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學院市場營銷怎麼樣,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2022-07-24 10:10:15 字數 3419 閱讀 9250

1樓:地平線

湖南商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是在它2023年升本的時候唯一的一個本科專業,教學教研水平在湖南省都是一流的!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市場營銷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營銷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營銷問題的基本能力。具有較強的語言與文字表達、人際溝通以及分析和解決營銷實際問題的基本能力 。

市場營銷畢業生可以從事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市場開發、營銷管理、推銷服務和教學科研等工作。市場營銷人員是各個企業、特別是大型企業不可缺少的人才。 市場營銷學是經濟管理類專業中比較實用的型別,在市場經濟逐步完善的今天,對於作為獨立經濟實體的企業、公司,如果沒有專業的市場營銷人才,以科學、現代化的營銷手段來「做生意」,肯定無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

市場營銷人員是各個企業、特別是大型企業不可缺少的人才,但由於培養數量一直跟不上,所以畢業生供不應求。

2樓:

二本大學也就那樣,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其實大學主要還是看自己。我明年大二這個專業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商學院畢業的,本院的話工商管理和會計學是最好的專業了,北津學院在雷鋒大道上,是原來三叉磯北院搬過來的,如果男生的話市場營銷不錯,女生的話就換會計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哪個專業洛

專業是可以換的

會計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吧

湖南商學院銷售管理專業就業前景好不好啊? 5

5樓:薔谷桖

我們學校沒有銷售管理專業,只有市場營銷專業,不過還有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等管理類的專業。至於就業的話,市場營銷專業是我們學校就業率最高的專業,也是湖南省出了名的好專業,如果你是對銷售比較感興趣,建議您來湖南商學院學習。不過,的確如下面的回答的人說的,從事銷售會很累,但是工資是根據你的能力來決定,不能說很低啦!

而且學習市場營銷專業我們總是有從基層走起的打算,但是晉升空間,對於我們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來說還是 很大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而且在湖南,商學院的市場營銷專業是公認比較好的,所以好好學,出路也會很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嘻嘻!!!)

6樓:

你是問營銷專業吧,這個就業的話還好,但一般銷售剛出去工資肯定低

湖南商學院怎麼樣

7樓:琪琪

湖南商學院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涵蓋經、管、法、文、理、工等學科的多科性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前面這些就很官方化了。就其中的校本部(南院)來說就是面積小了一點,才600多畝。

不過教學水平不錯哦。有幾個不錯的專業:會計、財務管理、金融、國貿、市場營銷、、、如今放眼湖南也就是湖南商學院沒有「大學"之稱,卻分數較高。

特別是今年5校升一本之後。湖南商學院已是湖南最好二本了!!!今年碩士點到手。

過不了多久就會改為湖南財經大學。

8樓:婁底人在長沙

湖南商學院在湖南的二本學校中還算是不錯的。雖然在2023年沒有升為一本,但是湖南商學院有很多專業(如會計、經貿)在湖南排名都是靠前的。而且如果您想要在湖南讀書,而且只過了二本的分數(文科生更好),那湖南商學院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很好,會計學專業尤佳,年年在湖南超一本線 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10樓:水一海

不是名校,畢業後都差不多,不用糾結,可以選個專業好的,以後找工作好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大,會計,金融,國貿,營銷

12樓:愈漾唐朵

你好!我是商學院的學生。湖南商學院在湖南二本大學排名靠前,是財經類大學,分數一直很高,尤其是文科,只比一本線低十分左右的樣子。

因為是商科大學,所以就業率比其他二本大學就業率也稍微高些,尤其是會計等專業。

湖南商學院到底怎麼樣?

13樓:地平線

湖南商學院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涵蓋經、管、法、文、理、工等學科的多科性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學校現設有16個教學院、部和28個科研機構以及教育部首批批准成立的獨立學院--北津學院。設有33個本科專業,現有省級重點學科1個,省級重點建設學科3個,省級重點專業5個,國家級精品課程2門,省級精品課程4門,有教職工1040人,專任教師658人,其中正、副高職稱教師356人,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60人,享受*****特殊津貼的專家8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2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人選」2人,湖南省 「121人才工程」人選13人。

湖南商學院三大王牌專業!!!會計(湖南省內財經類院校排名第一)、國際經濟與**(教育部高等學校「第一類特色專業建設點」,湖南省重點專業)、金融。

湖南商學院工商管理怎麼樣

14樓:

我是商學院會計系的 商學院的經濟類專業都挺不錯的 學校不大 在湖南 當然是有各種方言 不過現在的文化水平 說普通話是沒問題的 不用擔心不好溝通 湖南人很熱情的 食堂的話伙食也不錯 不過對於北方人來說 可能會覺得辣吧 女生住宿的話有萃雅公寓(八人寢 有洗手間 有熱水),賢德公寓(六人或者四人間 暫時無熱水 需自己下樓提熱水 )和鹹嘉公寓(四人寢 有陽臺 最新的宿舍樓)三種。

親 覺得不錯的話記得給滿意回答哦 打了這麼久 嘿嘿

15樓:施忠祖平卉

工商管理專業好啊,雖然沒有會計、國貿專業熱門,但是很不錯,畢業了可以在企業從事管理工作,不過也有好多沒有去工作,去考管理類的研究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商學院工商管理還可以

工商管理專業的應用性很強,它的目標是依據管理學、經濟學的基本理論,通過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保證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工商管理類專業屬於管理學中的一個大類。這個大類所包含的專業很多,主要有: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審計學、資產評估、物業管理、文化產業管理等。

近些年,越來越多的院校開始以「工商管理大類」招生,學生入學後再根據自己的興趣分流到具體的專業。

大學讀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17樓:我努力的方式

如果是市場營銷專業的話,輔修二專可以也採用共性的專業,如工商管理,也可以採內用互補性的專業容,如金融、法律、經濟等專業。考研,你自己拿主意吧,市場營銷方面公認的有復旦、北大光華、長江等幾個影響度很高的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這個的,我可以告訴你沒什麼用

倫敦商學院怎麼樣,英國倫敦商學院怎麼樣?

哈,沒去過,聽名字就感覺高大上的!英國倫敦商學院怎麼樣?倫敦商學院不提供本科教學,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學方向的研究生課程。在2012年的排名中,倫敦商學院被評為世界第四。倫敦商學院的平均gmat錄取成績為701分,66 的學生在畢業前3個月就獲得僱用。畢業後3個月的就業率達到96 倫敦商學院成立於196...

湖南商學院賢德公寓校園網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啊?用來手機連線無線路由的wifi上網用的

首先要確定你宿舍內是可 以上網的.所以,如果你宿舍裡有可以上網的上網線內,就把它與無線路由器容相連線,然後再根據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要不然就是用電腦,不論是筆記本還是臺式電腦都可以,然後把無線路由與電腦的相連線,再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即可.試試看吧 我上次看到 有什麼無線發射...

英國倫敦商學院怎麼樣,英國最好的商學院是哪十所?

倫敦商學院不提供本科教學,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學方向的研究生課程。在2012年的排名中,倫敦商學院被評為世界第四。倫敦商學院的平均gmat錄取成績為701分,66 的學生在畢業前3個月就獲得僱用。畢業後3個月的就業率達到96 倫敦商學院成立於1964年,是英國最早成立的兩所商學院之一。它是英國唯一一間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