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o止汗噴霧和走珠有什麼區別嗎

2022-07-24 06:05:14 字數 1525 閱讀 7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噴霧是30ml的,走珠是50ml的,只在容量上面有差別,其它的就沒有了,效果什麼都是一樣的

2樓:舒耐5號

您好,就讓止汗劑專家——舒耐來為你的解答吧!

止汗走珠是乳液質地,較為溫和,滋潤。如使用像舒耐的1.3英寸大頭走珠設計塗抹時,能更貼合腋下肌膚,體感上更加舒適。

走珠的個頭小巧,適合隨身攜帶,無論是地鐵、火車、還是飛機都暢行無阻。

止汗噴霧質地輕薄舒爽。專業的止汗噴霧,如:舒耐,有3秒速幹技術。噴霧使用時不需要接觸**表面,更加衛生。但由於噴霧不能帶上飛機、火車,適合時尚和愛美人士,作為日常使用。

期待你對舒耐的關注!

3樓:安夏

你好,噴霧和走珠使用的方式和使用部位都是有差別的。止汗噴霧一般用於腳上,手腕,背上等地方,使用的時候直接在需要的地方噴上三到四下就可以了。止汗走珠比較適合用於腋下,使用方法很簡單,和圓珠筆其實是一樣的。

就好比放大的圓珠筆頭。方法:把蓋子開啟。

然後用那個珠子去塗你需要止汗的地方。那個珠子就好比圓珠筆的珠子一樣,你珠子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些液體。不必擔心滾珠類不衛生,因為那種設計方法的都帶有抑菌成分。

我想要知道syneo止汗露的噴霧與走珠有什麼區別,效果是不是一樣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霧和走珠在所含成分和效果是一樣的。只是使用方法和容量有所區別。噴霧是30ml的,走珠是50ml的。

如果是隻用於腋下的話,走珠的相對要方便些,也沒有噴霧那麼浪費呢。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止汗露,走珠好,還是止汗噴霧好?syneo的走珠與噴霧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走珠和噴霧都是一樣的,只是走珠要多20ml,用腋下的話,噴霧方便些。

syneo止汗走珠,男女款有啥區別?

6樓:舒耐5號

您好,止汗專家——舒耐為您解答。

止汗走珠是爽身香體的一種,以舒耐為例,它的男士和女士產品都是分別根據男性和女性的不同生理特點設計的,簡單來說,因為男性出汗量比女性要多,汗味要相對重一點,針對性選用男士產品,清爽功效會更好;

如果你是女士,腋下出汗或汗味偏重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香味清淡的男產品來用;

期待您對舒耐的關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味道的差別,一個沒味道,一個有淡淡薄荷味,男女能通用,效果成分什麼都一樣

syneo止汗露噴霧跟走珠瓶子大小有區別嗎?效果有沒有區別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走珠的容量比噴霧容量多,用的久一些,效果都是一樣的。永續性一樣的長

御鹽堂的syneo free止汗露走珠和噴霧型的有什麼不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止汗成份是一樣的哦,走珠只是更加的方便抹於腋下,而噴霧只是不容易有細菌聚集

我有狐臭我買了一瓶安利的走珠止汗露但是太香了我還是個男

安利老款的走珠止汗露真心好用,塗在腋下等幹了再穿衣服,可以保持1天,就算流汗也不會有味道,但是 的味道真的很難聞 您好,止汗專家 舒耐為您解答。止汗露又被稱為 爽身香體 一般來說它不是藥用的除狐臭劑哦,所以對於狐臭的症狀起不到 作用 但是對於症狀輕微者,建議可以使用全球no.1爽身香體 舒耐,由於舒...

止汗香體露的作用成份是什麼 對身體和面板有害嗎

有害。成分 鋁和玉潔新,止汗香體露只是暫時收斂和暫時封閉汗腺的導管 內,使產生汗液的容汗腺導管堵塞,分泌細胞萎縮,從而達到汗液分泌減少的目的。作用 主要是止汗,干擾汗腺的正常活動,而天熱時人體又必須通過排汗等方式散熱,這不僅是單純的散熱,同時還排出體內因天熱而加速產生的一些如尿素等有毒物質。但如果長...

汗蒸好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汗蒸的好處和壞處

蒸汗的好處很多,有利於體內毒素和垃圾的排洩,減輕疲勞,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一天一次最好不要超過四十分鐘,一星期一次比較合適,次數多了容易破壞體內平衡。身體不好的人和病後體虛的人不宜汗蒸,容易引起虛脫。以下是汗蒸的好處 1 汗蒸房與疼痛 頭 頸 腰 腿痛等病症是長期危害身心健康的疾病,使患處及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