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鞋陷阱爛泥堆裡了,怎麼辦,爛泥堆裡撿的,屁股破損了。大家幫忙看看,什麼瓷器!

2022-07-23 10:10:16 字數 1167 閱讀 4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款不是天足……

再次,如果鞋子內裡都沾上了黑泥,那非常抱歉,只能洗了,然後放在通風性良好的地方風乾,千萬不能暴晒。

如果只是表面沾滿了黑泥,拿溼抹布(最好擰得幹一點)把表面的淤泥都清理一下,再接著用軟毛牙刷沾點牙膏慢慢刷鞋面,然後再用乾爽的軟毛刷子把鞋面再過一遍,最後拿乾淨的毛巾把鞋面最後打一遍。之後剩下的就是風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送去洗鞋店,大概十幾塊錢,可以幫你裡裡外外一起洗乾淨,但是給你個建議,鞋子最好不要洗,能擦就擦吧...既然本來就是黑的,不仔細也看不出來,洗過之後鞋子整體都會有點點的形變,而且橡膠會老化,不推薦

3樓:秋天裡的小土豆

全黑的內款? 用汽油擦..很好用

4樓:邢雲

鞋幫用水洗·鞋面用軟毛刷沾水。千萬不要用清洗劑什麼的·、。慢慢來把·我上次也是這樣·半天才搞定·

爛泥堆裡撿的,屁股破損了。大家幫忙看看,什麼瓷器!

5樓:熊珈藍佑

從**中看,就是個現代陶瓷製品,

而且已經嚴重破損了。

沒有任何價值,扔掉就行了。

6樓:才智

近似六朝時期虎子特徵,有專家認為是夜壺,實際上是調酒器皿。

7樓:匿名使用者

夜壺················

8樓:寫照傺殖

第九十一回 金平府元夜觀燈 玄英洞唐僧供狀 第九十二回 三僧大戰青龍山 四星挾捉犀牛怪

什麼魚不用鰓呼吸的用**呼吸的

9樓:才孤鬆霜裕

1全部魚呼吸主要靠鰓,但有些魚可以用**或者腸道輔助呼吸,比如鯰魚、肺魚,可以用**輔助呼吸,泥鰍腸道呼吸。

什麼動物會夏眠是什地方和怎麼夏眠

什麼動物會夏眠?

10樓:毛桃幽幽嘉

地老虎(昆蟲)、非洲肺魚、四爪陸龜、沙蜥、黑眉蝮蛇、海蔘、草原龜、黃鼠、青蛙等。

11樓:磊磊

蝸牛是冬、夏季都休眠的動物

nike的籃球鞋氣墊漏氣了怎麼辦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無費功夫。只需用玻璃 注入,封住入口,陰乾兩天就 k。本人穿了兩天,跟以前差不多。成都竹篙彭建。以後各位會少花冤枉錢。其實本人想了很久。才想到此法。因為我在京東買了兩雙氣墊鞋。幾個月都漏氣了。air max破了的話就沒轍了,兩隻腳的感覺差別會非常大 如果不是有太大影響就繼續穿啦...

nike籃球鞋一體的,鞋墊撕壞了怎麼辦

籃球鞋的鞋墊在穿的時間長了之後就會壞掉,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更換一雙鞋墊,在網上上面就有賣的,有原裝也有非原裝,看個人需求。首先把之前的壞鞋墊給扯出來,膠粘的不容易拿下來,說明前面的膠少。你可以用桌布刀,慢慢劃開,裡面的地方再拿刀慢慢刮沒,就可以買新鞋墊了。要不然拿不下來。然後墊上新鞋墊就好了。籃球鞋的...

我買了籃球鞋,買大了一碼又不能換,我該怎麼樣才能讓鞋子合腳

鞋子有點大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1 如果是休閒鞋 運動鞋之類的,走路時不跟腳的話,有鞋帶的鞋款就再繫緊一些 2 在穿鞋過程中不要刻意無意去扭動腳,因為有些人會有無意間的習慣去扭轉腳板或跪坐墊腳尖等。方法二 塞衛生紙。說到塞衛生紙的手法我想大家都懂的,就扯一些軟的衛生紙塞在鞋子裡面就好,不過要注意填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