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怎樣更改入住人性名,我想問下,美團訂酒店,入住人只能填一個但是實際要住兩個人,那訂單顯示已入住後會吧入住人改兩人名字嗎

2022-07-24 07:50:16 字數 2548 閱讀 8502

1樓:小丁創業

更改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相應的美團帳號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左上角的使用者名稱進入個人中心,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新的介面中,單擊「帳戶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使用者名稱上單擊「修改」按鈕,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然後單擊「確定」按鈕以成功設定,如下圖所示。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等待驗證成功。 成功後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

2、輸入相應的美團賬號和密碼,並點選登入。

3、點選左上角使用者名稱,進入個人中心。

4、在新的也面中,點選賬戶設定。

5、在使用者名稱處點選修改。

6、輸入一個新使用者名稱,點選確定就設定成功。

7、等待驗證成功,成功後會以郵件方式提示。

3樓:京華夢醒

只要你知道預定人名字,知道訂單號,和入住憑證,報預定人姓名就可以入住。

4樓:鈕放

酒店訂房一個人的名字就足夠了,入住是分開的,要拿身份證去登記

在美團上訂的酒店要怎樣才能更改入住人的名字

5樓:頂著太陽發抖

人家不管入住人的名字。只管預定人。只要你知道預定人名字,知道訂單號,和入住憑證,報預定人姓名就可以入住。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訂的,只要住的人拿訂單號就行了

7樓:

只要有訂單號手機號就行了

我想問下,美團訂酒店,入住人只能填一個但是實際要住兩個人,那訂單顯示已入住後會吧入住人改兩人名字嗎

8樓:

當你入住酒店時必須用身份證實名登記,不可能只記錄一個人的身份證。

9樓:x虛木野

一般不會,但實際入住身份登記肯定是兩人

美團酒店入住過一次怎麼入住人就預設一直在上面了,以前用美團幫別人訂過酒店,現在每次定酒店都是別人

10樓:o妃果果

我跟你遇到同樣的問題,自己摸索著找到了答案,我來幫你解疑,嘻嘻嘻。

首先,專選擇一家酒店隨便選一屬個房型進行預定,在付款頁面會出現你幫別人訂過的那個人的資訊,點選姓名後面的一個小人頭像,會看見你的所有入住人資訊,然後在你朋友的資訊後面點選像筆一樣的編輯按鈕,就會出現刪除入住人資訊的按鈕,刪掉就好啦。

11樓:吳詩妍好

怎麼可能呀?你手機上訂購了嗎?住酒店嗎?現在每次訂酒店都是別人,你修改一下個人資訊啊,對不對?身份證之類的怎麼可能是別人的

美團**酒店會出現個輸入入住人姓名,在哪輸入了?

12樓:淡茶水清

在**的時候,需要填寫相關的資訊的哦。

13樓:牛鼻的選藥

**付款的時候會需要填寫的

14樓:第x個

沒有輸入框麼?實在不行,打**去酒店直接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了就能輸入了

在美團上訂酒店有兩個入住人姓名其中有一個名字打錯了和身份證上不符 5

16樓:fly不空城

以我的經驗完全不影響。我之前住7天的時候就是我網上訂的,登記的時候,只用了一個人的。就算用兩個人的也沒事,放心。如果,心裡障礙的話,直接美團上跟酒店說下,看是重新拍還是無所謂。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驗票的時候列車員都是用掃描機掃描你的身份證號碼的,姓名沒有關係的

在美團訂了個大床房,可是隻寫了我一個人的名字和號碼,到時候可以兩個人過去登記入住的吧?

18樓:洛理

到時用兩個人的身份證登記入住就行了,旅行愉快!

19樓:來自寶掌寺欣慰的跳跳虎

可以,帶雙方身份證去,要一起錄入!現在公安局查的嚴,必須幾人入住登記幾人身份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訂房時只需要你一個人的名字,住宿時,需要入住人的身份證或護照

21樓:大力士

登記一個人的身份可以,若非要登記兩個人的,恐怕就得看看情況了

22樓:天澤一八五九

可以、必須要登記身份證

23樓:泰琦珍

沒問題的,你多兩個人去也是沒問題的

24樓:盛

可以,3個都可以,只要睡得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個人身份證登記就可以了。

你好!我在美團訂了酒店,但是我到酒店辦理入住,酒店方說他們酒店沒有和美團合作,我辦理不了入住

首先,你需要聯絡美團,讓美團和酒店確認此事 若是美團的責任就讓其退款,在酒店前臺自行辦理 若是酒店的責任,則要求美團和酒店溝通好,確認清楚後安排入住 他這是欺騙消費者,你可以去投訴他們,讓他們賠償你aqui te amo。做事一定要注意專業性。美團是做外賣的,人們只知道找美團訂餐。不會去找其他的業務...

怎樣進入美團後臺,我是商家,我是商家,怎麼跟美團合作

我想和美團合作請問第一步該怎麼做 怎麼進入登入,登入不起 我是商家,想加入美團,怎樣加 美團商家是免費入駐的,非常簡單,去官網註冊申請就可以了 每個地區的加入美團外賣的方式都是一樣的。1 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

我提前幾天在美團上訂購了酒店,入住時還需提前電話通知商家嗎

不需要再次打 進行確認,進入酒店直接去櫃檯出示網路訂單資訊,本人身份證,入住多人就要出示每個相關人員的身份證件。入住需要繳納一定押金,一般50 100元不等,押金收據要收好,退房時如果工作人員檢查房間內財務完好,沒有使用房間內收費物品後,押金會全部退回。工作人員辦理好入住資訊後,會給告知房間號碼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