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吹牛逼怎麼玩的,說的詳細點,謝謝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873 閱讀 9939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吹過的牛,說過的承諾,發過的誓言最後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麼扇在自己臉上,要麼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誰知道酒吧裡面那種搖骰子游戲怎麼玩、猜幾個幾個的那種、好心人麻煩告訴我、說詳細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規則:

每個人喊出的牌是算所有參加的人共同擁有的(比如現在兩個人對吹,我有兩個四,我叫四個四,但是你有三個四,顯然你不是很敢抓我)

點數1在沒有第一次被叫的時候可以代表任何數字,但是1如果第一個人(莊家)叫了x個1,那麼一就只代表1,不代表任何別的數字了。

由於這個骰子是兩個人共同的牌,所以當兩個人玩吹牛時候,猜拳之後輸家先叫,然後可以亂叫,當多於兩個人玩的時候,規則相對就要嚴格一點,開頭要莊家開始,必須叫x個y,這時候x必須等於參加者的總數。後一個人一定叫出的牌一定要大於x或者大於y,但是大於x的時候最多隻能大於一個,不能大於兩個;必須按照一定順序叫,可以順時針可以逆時針,但是抓也是可以隨時跳抓的。

當你不相信某人叫出的牌的時候就可以抓,如果大家實際手上的牌點數大於等於叫出的牌,那麼抓者就輸了;反之,實際手上點數小於叫出的牌,抓者就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猜點數【俗稱吹牛】:如果你是兩個人玩 你猜6個5 那麼你們兩個人的塞盅裡面加起來要有6個5,如果沒摘的情況下1點可以做任何數,喊了摘1點就只能是1點。人多玩也是一樣的定義,還有一種玩法就是把幾個塞盅的塞子全部放在一個塞盅裡,猜點數,比如:

我猜3個6 然後就開啟塞盅把裡面的6拿出來,如果沒有6我就輸了我就要被罰,以此類推,按照這樣的定義去做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骰子很簡單的。以兩個人玩為例,每人5個骰子.搖好後自己看自己的點數.

a說我的骰子中有3個是2點的(通常稱3 個2),b可以選識破.這樣雙方都要亮開自己的骰子,看10箇中共有幾個是2點的,若等於或大於3個 時,b就輸了.再由a從新開始.

反之若少於3個則a在撒謊,a就輸了.由b開始從新報.(注意:

最後的個 數是兩個人骰子中該點數的總和). b如選相信,則由b報自己的點數,由a來猜(注意:若a報的是3個2,b報的點數就只能比a的大,如3個 5,4個1等,不能報3個1,2個6等.

也就是叫數只能越叫越大.b報的個數與a相同,則點數就要比a大, 若個數比a高,則點數不限制).b報後若a相信,則a報,依次類推.

注:1.1點可以作為任何數,例如骰盒內只有3個2點,1個1點,莊家其實自己就可當作有4個2點; 2.

當一方報的點數是1時,如2個1,4個1.切另一方又相信時,在後面的報點中1點就不能再代替其他 點使用了. 3.

當有兩個以上玩家時.按玩家順序報點.報點者可以讓任意一位猜.

5樓:沒那麼多其實

藍白戰:

先選出兩個人,作為帶頭大哥(選划拳厲害的或者喝酒厲害的)

1、兩個帶頭大哥,相互決勝(篩子、划拳、剪刀石頭布、十五二

十、猜左右手。都可以)贏的選酒(約定輸家需要喝的酒量,可選人手一杯或以上,不可代酒,有女生建議人手一杯;也可定總酒量,總共1瓶或以上,不論對方誰把這酒喝完)。

2、酒量定了後,兩個帶頭大哥再決勝,贏的選人;每贏一拳、選1人作為自己的隊友,可一直選,直到在座參與遊戲的所有人被選光為止;(若所有人都被1方選走、難免沒有遊戲體驗。故可事先約定平均分配,一拳決勝負,一次性選滿隊友,如總數10人,贏家可選走4人,剩餘4人歸另一方)。

3、雙方決勝,雙方派出代表進行決勝,自行決定己方出場先後順序;輸了就換下一個隊員(輸的人不得再上場),輸掉所有隊員的一方喝酒(類似於吃雞,殺掉對方小隊所有人即勝利)。

注:特殊情況,龍頭(通殺):己方派出的第一人,獨自殺掉對方所有人、輸方喝雙倍。

鳳尾(翻盤):己方派出的最後一人,獨自殺掉對方所有人、輸方喝雙倍。

新手小德誰告訴我怎麼玩?

德魯伊這是一個混合職業,類似騎士,三個天賦分別是 法系輸出,物理輸出 防禦,涵蓋了pve的三大向,也就是說在pve中可以扮演任何角色,非常的給力。對於新手來說通常會選擇先去熟悉一個天賦,建議先熟悉平衡系這個天賦,因為平衡系在85級的時候有很好的dps,團隊副本都喜歡帶你,而且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平衡系...

誰告訴我頤和園的作文怎麼寫呀,誰告訴我頤和園的300字作文怎麼寫呀

我喜歡螞蟻,因為它勤勞樸實,更因為它們在危難面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記得有一次,有幾隻小螞蟻在廚房的水泥地上匆匆地爬著。我一時性起,跑到水池邊開啟水龍頭往一隻紙杯中倒了大半杯自來水。然後,我走到那一些小螞蟻的旁邊,將紙杯一側,杯中的水就全部倒在這一些小螞蟻的身上。這水就像傾盆大雨一樣倒了下去。這一些小...

誰告訴我「熟附子」的功效,誰告訴我「熟附子」的功效

熟附子的功效與作用表現為 1 可以有效的散寒止痛,對疼痛的患者有一定的緩解效果。2 可以用於 風寒溼痺 虛寒吐瀉的患者。3 可以有效的 宮寒 腳氣 水腫的患者。4 有效的 腹痛 大漢亡陽的患者。禁忌症 孕婦禁止使用,不宜與白及 天花粉 貝母等一同使用,根據自己的症狀適當服用藥物,不宜過量。討論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