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保溫板材生意好做不,外牆保溫板材生意好做不?

2022-07-23 11:15:21 字數 2546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東北人,在黑龍江的哈爾濱。

你的專案在東北的情況其實並不像你想想象的那麼好。

據我瞭解,做保溫陽臺的多是結婚的新房,或者陽臺方向是冷山才會整改陽臺。

因為東北的房子都是有廚房的,陽臺就是陽臺,想用陽臺當廚房的多是小房子,比如獨單。

或者家裡人口比較多的一室半,這樣的人才會做保溫陽臺來使房屋的空間更大。

而小城市的房子面積普遍較大,所以更沒有用陽臺改為保溫陽臺的必要了。

而且保溫陽臺做了都有6.7年了,現在不管在哪個地方,也都有很多人來做這個產業了。

至於行業的利潤我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創富顧問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不能以好做或者不好做來判斷。

在河南,外牆保溫材料用的範圍不如東北或者內蒙等純北方城市多,畢竟處於南北交接,至少很多**可能不會買,所以你的目標客戶大多數集中在大客戶。

首先申明我是外行,也不熟悉河南的情況,所說之言有用就採納,滿意用把分給別人。

做大客戶公關很重要,就是酒文化

3樓:

前景很好,但是目前不是很好做,因為還沒有真正做到普及,並且很多產品都偏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市場潛力蠻大的,但是產品淘汰很快,關鍵看你的市場競爭力了!

賣板材生意好做嗎

5樓:商侶軟體app開發公司

賣板材要看你怎麼賣,在那裡賣這很重要,現在都流行o2o模式的了,一般做板材生意的都是有自己的獨立**以及實體店的。

我是做板材生意的,怎樣才能把生意好起來

6樓:美麗的歐大

先調查當地市場的情況是非常重要,再結合市場的實際情況綜合進行選擇。當然不管怎麼說,創意的特色產品對於市場的適應度會更高一些,我之前在網上看過一篇專門報道新產品的新聞,標題是:「裝飾行業又出天才了」。

裡面介紹了一種新奇特裝飾產品,作畫很簡單,客戶自己也可以做,顏色還可以隨意搭配,畫的尺寸都是可以根據顧客家裡的面積來定製的,非常符合現在人們的消費需要。真是非常有創意很神奇的東西。

7樓:益家居yijj板材

板材好不好,主要看環保等級。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5毫克/升的板材。

比較放心。益家居板材是e0級的,比國家標準還低。全屋定製是未來的趨勢,我們有。

我是保溫板廠家,規模挺大的,主做外牆保溫,今年效益不好,想開拓外面市場,但又不知從何下手,做百度推

8樓:小毛豆

1全部首先,公司應該把自己公司產品定位,定位高階、中端、還是低端。然後根據定位發展客戶。與其花錢推廣,不如讓底下業務員出去跑跑市場,獲得一點行業資訊比較實用一點。

去外地辦廠的成本肯定不如走物流來的合適。 還有每個行業每年基本都有行業的展會,可以關注一下,出席展會,說不定會有收穫。 ps 本人汽配行業搞銷售,對於保溫行業不是很瞭解。

9樓:文化人兒

聘請優秀人才。

重點是營銷總監

10樓:泥多思

這個還是需要跑市場的吧?你是哪個品牌!

11樓:秋梵珈藍石

我就是包保溫工程的,要想開拓外面的市場,要麼就便宜要麼就能扎帳,還有就是外面市場也會增加你的運輸成本,你們廠在**?

12樓:嚐盡世間之冷漠

廠子在**?現在還在做嗎?我有市場。

普通泡沫板可以做外牆保溫嗎

13樓:吳老師

普通泡沫板是可以做外牆保溫的。

外牆用的泡沫板材通常指的是eps(膨脹聚苯板) 和xps(擠塑聚苯板)。 普通泡沫板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出不同的抗衝擊能力的泡沫板。而外牆保溫泡沫板是標準型的抗衝技能力,並且都是非常強的抗擊能力。

可以說兩者都是很防水的,普通泡沫板吸水率是4~6%之間也可以定製。而外牆保溫泡沫板一般都是小於1%的吸水率。當然普通泡沫板也可以定製成小於1%。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命了,你知道嗎?在上海一幢高層就是使用了這種東西,著火了,立刻從一層燒到最高層,裡面的人根本沒有辦法逃生,哪怕逃到頂層屋面,***也沒有辦法救,火太大了,裡面的人燒死,悶死,跳樓摔死,一共死了五十幾個人。家家戶戶的財產都沒有了。

當時電視臺現場直播的。罪魁禍首就是外牆的泡沫板。

15樓:庭廊整合房屋

恩,可以的。除了泡沫,還有其他的材料。比如玻璃絲棉和岩棉板都可以。

16樓:潯昌金

可以的,而且效果不錯。板子的厚度在5公分比較合適。

17樓:

沒其他要求的話可以,不過現在用擠塑板的多些

18樓:乜禮

用膠泥貼上,完全可以的

3cm厚的保溫板多少錢一方,外牆保溫板 岩棉板價格多少?3毫米厚多少?5毫米厚多少?安裝施工一般多少錢一平方米包括外牆粉刷

各個地方成本和用料都不一樣。但如果要買到正宗的b1級板子成本在900 立方以上。外牆保溫板 岩棉板 多少?3毫米厚多少?5毫米厚多少?安裝施工一般多少錢一平方米包括外牆粉刷 目前市場價大概在2500每噸左右。先根據容重計算立方數比如 容重100公斤的,因為1噸 1000公斤,所以用1000除以100...

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的主要,建築外牆保溫材料主要有哪些種類

外牆保溫多種多樣,傳統外牆保溫,是由聚合物砂漿 玻璃纖維網格布 阻燃型模塑聚苯乙烯泡沫板 eps 或擠塑板 xps 等材料複合而成,現場粘結施工。新型保溫裝飾一體化板是通過流水線生產,集保溫 防水 飾面等功能於一體,是滿足當前房屋建築節能需求,提高工業與民用建築外牆保溫水平的優選材料,也是對既有建築...

外牆保溫材料板特點外牆保溫材料板有哪些種類

1,發泡聚苯乙烯板 eps板 導熱係數0.038 0.041隔熱效果好,便宜,強度稍弱。2,擠塑聚苯板 xps板 導熱係數0.028 0.03較好的隔熱效果,高強度,高耐溼性,昂貴,施工時需要進行表面處理。3,岩棉板 導熱係數0.041 0.045,防火,阻燃,吸溼性高,保溫效果差。4,膠粉聚苯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