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緊急求助34天沒例假了為什麼

2022-07-24 09:45:14 字數 542 閱讀 2381

1樓:李吳卉子

每個人的月經週期都不一樣。一般在28天。不過也許因為外界的原因(天氣,心情 溫度)會推遲15天左右,是很正常的,如果超過15天就要去醫院檢查了,自己可以先在家用試紙測一下。

(最好用晨尿)

多種早早孕試紙上都標明女性在錯過正常經期1天之後便可做懷孕自測,但實際上,不是所有懷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數量都相同,過早地做尿液測試,所呈現的陰性反應可能是錯誤的,最好在月經期遲來1到2周後再做自測,這樣結果會可信些。

一般人週期是28天,就是你1號來的大姨媽,28號第二次來,這28天就是一個週期。 28到40天都是很正常的。

2樓:華佗女

要先排除妊娠,查尿hcg,但有假陰性,查血hcg的特異性最高。如果血hcg是陰性,可排除懷孕,放鬆心情,再觀察一陣子;如果是陽性,建議查b超,排除宮外孕。

理論上月經週期的28天,是由月經期、卵泡期、排卵期、黃體期構成的,前後波動不超過7天(21-35天)都是正常的。

建議安全套避孕,衛生避孕很安全。男士要愛惜女友(老婆),女士更要愛惜自己哦

緊緊地怎麼造句,緊緊地怎麼造句

兩位老朋友緊緊地握手。數年不見的老朋友,見面後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聽到這個好訊息,他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緊緊地握住媽媽的手。公園長椅上兩個情侶緊緊地依偎在一起。奶奶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他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就如同魚水交融一樣不分彼此。精銳老師為你解答 緊緊地 我們既可以用它去修飾具體的事物,也可以去修飾...

夢見男人緊緊抱著女人什麼意思,夢見男人緊緊抱著一個女人什麼意思

你渴望得到男友的溫暖和關懷 也可能是你對那個人有點好感哦,但不代表喜歡 藝術方面的興趣能讓你顯得更有魅力!會唱歌 跳舞 畫畫 玩樂器的你朋友,這兩天如果有聚會或小表演場合的話,就不要錯過讓自己出彩的機會了。一個男人會緊緊的抱住一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喜歡 說明這個男人沒有這女的是不行 而且很喜歡她 很喜...

男人想緊緊擁抱什麼意思,一個男人會緊緊的抱住一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他心裡缺乏安全感,想通過你尋求一點安慰,緊緊抱著你來掩飾心中回的慌亂,他愛你你愛他的 答溫暖。其實男孩子通常都很脆弱,在外人面前裝得很堅強,不服輸,但在最信任的人面前就會完全放鬆下來。這種時候你最好的迴應便是輕輕擁著他,感受他的心跳,讓他平靜下來。別當他是大人,把他看作一個受傷的孩子。女孩子的母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