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和《小家》你要在這兩個這間選擇你們會選擇那個?人人都說老婆孩子是自己的寶,那爸爸媽媽呢

2022-07-24 16:35:45 字數 5137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的時候你也是爸媽的寶,現在你長大了,父母老了,同時他們也是你更親的寶,不同的是他們即將會離你而去,不要失去了感到傷心。

2樓:想念太陽的雪人

選大家。

老婆孩子是自己的寶,爸爸媽媽是大家的寶,還是老朋友哦,越老越可愛,越要給予一定的關懷

3樓:李家理

兩邊都做好安撫工作,老婆孩子是和我們過一輩子的人,要好好呵護她們。可老人家就像是我們的客人,只不過是在我們家住段時間而已,住時間長了他們是要走的,所以我們要像對待客人一樣對待她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避開婆媳 因為婆媳關係很複雜的 以後會讓你感到很累 可以選擇一個小家 有兩個人的空間和世界 如果你想孝敬父母 可以在你家附近給父母在買一套房子 而不是說讓父母跟自己住在一起就孝順不住在一起就不孝順 孝順的方法有很多 要看你怎麼選擇了 如果你認為你媳婦和你爸媽還能談得來就住在一起 但是現在能談得來 不代表以後就一直能談得來 年代不同會有掛鉤的 路是自己選的 你來自己決定 希望我的話能給你一點啟發 謝謝

電影《找到你》孫芳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5樓:電影基本法

孫芳,馬伊琍飾演,表面上看她只是一個普通保姆。但是剛開始的那一刻,誰會意識到,其實她也是個母親,是個被生活傷透了命運悲慘的母親,同時她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本以為遇到幸福,卻發現對方是渣男,不巧女兒又被查出身患重病。柔弱的她面對重擔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承擔,她決定豁出去,一定要救自己的小孩。

不要命的幹活,白天當保姆,晚上陪人喝酒,可是命運往往愛跟人開玩笑。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孫芳的小天使還是不幸離開了人世,離開了最愛她的媽媽。

(鑑於本片尚未正式公映,因為涉及到劇透,為了避免影響大家的觀影感受,請謹慎**。)

那一晚,只是因為來不及交住院費,孫芳的女兒被粗暴的推出醫院,而床位上的新病人就是李捷(姚晨)的女兒。

自己的女兒死在了自己懷裡,看著那個佔了自己床位的小孩,孫芳心裡的執念瘋魔般生長。

她固執的認為,女兒的死亡是因為被佔了床位,同時因為過於思念,她產生了幻覺,始終覺得自己得女兒還有救。

於是,她想方設法接近李捷,並抱走了李捷的女兒,她要用李捷的女兒去救自己的女兒。這一刻,她是一個復仇者。

然而,歸根到底她還是一個母親,抱著李捷的女兒,同樣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因為思念過度她又把李捷的女兒當成了自己的女兒。

最終在海灘上,面對走來的李捷,孫芳心中的執念全部被打破,原來自己的小天使真的已經離去,萬念俱灰之下,她走向了大海。

綜合全部劇情來看,孫芳是一個命運悲慘的女人,同時她的真實身份更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認為《找到你》中孫芳的真實身份是一個母親。

一個最平凡,最偉大的母親。馬伊琍在影片中飾演的主演是一個律師家的保姆,但他更重要的身份是一個母親。他本來是一個平凡的母親,嫁給了一個不良的社會青年。

生下孩子的後,生活不但沒有變好,還變得更加糟糕。女兒珠珠得了肝病。他出去去給人家打工就是為了給女兒掙醫藥費,找到合適的肝。

但是天不遂人願,他的女兒在一個雨夜中悲慘的死去。而當女兒死後,他捨不得女兒把女兒放在了冰箱裡。這是她的精神狀態很虛弱了。

她的幻覺讓他感覺自己照顧的律師的女兒當成自己的女兒帶走了。帶著她去海邊玩。這部電影真的讓人震撼。

尤其是這兩個母親的母愛。更讓人熱淚盈眶。

怎麼評價愛情電影《遇見你之前》?

7樓:君子陶陶

評價:

該片有著相當嚴重的瑪麗蘇傾向。但是出於帥哥美女、英倫風景以及英國英語的原因,影片並不令人感到反感。原著故事過於催淚,影片在改編上有所緩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亞的表演值得稱讚,雖然有時顯得過於呆滯,但還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誠,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

《遇見你之前》是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後腿,兩位主演的表演都太過激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化學反應,並在冒險中透著可愛。

電影中所講述的女主角「小露」和男主角「威爾」之間很像是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威爾是一個因意外車禍而癱瘓的王子。本以為後續會變成小露用愛溫暖和影響威爾坦然接受生命的變故,可沒想到這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天人永隔,威爾最終還是選擇了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了這個世界。

或許這才是人世間最完美的愛情吧,雖然無法擁有彼此,但他們卻都給彼此的人生帶來了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積極影響。威爾在小露身上獲得了很多的快樂,而小露在威爾身上感知到了如何真正去愛一個人。他們雖然沒能共度餘生,但卻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8樓:姬覓晴

《遇見你之前》是一部催淚且精美的愛情電影。

該片有著相當嚴重的瑪麗蘇傾向。但是出於帥哥美女、英倫風景以及英國英語的原因,影片並不令人感到反感。

原著故事過於催淚,影片在改編上有所緩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亞的表演值得稱讚,雖然有時顯得過於呆滯,但還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誠。

同時《遇見你之前》是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後腿,兩位主演的表演都太過激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化學反應,並在冒險中透著可愛。

9樓:李洪夥

《遇見你之前》這部電影應該是夥哥看過的所有國內外的愛情電影

中最為獨特的一個。雖然距離它上映已經有近三年之久,但是至今夥哥依然對其中的情節印象深刻。在我看來《遇見你之前》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也特別推薦給大家。

電影中所講述的女主角「小露」和男主角「威爾」之間很像是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只不過這裡的威爾是一個因意外車禍而癱瘓的王子。在整部影片前半部分的劇情中,夥哥並沒有覺得多麼特別或者感動。

按照大多愛情片的故事發展,本以為後續會變成小露用愛溫暖和影響威爾坦然接受生命的變故,積極笑對人生,並且兩個人互生情愫,完美結合的結局。

可沒想到的是編劇對於結尾的設定竟然讓這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天人永隔,威爾最終還是選擇了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了這個世界。而小露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離開,雖然內心痛苦但也坦然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她內心清楚的知道威爾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快樂,雖然自己永失所愛,但至少所愛之人可以徹底解脫了。

對於這個結局難免會讓觀眾覺得有些傷感,但仔細想想這樣的結果無論是對於威爾還是小露來說或許都是最好的安排。作為一個觀眾,夥哥很能理解小露在知道威爾堅定的選擇安樂死之後的絕望。但在聽了小露爸爸的一席話之後,又深深覺得他老人家說的也很有道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所指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其實這部電影給夥哥帶來了很深的感觸。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以愛的名義去希望改變對方,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有些時候這或許並不是愛一個人正確的方式。相反我們要做的是充分的理解與尊重。

小露不是威爾,不會理解威爾內心和身體上所承受的雙重痛苦。雖然小露深愛威爾,但也不能為他分擔痛苦。所以她尊重了威爾的決定,陪著威爾走完了人生的最後一程。

而小露這個原本非常普通的女孩子也在遇見了威爾之後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而變成了更優秀的人。或許這才是人世間最完美的愛情吧,雖然無法擁有彼此,但他們卻都給彼此的人生帶來了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積極影響。

威爾在小露身上獲得了很多的快樂,而小露在威爾身上感知到了如何真正去愛一個人。他們雖然沒能共度餘生,但卻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遇見你之前》這部電影讓夥哥看到了一份無價的愛情。

10樓:口才叔

電影《遇見你之前》並沒有逃脫普通愛情故事的瑪麗蘇俗套,但其感人、真摯的愛情故事依然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並且在對生命和人性的深度**上引起了觀眾的思考。

生命是脆弱的,人性也存在不堪的一面,在《遇見你之前》這部影片中,我們既可以看到生命的力量和脆弱,也看到了人性的險惡,因此,它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愛情電影。

如果穿越回大學,你會怎樣過?

11樓:無聊聊社會

看了諸位的回答,我淡定一笑,我的想法和你們不太一樣,腫麼破,難道我是天生的異類嗎。

如果我能穿越回大學,我會開**,我掌握著未來的潮流,必然賣什麼火什麼啊,哦,還可以當服裝設計師。

如果我能穿越回大學, 我會找到尚未大火的草根明星,我還要告訴王寶強,他媳婦不是什麼好東西,一定要防著他,我要告訴謝太太,林丹以後會變成渣男,不要嫁給他(我真是為娛樂圈操碎了心)然後和他們做朋友,以後等這些人變成一線大紅的時候,還可以免費幫我的**做宣傳,然後在2023年雙11你們這些剁手黨就要為我的金山銀山堆磚砌瓦。

如果我能穿越回大學,我會把賺到的錢在北京買房,天津買房,廣州買房,深圳買房,杭州買房·············,然後自己挑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坐等房價飈升。

如果我能穿越回大學,我還可以寫歌,這劇情的走向應該和沈騰的電影《夏洛特煩惱》,我雖然不識譜,但架不住我會哼哼啊,這以後我就是作曲界的大牛,作詞界的神人。

我還可以當一名新聞工作者,我只用在一個地方靜靜等待,總能第一時間趕到新聞現場,到時候普利策獎拿到手軟這種感受,簡直想想就酸爽的想出去跑兩圈。

是的,我唯獨沒有想過,再好好上一遍大學,好好讀書,挽回曾經失去的友誼,考個雙學位。抱歉,我就是這麼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了之後才真正意識到學生時代有多美好,沒有職場的勾心鬥角,沒有面對工作的如履薄冰,沒有動輒罰錢的恐慌,也不需要去考慮身處社會一系列現實的問題。

如果讓我重新穿越回大學時代,我會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豐富多彩。

健身更有毅力

大學的時候和寢室的舍友一起選擇了去學校附近的健身房健身,她是為了**,而我是因為身體體質太差,想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去健身房看帥哥也是一大重要目的哈哈~但是因為自己比較懶,每次室友有事的時候我一個人的話都懶得跑,所以如果能讓我重回一次大學,我一定會更加有毅力的去健身房鍛鍊,增肌塑形。

參加更多社團活動

由於自己性格內向,大學的時候除了參加自己的本專業社團廣告協會之外,沒有參加更多的活動,看到身邊的同學在各大社團混的風生水起,覺得自己也可以做到很好,只是當初沒有選擇去嘗試,如果重新來一次我一定會參加符合自己興趣的社團,認識更多志趣相投的小夥伴~

談一場校園戀愛

大學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校園戀愛,當時沒有放過多的心思在感情上,也拒絕了一些人的追求。現在覺得缺少了一份學生時代的回憶,如果能重回校園,我一定會更加積極主動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也更加敞開心扉的對待別人,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對我以後的感情經歷來說都是一筆很大的財富。

如果能重回大學,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總覺得四年時光轉瞬即逝,都沒能來得及細細品味。

這兩個男的哪個好看一點,你們會選擇哪

兩個男生都好看,各有特點。按本人看來,覺得第一個更好看一點。其實誰更好看一點是要根據回答的人的審美觀來決定,所以呢,在回答的人當中,一定會有兩種結果,所為的蘿蔔白菜,各人所愛。兩個 看著都很青春,有魅力,喜歡的人一定不少。但是個人認為第一張 看起來比較親近一點,比較好接觸,第二張 看著有點距離感,比...

我在這兩個女人中如何選擇,怎麼辦

當然是現在的這個女的了,如果你取了相親的獨身之女的話以後要吃苦頭的,現在你只是見過,看不見她的缺點,等真正的相處,未必是那個樣子,獨子都是嬌生慣養的,毛病很多的,愛告狀,你們現在是沒有負擔,以後你們2個要養4個老的,還有生的子女都奪來奪去的,雖然現在同居的條件不怎麼樣,但是她的家庭不會連累你們家的!...

大家覺得這兩個女孩如何?你們更喜歡哪?說說你們的看法和建議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看起來文文靜靜的,應該很容易相處吧,第二個女孩子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可能她就是男孩子一樣的性格,沒那麼多講究,性格大大咧咧的,也就沒那麼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這樣的人往往活的最真實,最快樂。其實跟男生玩也並沒有什麼吧,朋友也是不分性別的啊,難道因為是異性就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