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情專家嗎?求解,謝謝你了

2022-07-24 05:35:14 字數 1021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6年是有感情的!不是那麼輕易放下的!再說啦在一起6年啦何必分開那?

披此忍讓一下不是很好嘛?打是親,罵是愛嘛!在說你不是也說吵架有你的原因嗎?

你放不下她怕離開她沒人照顧,可能他已經很依賴你了,習慣咯你的照顧,和你爭吵時的忍讓!呵呵,畢竟在一起6年啦,不要輕易的分開,凡事多溝通!!

2樓:櫻花圃

你活得太窩囊了吧!雖然我是女孩,但是我還是要支援你和她分手,難道你就想這樣過一輩子嗎?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不會擔心和她分手了就找不到物件了吧?男人也是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和溫存,男人為了家庭在外打拼不容易,回到家最渴望的是老婆的體貼和柔情。她這樣對你只是把你當奴隸罷,根本談不上愛,有啥可留戀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得出你還是喜歡他的,但是就先你敘述的,你處於進退兩難。其實你現在你挺痛苦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該這麼說——你太善良的,即便他現在已經不再是你喜歡的型別了——或許從一開始就是糊糊塗塗地喜歡了對方。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會趁早結束它,因為我知道這是不長久的。

但我畢竟不是你,你有你的顧慮;所以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六年裡 你們一定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吧 ~六年 不是輕易能放下 就放下的 要是放下了 也不至於走過了這麼長時間。既然現在你已經覺得很無奈了 但是你還放不下她,你說你怎麼辦,感情的事情 大權還是在你的手裡,你要是能將就 覺得這輩子除了她你不會在遇到更好的女孩,她的缺點你就全包容,要是你徹底想清楚了,你接受不了她,就趕緊剛下吧。你們彼此也別耽誤彼此的時間 尋找更適合自己的 要三思而後行啊

5樓:5個小黃鸝

你女朋友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差麼,如果真是那樣,就分了吧,現在是忍了,那以後呢,忍一輩子麼

6樓:醫生朋友

寬容 互相謙讓一些, 找一些共同的語言聊聊

7樓:溫暖的暖

給你一杯水,燙了你自然就放下了,證明還是不燙。

急需答案!謝謝你們了,急需答案!謝謝你們了!

呵呵 這個問題只有帶眼鏡的人才有準確答案!因為 1.配眼鏡時的基準視力不同,有些配到5.0,有些配到5.5,但有些,配到4.8眼睛就受不了了!2.左右眼的感應度不同,也許左右眼勢力相同,但由於感應度不同,而佩帶不同度數的鏡片。所以 不過,一般正常情況下,兩眼相差0.1 也就是說 280度矯正勢力為5...

刀郎的謝謝你算感恩歌曲嗎,刀郎的謝謝你算感恩歌曲嗎

權威答覆 2005年刀郎生日,歌迷們組織活動,因為很久沒有見到刀郎,大家都非常希望看到他。當天刀郎給歌迷傳來了一段錄影,同時送來了 謝謝你 的 感謝歌迷的支援。在錄影中他說 這首歌本來是寫給小梅的,正式版本沒出。現在將它送給歌迷,感謝大家支援!也許刀哥覺得 這首歌也很能表達他對歌迷的感激之情,所以在...

感情出問題了,求高人幫我分析分析好嗎?謝謝你們了

那個女孩子是不愛你的吧,你這樣付出,卻沒有回報,這樣的愛情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愛情是應該讓人感到甜蜜的,而不是讓你感到這樣煩惱與憂愁還有糾結和難熬。放棄她吧,她不會是你的幸福,愛情是是雙方都要付出的,即使你很愛她,可是她連簡訊都不願與你發,你還在盲目的堅持什麼呢?去尋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吧 我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