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你有何理解

2022-07-24 13:55:32 字數 1039 閱讀 6493

1樓:藍天下的智者

人生簡單的來說就是人需要生活。人要生活就要學習和工作,就要有自己發展的目標,於是就產生了理想。但我們都知道道路是前進性與曲折性的統一,所以,困難和挫折必定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而我們有必須去面對和克服這些問題,這些困難,在這樣的一種不斷解決不斷克服中人也就進步了,生活也就因此產生了意義。人生是一項挑戰自我的專案,所以為了這個專案我們 只能努力拼搏,把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無意義。純屬偶然。任何時候不能違心,就是自己的初衷。

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的初衷就是自己來這個世界的目的,違背自己目的的人就沒有了人生方向,生命對他就不在有意義。人要生,就是要自己的生命富含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 把你放在一個肉做的殼子裡,讓你存在……直到這個殼子受到了太多規則的破壞,不行了,維持不了了,再分解換其他的殼子。

4樓: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一樣的看法,我的人生我也無法訴說,我只知道曾經我逃過課,但我會後悔,所以後來我努力過。假期在家覺得無所事事,無聊死了,我知道我的心靈不充實,我迷戀過電視,迷戀過電腦,迷戀過**,直到我迷戀上商業和政治發展,所以我高考選報了市場營銷,現在我是大一學生,我依然迷茫著,因為大學沒我想的好,所以我想先建好自己的母校。人生就是不斷的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做有興趣的事情,當然是好事,去充實自己。

而且我們是人,有熱血有人性,所以我們的人生是應該活的有意義,否則對不起來世上走一回。

我的qq133260313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看了我的回答後,一定會有所收穫!

我覺得人生便像一篇作文,一篇作文的好壞,主要取決於你是否有好的中心立意,如果一個人的一生是混混沌沌中度過(如不斷地與人攀比或追求慾望),那麼他的人生一定不精彩,反之,如果你的一生不斷地為一個目標在努力(就像比爾蓋茨一生,或居里夫人的一生),那麼你的一生必定是有價值的(前提是,你的理想是有利於人民大眾的)。

一旦確定了人生目標,我覺得,人生遇到的困難根本不算什麼了。

你對人生有什麼看法嗎?你對人生觀有何看法

人生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順流 人生也有歡樂與痛苦,追求與思索 我們既要盡力適應環境,也要努力改變環境 我們應該多一點韌性,在必要的時候能伸亦能曲,因為太堅硬的往往也是易斷的。唯有那些柔韌的 有彈性的人,才可以克服更多的困難,戰勝更多的挫折,這才是人生的真諦。人生太快,真是來不及不快樂。所以不要太計...

你對人生觀有何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bai著的意du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zhi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dao汗水.成功,失敗,大笑回,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那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其...

你如何理解文中畫線句子中的打字,有何作用

有比喻作用。不僅突出了外祖母說話溫柔的形象,而且也表明了我對外祖母的聲音的記憶非常深刻 生動表現出外祖母的話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記 如何理解文中畫線語句的含義 同學,你好!對於文中特定的詞和句子的理解,首先要放到具體的文中去分析,絕對不能夠離開原文。找到畫線句子對應的原文的具體區間。然後從上下文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