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大大給口袋妖怪火紅美版金手指,急需

2022-07-23 10:25:12 字數 1642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助你!

口袋妖怪火紅美版遇怪金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操作依舊不行、就是遊戲版本本身不支援金手指**

很多遊戲預設不支援金手指修改、也有遊戲不支援修改器讀取修改

誰能給我發個口袋妖怪火紅美版的遇寵金手指**?郵箱[email protected] 10

求口袋妖怪火紅版金手指**

口袋妖怪火紅美版買東西不要錢的**是什麼? 15

3樓:

買東西不要錢金手指:0203993c:0000(4個0多一個也不多少一個也不少,就4個0)。

《寶可夢火紅·葉綠》是game freak開發的game boy advance角色扮演遊戲,為《寶可夢》系列第三世代的組成作,也是《寶可夢紅·綠》的重製版,於2023年1月29日發售。

背景設定

與《寶可夢紅·綠》一樣,《寶可夢火紅·葉綠》的故事設定在虛構的關都地區,一個基於日本關東的島嶼。

關都地區雖然是架空世界,但game freak還是選擇了他們最熟悉的日本關東作為遊戲地圖的原型,兩者的佈局也十分相似。關都地區是寶可夢世界中一個獨立的地區,包括多種寶可夢棲息地、人類聚落和地點間的道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英文版的啊?

是的話那就是這個了,我自己用模擬器找的。

買東西不要錢金手指:0203993c:0000(4個0多一個也不多少一個也不少,就4個0)

在送給你幾個金手指

下面這些金手指有hp、攻擊、防禦、敏捷、**、特防020242de:999

020242e0:999

020242e4:999

020242e6:999

020242da:999

020242dc:999

0203993c:999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球99個:

到任何一間商店選商品

選買99個按a, 問你確定與否不要按

用0300510a:xx輸入金手指, 然後再取消金手指, 回到vba按a買下

物品**: 0001

無限金錢:

其實就是買東西不用錢

02039888:00000000(8個零要齊,不然有bug)無限升級:

就是奇異甜食啦

物品編號:020257a0:xx(物品**)0044 奇異甜食(怪獸升1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火紅金手指

跪求:口袋妖怪火紅386完美版金手指

口袋妖怪火紅金手指大全

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技能,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進化問題

燕返 羽擊。子彈拳 你要先讓 飛天螳螂 進化 鋼鐵螳螂 才有 彩色拳 子彈拳 鋼系的,物功,威力40的。類似 電光一閃 的先發技能。別問 怎麼進化 模擬器 都不行。用掌機,然後帶 杯衣 鋼鐵外殼 交換後 才能進化。蟲食 試刀 都是之後 珍珠 鑽石 白金 才開始有的技能。火紅裡的飛天螳螂,老老實實的 ...

口袋妖怪火紅親密度,GBA口袋妖怪 火紅,如何增加親密度

1.你可以多點讓它出來打,打贏了和升級好象可以加親密度2.你可以多點給藥它吃但不是中藥,如 力量粉 恢復體力50,很苦粉,減低怪獸親密度 力量根 恢復體力200,很苦根,減低怪獸親密度 萬能粉 全恢復狀態,非常苦的粉,大大減低與怪獸的親密度 復活草 死亡復活,很苦的草 3.還可以去打道館,打贏第八個...

玩口袋妖怪火紅,怎麼刷錢,口袋妖怪火紅金手指怎樣用搞出無限金錢最好有圖片

刷四天王太慢,帶護身金幣一次通關才7萬,沒通關才4萬。去5島 向上遊有一個小屋門口 帶戰鬥探測器,刷富家小姐,一次2萬。無限刷 護身金幣招財手打四天王 口袋妖怪火紅金手指怎樣用搞出無限金錢最好有 很簡單,金手指一直開著就行,不過我沒有這種金手指,lz可以調道具來賣到任何一間商店選商品 選買99個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