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哪款籃球鞋更適合水泥地實戰?外形好看一點的

2022-07-23 11:15:24 字數 3120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泥地那就要求耐磨,那首選羅斯系列,羅斯系列的2.0,2.5都挺不錯的。

adizero rose 2.0鞋頭採用爆裂紋pu材料,鞋幫中部則延用adizero crazy light的sprint web鞋面,通氣性毋庸置疑,包裹性也已經過crazy light的千錘百煉,變得十分到位。成熟的sprint frame承托盤是adizero rose 2.

0的強力支撐,在它的保護下,即使在賽場上進行風馳電掣般飛奔、急停或轉身,穩固踏實的sprint frame承托盤也能勝任,並將運動傷害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鏤空的中底配備由tpu材料ts防扭轉系統,硬度足以勝任職責。儘管是鏤空設計,但在穿著時絲毫感覺不出異樣,而足弓處通風效能卻在此表現得淋漓盡致。大底紋路板塊分佈於crazy light相似,中間的一條貫穿整個鞋面的深槽將大底一分為二,與crazylight不同的是adizero rose 2.

0增加了一道**紋,抓地力依舊強勁,爆裂紋路圖案張力十足,比此前crazy light大底更加適合在外場,堪稱經典。

希望該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cl磨外場就是悲劇中的悲劇,ad最適合磨外場的絕對是pro model系列,不管08還是10,耐磨都只能用驚人來形容了,至於外形是見仁見智的,我覺得pro貝殼頭實在是很經典,而且超過30種配色和可以換3條槓的設計也很酷

3樓:匿名使用者

ad crazy 8 掘金色 g20783 外場推薦

adidas powercush  天足簡版 也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g47078鞋底很耐磨,適合水泥場地。而且外形也比較漂亮,專賣店是580也不太貴。今年八月份才上市的哦!我也打算買一雙呢,在網上看了好久了,就喜歡這雙,呵呵…

5樓:藍波

adidas crazy light,超輕 透氣 。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現在有款新的 號稱「水泥剋星」 應該比較耐磨

阿迪達斯的哪一款外場籃球鞋比較耐磨,適合水泥地的?

7樓:藍色沒有遺憾

凡是阿迪,或者耐克的球鞋,在水泥地上其實效果差不多,看你打哪個位置咯。

8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 rel del shoes

9樓:

想耐磨就買水晶底 但是水晶底也相對較硬 易氧化

10樓:歲月8如戈

同二樓,水晶底相對於xdr在於水泥地上好多了

nike adidas 什麼籃球鞋適合在水泥地

1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nike適合水泥地的基本是要xdr大底的,詹姆斯系列就可以。

阿迪的話沒有這種專門的耐磨技術,需要多看專業評測,可以上虎撲的裝備測評區看一下,反正最近的螺絲7,威金斯上腳,哈登1評測都不怎麼耐磨。

12樓:

其實我覺得不是用地去選鞋 用位置和你的身體去選 建議你選一些高幫的籃球鞋

阿迪籃球鞋的主要做的是鞋底橡膠

耐克主要做的是氣墊

你自己看看喜歡的型別

鞋子主要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和適合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安踏的水泥殺手或霸道系列那麼耐磨。要具體到哪款鞋,我好去買。當然我有雙xdr版本的科6感覺比沒有xdr的強點有限,耐克的建議lz買詹姆斯士兵3w

14樓:誠信閣

阿迪 g48148 耐磨 透氣是這款鞋最大的優點,今年阿迪5月份的主推款。主打籃球climacool籃球鞋,鞋身透氣網幫助排汗透氣,多層次的鞋身結構保證了球鞋支撐性,是夏日水泥地的最酷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的soldier系列適合你,比簽名款耐磨且**更低,**自己去專賣店看,或者今年的霍華德簽名鞋,就是貴了點¥1380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pro model不錯, 肯定適合你,去看看吧

17樓:一中大神棍

根據你的要求阿迪適合。

求高手推薦幾款耐磨的籃球鞋,最好是adidas的,能適合水泥地長時間打球的

18樓:員齊海津

阿迪達斯的鞋真心不適合外場。

阿迪有一款貨號g59384的被歸在外場鞋類別。

另外我穿過的所有阿迪的鞋裡

commander系列還可以,不過可能不生產了。

耐克有幾雙水晶底的鞋很耐磨,jordan也有幾款。還有科比的dream

season,是專門的外場鞋。還可以的。

耐克或阿迪那種籃球鞋比較適合水泥地?

19樓:祝可麥俠騫

阿迪達斯的鞋子是比耐克適合水泥地的

阿迪達斯的不一樣他的中底是十分耐磨的耐久性材料參照劇烈摩擦試驗而製造的所以比較適合場水泥地

而且阿迪達斯的**和耐克比較有優勢我的一雙阿迪達斯穿了2年多3年都是水泥地場的

哪款球鞋比較適合在水泥地打球

20樓:廣東創業之初

李寧的鬥牛系列,我店有賣,219

21樓:眼a快g基德

都還不錯的,阿迪達斯的鞋底不太好

22樓:豬月卻月卻

兄弟去虎撲交易區看看!店家就自己看了!找大號發帖的選(等級高)!祝你好運!買了再給分吧!很好的東西啊!

求推薦幾款阿迪耐克室外水泥地籃球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水泥地,阿迪的比耐克的整體好,我建議你去看阿迪的。nike室外水泥最耐磨的可能就是詹姆斯的戰士系列了。阿迪你是後衛的話就去看看羅斯系列,鞋子不錯

24樓:越前董

利拉德的,羅斯的團隊款以及一些實戰款都不錯

25樓:友好的papi醬

私信我,詳聊給你答案

哪個牌子籃球鞋比較適合打室外水泥地的球場

converse的魔球系列的價效比很高,不到400,配置不錯。適合打外場。相信菌寶吧 質量很不錯 我是女生 雖然不打籃球 但穿鞋有一手 這幾年我都買菌寶 很耐穿 款式也很漂亮 耐克。而在這個外場籃球鞋哪個好耐磨性也是需要考慮到的,而關於這個耐磨性的話,可以考慮到這個nike籃球鞋的耐磨技術,相當不錯...

介紹下哪款籃球鞋適合我

我只能說 樓主 你別弱智了 你看阿迪 耐克的廣告看多了吧.zoom 是有助於速度 mix 是減震 增加彈跳 買火箭吧.彈跳式練出來的.你讓霍華德穿雙拖鞋 人家照樣隨便飛 照樣扣.阿迪王適合你這種做夢的人.大部分籃球鞋都差不多,給你推薦幾雙 nike 科5 1290 air jordan cp3 99...

我需要水泥地專到哪兒去買,適合水泥地的籃球鞋有哪些?

需要水泥地江的話。你再買在你所在的城市到建材批發市場那裡面物質應有盡有可以買到 你到網上去查一下,第二個,你問一下當地的朋友,第三個你到你們當地的一些。嗯買賣這個建材方面的。可以直接在你們那邊去搜尋一下,這個能到知道在 買的?這種的話,你只要聯絡當地的那些建材家居市場。就是批發水泥磚。就可以了。我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