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管郵箱郵件

2022-07-24 04:40:18 字數 1747 閱讀 8668

1樓:匿名使用者

126 163 yahoo qq郵箱在設定裡都會有個自動**,可以填入一個郵箱,在收到郵件時自動向另外的一個郵箱中傳送.我就是利用這個方法:

1。 進入163郵箱,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自動**2. 選擇"使用自動**",並填入**到的郵箱3. 設定好了,發封郵件試下吧~

另外163等郵箱也可以設定收取其他郵箱的郵件. 具體方法是:

進入 設定》郵箱搬家》新建搬家郵箱, 然後填寫地址和密碼, ok了.

2樓:疲倦了微笑

1、 進入163郵箱,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自動**。

2、 選擇"使用自動**",並填入**到的郵箱。

3. 這樣就好了,樓樓可以發個郵件試一試了。

額,還有個方法就是

進入 設定---郵箱搬家----新建搬家郵箱, 然後填寫地址和密碼, 就好了,嘿嘿。

3樓:

有兩種方法,第一,如果你想讓其他郵箱的郵件自動發往a郵箱,那麼登陸其他各個郵箱,設定自動**到a郵箱即可,缺點是,都統一發到了a郵箱的收件箱,沒有歸類

第二種,使用a郵箱的郵箱搬家功能(有的稱之為是pop郵箱)。我用的是網易的郵箱,用的是郵箱搬家功能,建幾個資料夾,與其他的郵箱各自對應,這樣一旦收取,各收各的,如有其他問題可以發emai給我[email protected]

4樓:雙日堯月

我建議你使用 郵件客戶端,功能好,使用方便

你可以試試 夢幻快車 這款軟體,我一直用。

在foxmail如何設定託管outlook.office365.com郵箱

5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在電腦上開啟foxmail,然後選擇相應需要繫結郵箱服務商,根據foxmail的自動設定嚮導來完成繫結以及託管,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foxmail軟體,在出現的新建賬號介面中選擇需要繫結的郵箱服務商。

2、在彈出的建立賬號頁面中輸入個人的郵箱賬號和密碼以後點選建立按鈕。

3、這時就可以看到該郵箱賬號已經在foxmail中設定繫結成功了,點選完成。

4、點選完成以後就進入到foxmail介面了,此時可以看到繫結的郵箱已經有了相應的訊息了。

5、點選左上角的收取按鈕,就可以看到在foxmail中收取郵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outlook 設定 office 365的郵箱?

在foxmail如何設定託管outlook.office365.com郵箱?

7樓:函美媛戈釵

按步驟操作,點選foxmail郵箱賬戶,點選新建郵箱賬戶,然後輸入你的office

365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設定託管了。

企業郵箱免費的好還是付費的好?自建企業郵箱和託管企業郵箱有什麼區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說的企業郵箱是託管的、租用郵箱運營商的,只要你可以上網,向運營商申請開通企業郵箱後就可以用了,像139企業郵箱。也可以選擇自建郵件系統,安全性穩定性更高,長遠來看,還是自建更加划算,目前國內做得比較好的,richmail郵件系統算一家,行業經驗比較豐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跟自己公司需求來確定,郵箱託管交給第三方處理, 企業郵箱管理權在自己公司。另外還有**問題 ,我們公司現在是用的企業郵箱 ,很方便,tom企業郵箱。

網易163郵箱訂閱的郵件怎麼取消

一般訂閱的郵件,都有退訂按鈕,在郵件正文上面或下面 找一找!如果找不到,直接拒收該郵件,拉黑名單就好了。163 如何取消訂閱郵件 訂閱的郵件。163有這項訂閱郵件的服務麼。我沒看見過。是不是你在別的 上訂閱的郵件,傳送到這個郵箱裡。如果是的話,去那個 取消。或者在收到的話,新增到黑名單就可以了。16...

請問哪家銀行的郵箱可以給外網發郵件

這個不是哪家銀行可以,哪家銀行不可以的問題。既然是內部郵箱當然是用於內部溝通。部分郵箱可以對外網接受傳送郵件,是因為業務需要,需要申請許可權並單獨設定的。這種郵箱,除非有業務往來,是不會對外公佈使用的。哪種郵箱可以收到外國郵箱發來的郵件?國內使用的郵箱都是可以收到外國郵箱發的郵件的。付費的企業郵箱最...

163手機郵箱郵件達到簡訊提醒如何設定

登入後,點選上方的設定,點選手機號碼郵箱,點選免費簡訊通知,點選開啟,當然這得事先繫結了手機號碼。另現在次數是有限制的,僅為5次。如圖上所示,啟用手機郵箱後就可以有簡訊提醒通知了。開啟163郵箱 點選 設定 找到 手機郵箱 點選 啟用手機郵箱就可以了。163網易郵箱怎麼設定來件提醒?163網易郵箱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