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問題大家幫幫忙

2022-07-24 04:55:14 字數 595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定位不同,卡羅拉是標準的緊湊型,威馳則是緊湊型與小型車之間,尺寸上簡直就是小型車的尺寸,4米3的長,1米69寬相比卡羅拉的4米5的長,1米76寬,差別太大了吧~~空間上有明顯的優勢,威馳1.6手動9萬多與卡羅拉1.6手動的12萬左右,**上也差挺遠的,不知道樓主您考慮的威馳是1.

3還是1.6的,威馳不是全系都雙vvt-i發動機的,就1.6的才是,1.

3的技術還是落後了點~~價效比不高,不推薦1.3的~~綜合評定:

如果是考慮10萬左右,那麼威馳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考慮12萬左右的,就選擇卡羅拉了,更大的空間本身就是一個優勢,家用商用都會很適合的

2樓:

這兩款車發動機是一樣的,都是雙vvt-i發動機,不過外部尺寸威馳更小巧一些,但內部空間並不小,它的軸距也達到2550mm,而後備箱比卡羅拉還要大25l(威馳475l,卡羅拉450l).**當然威馳更實惠些.至於卡羅拉外**起來更大氣,更有檔次些,配置兩款車差不多,都是標準配置(無天窗,無真皮).

看你自己喜歡哪種了.

3樓:清風

要我就不考慮日本的車!日系車省油但不結實!

相親的問題大家幫幫忙,相親的問題 大家幫幫忙

認識才半個月,那女朋友的關係沒確定之前保持個人相對獨立和彼此自己應該有的距離是一種尊敬,客客氣氣的發展才能日久見人心好不好,誰知道你之前的友好是不是也客氣著裝出來的,你要相親的女孩子見人熟,我怕到時候是你要害怕逃走了,而且半個月的時間定義喜歡不喜歡是不是早了點,對女孩子來說,這段時間只能確定對你的好...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

情感問題大家幫幫忙

首先我是一名男生,面對這種情況的話,我還是比較贊同這位學生會的會長的。怎麼說呢,就這名女生的反應,我如果是這個男生的話,我會覺得她在敷衍我,固然,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真情 我們可以接受你們女生的檢驗,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能說就我們男生決定就行了,也需要你們女同胞的決定。可是凡事都有個度,你的這些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