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卡箱子。說的詳細點,聽不懂,卡不進去不給分哦

2022-07-23 08:35:15 字數 1814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階跳:ws一起按+跳蹲的組合鍵《適用範圍: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臺。>注意地方: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

ad半身:a+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

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

須配合閃蹲使用。進小箱子跟矮臺常用的方法。>注意地方:

按下a和按下d的時間一定要均勻,也就是說移動的範圍在角的兩邊一定要對稱,不能一邊過大,進牆後切記別鬆蹲,否則出現半身進牆狀況。

閃蹲: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

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

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臺子》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大跳:ctrl+w+space的組合鍵,按住ctrl,再按space,按space的同時按w。《適用範圍:

生化沙漠b房的三階臺的後兩階和斜坡較滑的地方》注意地方:起跳的時候一定要離要跳到的地方有一步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鬆,快速按蹲鬆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適用範圍:

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臺下鐵柵欄,還有平臺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a區廣告專用:

滑鼠向左傾斜15度 ctrl」和「w」恩到頭就進去了,進去不要蹲,蹲的話每秒掉20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對著角先噸者跳一下 然後前+後 前+後 前+後 前+後 直到卡下去

3樓:莪們的回

站著 按shift ,再滑步按ws ( 要有節奏感) 卡進一半處按蹲就行了 進去都要來回按蹲 才不掉血哦

皇家的箱子多少點重新整理,不懂的別進來

4樓:多玩網問答

10點.(最安全時間)

12點.(小朋友都放學.人多危險)

14點.(小朋友上學前.人多危險)

16點.(上班族下班.有點危險)

18點.(聯盟召集捉寵時間.更危險)

20點.(最好別去.獵苑寵出來了.如果不是聯盟進去會給殺的.危險之中的危險)

22點.(比較安全.最後一次刷箱子時間.)

cf怎麼卡到箱子裡面說簡單點,按什麼鍵

5樓:貳伍菱

在箱子的角上,蹲下,滑鼠向下挪,讓你能看到箱子的角,然後前後前後前後,卡進去了鬆開蹲,不然你會死!

6樓:

站在箱子上 對準角 按住靜走鍵 開會按ws就進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蹲箱子上的角落 滑鼠左鍵按住不動上下上下反覆 會慢慢下陷的!

8樓:暴風騷年

蹲著 ,按w+s+w+s+w+s+w+s

直到卡入為止

9樓:我的名字是家琪

那是遊戲漏洞,我也試過,不過卡進了,就死了

CF怎麼卡箱子,卡牆,卡13號地區的公共汽車

這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比較難.我目前為止是進去了.不過成功率很低.我來說一下吧.蹲在那裡按住w準心對準汽車上邊空調罩下邊的線 或者牆邊上的線也行 然後滑鼠向右動一點你會發現人會慢慢的往右邊移動 注意不要太快,太快了動一下滑鼠就好了 一點一點的移動.等你發現可以看到裡面的景色的時候不要著急.繼續移動.當...

現在勁舞團裡怎麼結婚?說的詳細點

男方買3000mb一張的喜帖,然後兩個人開搭檔派對的房間然後兩個人要找5人以上觀戰,看你們的婚禮然後你們要跳130bmp的wedding party這首歌,3分多種要滿足他的條件,一共有3次機會.第一次5心第二次3心第三次1心,很簡單,再就是倆人的分數加起來夠了他的要求就可以了 忽忽,請吃喜糖 你倆...

好友買賣是怎麼玩的啊?說詳細點,怎麼玩好友買賣?

找好友一天買你兩次。身價很快就會上來。另外登陸使用命運卡。有時也會長身價或者跌身價。那是隨機的。多買賣奴隸。買流動性好的。折磨奴隸。安撫奴隸。這些都有收入。一個奴隸買賣的次數越多。折磨安撫的方式越多。收入也越多。讓你的主人派你去pk他好友的奴隸,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以主動pk一次。2 讓你主人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