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5寸螢幕的MP

2022-07-23 20:40:22 字數 628 閱讀 3248

1樓:美好時光乄

國產大牌主推【艾諾】你到艾諾官網看看,有產品**介紹,按自己的需求選擇http://www.ainol.

2樓:度十爺

mp5沒有這個概念!是中國山寨廠商的搞的噱頭!其實就是個mp4!

而且mp4有點過時了!你現在在網上搜一般5寸mp4**在199左右!功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買平板好些!

原道n5(5寸 屬於智慧mp4範疇)5寸屏 可上網 安卓2.2 單點電阻屏 網購好像在350左右!

強烈推薦n50(5寸 屬於平板範疇) 安卓2.3 電容四點觸控!**好像是599!

我買的699不過聽說降價了!功能比較不錯!有些毛病!

不過對得起**!

n12 n11 酷比u15gt!都還不錯! 詳細規格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如果預算高還可以考慮聯想(有款a1才999) 三星 蘋果!希望採納

3樓:緩緩的安靜

去找一下艾諾的吧.**比較親民.不像蘋果.智慧也有.推薦艾諾novo5,400左右.安卓2.2

想買個mp4,想買個MP4什麼牌子的好

大哥 3.0螢幕的mp4 好少啊你要求那麼高 我看你就買oppo的算了 至少 你還是比較鐘意的 其他的 估計 你更沒興趣了 藍魔的很多款都符合你的條件 推薦你去 上看看 我前兩天買了個mp5,還不錯,也比較實惠 艾諾v6000hdv,我的就是這款,好用而且價效比又高!希望樓主滿意!oppo 去看看吧...

3寸的MP4的螢幕大嗎

還可以,3.0基本上就可以了,就是注意下解析度問題,解析度太低的,3寸有可能看不清字幕的說,這麼算吧,2.8寸是一個手拿的,3.2看個人手大小,4.0就已經得兩個手拿著了,你自己定就是了。其實我個人比較傾向於買大的,但是如果是女生的,別買太大的,看著傻大笨粗的說 最後給你的對比吧,2.8相當於一般男...

想買個32寸的電視機,應該怎麼選擇

32寸的還是建議選擇液晶好,等離子的畫素物理尺寸比液晶大,一般在40寸以上的 效果才好。32寸的國產品,解析度在1366 768的,都在3000左右的,幾乎全部是臺灣屏,與三星 夏普 lg進口屏相比,由於動態響應時間引數很差,清晰度效果很差。而且國產品全部是組裝機,經常有部件相容不好的軟故障。進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