片相機,w系,個,想買sony卡片相機,w系,推薦個

wx1使用美能達的g頭,比用蔡司潛望鏡的tx1好。sony wx1的優勢是高速連拍和全景掃描拍攝,畫質一般,你還是 w350 吧 說實話我也要買個sony 的相機 但是 今天剛去問過 w350 我個人覺得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廣角也是選w350 特別是 你想出去玩 景色 w350 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

微型怎麼插入頁碼,微型word怎麼插入頁碼

在微型word文件中插入頁碼的方法有以下兩種 方法一 為頁首和頁尾新增頁碼內 1 單擊 插入 選單容中的 頁碼 命令。2 在 位置 框中,指定是將頁碼列印於頁面頂部的頁首中還是頁面底部的頁尾中。3 在 對齊方式 框中指定頁碼相對頁邊距的左右,是左對齊 居中還是右對齊 或是相對於頁面裝訂線的內側或外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