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自己註定孤獨一生的時候,你會幹嘛呢

2022-07-24 14:20:42 字數 4397 閱讀 6257

1樓:暗受

我這個人喜歡走路,不喜歡在家宅著,所以我人生中最孤獨的時刻我都是在走著。走著,想著,讀著,感悟著,這就是我的前半生,屬於我的生活。在我的前半生中,我幾乎每天都是一個人走路,我一個人,沒有伴,當然孤獨感會時時向我襲來,剛開始那些年真的很難度過一個人的時光,後來,習慣了,也就能夠在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平靜對待,孤獨感就越來越少了。

這個時候,我開始了讀書,每當我看見一些事情的時候心中總會有感悟,我總是感悟人生中的美好,越是這樣想,越好,心中的正能量讓我的人生處境越來越好了起來,當然我總是會為了我的每一點小小的感悟而在心中竊喜,這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上進的我,讓自己滿足。

2樓:影子

閱讀也是我孤獨時所鍾情的,有網文,也有出版的,現在正在看《讀者》與《十國千嬌》。《讀者》中的文章是比較文學範的,讀這裡面的文章可以讓我們提高文筆。《十國千嬌》是一本歷史穿越書,劇情比較精彩。

最後,在手機裡中還有一些遊戲,比如部落衝突與王者榮耀,尤其是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想必大家都玩過,作為孤獨的我也沉迷其中,讓我歡笑。

3樓:尓康

美食也是我孤獨時的寄託也幸福!當我一個人在一間房子裡呆上幾天時,常常喜歡製作美食,尤其是那種炒飯,炒飯就是我孤獨時最喜歡的食物。能讓我感到方便。

當你一個人享受自己製作的食物時,真的是一種感慨。

4樓:消化

運動運動可以把自己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有時候我感到孤獨的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去健身房健身,在健身房有很多一起健身的人,再加上自己運動不斷流汗排毒,所以得壞情緒很容易發洩掉的。其實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處於孤獨的環境中你不知到如何去驅趕寂寞。

5樓:影子

其實,不是孤獨鍾情於你,而是你自己選擇了孤獨!做為一個留守兒童,孤獨對於我來說,就如同家常便飯。習慣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遊,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生活。

其實,作為孤獨的人,我們無需無堅不摧,即使偶爾承認害怕孤獨,但也毫不會妨礙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每次大學暑假時間,就是我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在一間房子裡住了好久,一個人在一間房子裡宅上幾天,就是孤獨的一個人,沒人說話,沒人傾聽。

只有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孤獨到如今的我已經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只想要一個人孤獨的活著。

6樓:蘋果蟲

自己去廚房做好吃的我喜歡下廚,看到食材經過自己的烹飪變成可口的飯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而且我在做菜的時候使自己忙碌起來,自然也不會想自己是多麼孤獨可憐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約好朋友去吃好吃的。這個是我在感到孤獨的時候最常用的辦法。感到孤獨的時候,我就會打**約上我的好朋友去覓食。

特別是去吃甜品,甜絲絲的味道在舌頭上蔓延開來,再加上和好朋友一起聊聊最近的情況,討論一下明星八卦之類的,什麼孤獨都被我趕走了。不過過後我會因為我控制不了我自己,而吃了很多高卡路里的食物,怕長胖而會自責一段時間。

註定孤獨一生的星座會有哪些

當你在遇到一個對的人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8樓:蘇白

很忙的時候依然會想起他,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所有時間,會故意躲開他的視線,會主動去關心他,當他和其他人走的親近是,你會吃醋,感到不舒服。

9樓:肉多

當自己遇到一個對的人的時候,會感覺非常的幸福,這個隊的人會給自己帶來快樂,也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遇到了對的人,一定會讓你感覺兩個人相見恨晚,而且也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讓自己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為什麼能**你孤獨的其實是你自己?

11樓:以情佐酒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生命個體,每個人都是孤獨的降生,這似乎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人生這個孤獨的旅程。

儘管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有父母的呵護,會有兄弟姐妹的照顧,也會有親朋好友的扶持……但總有那麼一個時候,你是一個人。

尤其是長大以後,尤其是你需要展翅飛翔,獨自去面對屬於你的廣闊天地的時候,你更加會面臨孤獨。

你會發現,父母沒有辦法繼續陪著你向前走,年邁的軀體讓他們,無法繼續陪伴在你左右;

而兄弟姐妹們沒有辦法繼續照顧你,同樣長大的他們,需要去面對屬於他們自己的「風雨」;

而你的朋友也沒有辦法跟你並肩前行,年輕氣盛的他們,需要去闖蕩屬於自己的天地……

慢慢地,你也將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獨自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在清冷的路燈下,一個人回家。

沒有那麼多的喧囂浮華,也沒有那麼多的熱鬧,有的只是獨自一個人的生活,堅忍地為著未知的未來不懈奮鬥著。

即使身邊人聲鼎沸,可仍然覺得孤獨和清冷,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沒有熟悉的大街小巷,也沒有兒時那般無憂無慮的快樂。

可那又如何呢?總歸還是得自己面對的,長大從來都是一個孤獨的過程,你不能夠寄希望於周遭的人,讓他們一直陪伴著你前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使命,都勢必要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遠大的理想而拼命的前行著。

沒有人會有多餘的時間,去試著關心你的生活和你的感受,大家都很忙,你得學著自己照顧自己的孤獨。

每當沉淪在孤獨中而感覺失落的時候,就給自己找一些事來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至於有那麼多空閒的時光去感傷。

久而久之,在越來越充實的日子裡,你也會漸漸的習慣孤獨。

孤獨這種東西,從來都只能自己去適應,如果試著用燈紅酒綠的生活去麻醉自己,那麼待到一切落幕的時候,你會比以往更加的落寞,更加的無助。

短暫的喧囂,是無法彌補你內心缺失的那一部分的。成長的那份孤獨是背井離鄉的傷痛,是獨自面對困難的堅忍,是被迫著前進的無奈,是身處陌生的侷促,也是沒有寄託的悽楚……

而這一切,絕對不是「酒肉穿腸過」所能夠釋然的。但你要知道,能**孤獨的,其實是你自己。

除了你自己之外,沒有人能夠將你從這樣的囫圇當中解救出來,不僅僅是因為大家都各自奔忙,也因為沒有人,能夠在你感受到孤獨的時候來到你的身邊。

況且,人總是要長大的,你必須得學會一個人朝著這條未知的道路走去,沒有誰可以一直陪伴著你,也沒有誰能夠代替你自己給你安全感。

所以,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當你無法排遣心中落寞的時候,不妨開啟房門,試著走出去看一看。

看看這個陌生城市裡的風景,看看這個讓你倍感孤獨的城市,去發現它的美,也去發現它身上能夠與你引起共鳴的特質。

試著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找到一份安放,然後用充實去驅散內心當中那些無盡的孤獨。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當你讓自己忙碌起來的時候,你會將一切煩惱和孤獨都忘卻。不管是內心的那份孤獨,還是異地他鄉的那份侷促感,都將隨之消失殆盡。

人生是自己的,孤獨也是自己的,不要試圖寄希望於身邊的人,能夠幫助你的永遠都只有你自己,能夠**孤獨的永遠都只有你自己。

往後的日子裡,努力去發現身邊的美吧,去重新尋找這個陌生城市當中那一份寄託感吧。

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的,在充實的過程當中,孤獨也會離你越來越遙遠的。你要相信,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存在,你想要的一切都在未來等著你。

12樓:樹濮存

因為只有學會接受孤獨,你才會覺得孤獨其實是種享受。學會接受孤獨的這個過程只能靠你自己領悟,別人沒有辦法幫你,所以能**孤獨的其實只有你自己。

1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一個人的孤獨感其實就是自己所產生的,只有讓自己充實起來,才會不孤獨。

14樓:就是困了吐了

只有自己才真正瞭解自己的內心,沒有人會真正關心你,除了你自己,所以要好好愛自己。

你會給28歲還在奮鬥期的孤兒當女朋友嗎?他是不是註定孤獨終老呢?

15樓:知竹常樂

如此優秀的孤兒

絕對不會孤獨終老

一定會有

有慧眼的有緣人

看上如此優秀的孤兒

這樣的男孩暫時找不到女朋友

只是你的有緣人在前方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對方是孤兒

還是有家庭

只要是真愛就可以成為戀人

建議不要考慮那麼多

如果兩個人投緣

就可以幸福在一起

如果兩個人一起奮鬥努力

就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17樓:逆襲之愛敵

如果你認定這個正在奮鬥的男人,能夠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那就勇敢地和他在一起專吧。聽你屬的介紹,這是個相當成熟穩重的男人,值得你為他付出真情。為什麼要讓他孤獨終老呢?

世上有許多優秀的女孩在找這樣奮鬥中的男人,只要有事業有前程,是不愁找到相愛終身的伴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很優秀的,抄很拼的,憑這一點他就有幸福和未來,也應該有幸福和未來,你是嫁給他,他好就行,幹嘛要看天有沒有父母兄弟姐妹和親朋,你嫁給他,他不就有了家庭,有了親人朋友了嗎,你的兄弟姐妹不就成了他的兄弟姐妹了嗎?所以你看準了就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做個有眼光的人,只要人好就嫁給他。

心涼的像塊冰,註定孤獨一生

心涼的句子 1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會射進來 2 如果他人不願意接受你的愛 硬塞也是一種冒犯 3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4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

註定孤獨一生的醜男,我這樣的醜男註定單身一輩子麼

男人重點不是外貌而是內涵 有錢就一切都有了,好好賺錢吧 我這樣的醜男註定單身一輩子麼 你真是愚bai蠢之極,你捫du心自問你真的喜歡zhi女人這種下賤的低等生物 dao嗎!你跟本就不回清楚為什麼要結答婚,所謂的婚姻只是為了保證男女關係的合法化,只是為了保證男女方的根本利益關係!簡單的說結婚就是為了離...

註定孤獨一生男人好累,人的一生活著為了什麼,每天為了生活,我選擇了人浪跡天涯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