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耍的感覺,被耍的感覺

2022-07-24 05:35:16 字數 567 閱讀 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已經做到這麼明顯了,你還一直糾纏不清,誰見誰都煩的

很明顯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就應該放手,她叫朋友在外面等肯定也是因為怕你糾纏不休。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你還是早放吧。

喜歡一個人沒錯,但不要讓自己的喜歡給別人造成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就放棄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世界是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找個比她還好的.氣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你最想的到的是什麼??

物質?性?還是...... 都不是! 是她得到幸福該放手時就要放手否則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祝你幸福

失戀者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述說好像你們還都是學生,以後的路那麼長,現在還是不要兩個人都痛苦吧!你看她都選擇了分手,只能說明你們不適合,你再糾纏下去只會是你和她都煩惱,都不快樂。

你這樣做有用嗎?

你的一生裡也不是隻出現她這一個女孩子。睜大眼睛會看見更好的。

我感覺我像個傻子被人耍,我感覺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傻的好笑,傻的可憐!!!

別這麼想 bai,很多人出 du現在你生命中,都是過zhi客,也許你不dao願相信,不願去接受,正 回因為你的在乎,才讓答對方有了資本。很多人的出現於你只是讓你成長的,現在的你放不下她,因為你為她付出真心,而她或許不是,所以她可以說撤退就撤退,而你卻如當頭一棒。她就是一根讓你撞到並且撞疼了的電線杆,...

被男朋友看到跟一個耍的好的男生的聊天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內心肯定會很不舒服,但是生氣不會對你發,處於尊重你的自由,而且因為對你發脾氣可能會導致他徹底失去你,所以有時候他忍了,但是這種人你應當相當注意他的感受,因為忍耐是有限度的,一旦超過這個限度,超過他的承受能力,作為他自我保護的手段,他很有可能放棄你,然後絕交永不往來,到了那時候,什麼...

有個男生給我表白了叫我給他耍,我感覺他不是真心的,我該怎麼辦

果斷拒絕吧,既然感覺不到真心,為什麼還要耍 感覺他不是真心的,就乾脆拒絕他。不用顧忌他的面子,你拖拖拉拉反而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既然感覺到不是真心的了,並且也不喜歡對方,有什麼好糾結的?婉拒就好了 我也跟你表白你願意不?既然都感覺出來不是真心了,那麼明顯你以為是真心嗎?既然你認為他不是真心的,那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