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服務外包工作,在國際服務外包工作

2022-07-23 20:40:21 字數 712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語能力,特別是口語,在外企工作外語好的話能佔一個很大的優勢,老闆會直接讓你去接待外賓,在見識和思維開闊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你可以問你的外賓,就是所謂的別人的經驗)

2.形象也要注重,俗話說佛要金裝,人靠衣裝,

特別是外企,很注重個人的形象,因為這從另一個方面說明你對工作的重視程度。

3.人際關係,都說中國是靠的是關係,外國靠的是實力,但並不是說人際關係是不重要,而且外企在某些方面會更看重,因為這能說明你有沒有團隊合作精神和具備當管理層的能力。

4.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中國的企業大多數喜歡奉承上級,有很多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也不會去表達,而外企則偏好有自己獨特見解的人,畢竟他聘請你不是來混飯吃,而是要給公司帶來效益,只要觀點正確,能為公司創造價值,老闆一定會很賞識你。

5.勇於創新,充實自己,在外企靠的不是關係,而是實力,這從另一方面說明你要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思維不能停留在一個階段,套用小平同志的話就是要與時俱進,當某天你當了管理,而你的思維模式還停留在你在下屬的時候,你的下屬提出新的觀點,可能你將不能接受。

說了這麼多,不給分真對不起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會給你安排業務技能培訓的, 不知道你做的是ito還是bpo, 但是無論是什麼,是技術還是銷售是專案管理,記住能夠幫助公司維護一個良好客戶介面的人是公司最需要的,也是有發展前途的。 你的價值就是讓客戶通過對你的滿意,達到對公司的滿意

武漢國際服務外包企業公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武漢武漢國際服務外包企業公園 城市 武漢 樓盤位置 經濟技術開發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車城南路開發商 武漢財富興園置業發展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高層,塔樓,公交線路 47 730 713 二期輕軌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536268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42.3 共0棟樓,停車...

我在飯店認識了女孩,我們都在飯店工作,做服務員,最近她上夜班,十一點下班,然後我得等到那個時候

才4個晚上,急什麼?心急吃不了熱豆腐,4個晚上就表白那8個晚上是不是就要結婚了?循循漸進,時間一長在表白就會成功 別太急了,再多一些時間觀察,如果合適做女朋友再表白也不遲。她願意不願意再說。你貌似有點內向啊剛開始都很迷茫 得多嘮磕 多關關心她 藉機看看她到底是啥意思 不行就撤 女孩對你氣沒有反感的?...

做服務員就是受氣的工作?今年16歲,在ktv上班做服務員,昨天晚上跟客人說買單了嗎,然後被罵,差點

是啊,服務行業就挺磨人的,形形色色的人,生活就是這樣,或許罵你的客人一天也碰到了讓他不舒服的事情呢,就把氣撒到你身上了,你要是想繼續做這個工作的話還是得慢慢適應這樣的環境的,加油 要學會委婉的說話。因為這是中國,多看,多學,多聽,少說話 說話是門藝術 處在服務業本來就很尷尬,再加上你工作的場所,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