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血糖儀準不準,比如南特血糖儀

2022-07-24 19:40:27 字數 3610 閱讀 9161

1樓: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早上到醫院做一次急查空腹血糖,抽血同時用血糖儀測血糖,記錄結果跟生化結果比對就可以了,比對要參照iso15197 2003國標進行。

2樓:莫真軒

你可以早上到醫院做一次急查空腹血糖,抽血同時用血糖儀測血糖,記錄結果跟生化結果比對就可以了,比對要參照iso15197 2003國標進行。

3樓:孤零零的買醉

拿去醫院跟醫院的生化值做一下比較,如果和醫院的結果差不多,就說明準。我用這個牌子血糖儀快兩年了都沒有問題,應該還不錯。

4樓:卷鴻達

可以去醫院抽血做對比,抽血的同時扎手指測指尖血糖,跟生化結果比越接近則越準(最好查急查,60分鐘出結果)

5樓:啊啊啊的根本

可以早上空腹去醫院讓醫生開個抽血測血糖,然後去抽了血之後馬上扎手指用血糖儀測指尖血糖,然後比較兩個結果是不是在國家規定的範圍內,如果是的話就是可以的。

6樓:時光永恆

那就拿血糖儀測出來的值跟醫院的生化儀測出來差不多就是準了

7樓:在塔山跳民間舞的九夜月

早上空腹去醫院做一下生化,然後比對一下

怎麼看血糖儀準不準,比如德派克血糖儀?

8樓:繪畫者

血糖儀準不準,

看這一個是看不出來的,

你可以同時再去別的地方測一下,

如果都一樣,

就說明很準的,

如果有區別,

那就是說明不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德派克血糖儀現在的技術很成熟了,一般不會出錯 放心使用

10樓:daigua的家

現在都不出出現異常的 除非操作失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醫院的結果對比一下啊

12樓:美少女雞腿

放心使用,個人使用下來還不錯

13樓:秒院長

還可以吧,我測得挺準的

14樓:暖暖枝

在醫院看到過這款,不準的話醫院應該不會用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準不準是不能用血糖儀直接做比對的,是需要去醫院做生化比對的數值才是最準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家人都在用,精準度也高,推薦

17樓:啊啊啊的根本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早上空腹去醫院掛個號抽血做個生化血糖值,抽完血就馬上扎抽血的同側手臂的手指用血糖儀測一下血糖,等生化結果出來兩者一比較就知道啦。按照國家的標準是<4.2mmol/l的時候,血糖儀和生化儀測的結果偏差<±0.

83mmol/l,≥4.2mmol/l時血糖儀的測值應該相比生化儀<±20%

南特血糖儀準不準啊?

18樓:啊啊啊的根本

可以早上空腹去醫院讓醫生開個抽血測血糖,然後去抽了血之後馬上扎手指用血糖儀測指尖血糖,然後比較兩個結果是不是在國家規定的範圍內,如果是的話就是準的。我家裡用的感覺挺不錯。

19樓:

這是進口品牌,一般都是達到iso15197 2013國際標準的,所以準確度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蠻準的,家裡用了一年多了,去附近醫院測試幾次結果都差不多,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醫院上班的,醫院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測值跟生化值差不多

22樓:徐碧春

準啊,我爺爺的都用一年多了

23樓:樹清瑩

還可以,家裡一直在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挺準的喔,家裡一直在用呢

南特血糖儀準確嗎?

25樓:

這個牌子可以,進口上市公司品牌,準確度和穩定性達到國際標準的,可以放心

26樓:卷鴻達

我幫我爺爺測過,感覺挺好的,跟抽血的結果差不多,平常有什麼問題找客服都會很快解答,壞了還給免費換新機。一級棒

27樓:

我家裡老人也在用,隔一段時間就去醫院測試一下,和醫院的結果差不多,還不錯。

28樓:星丹雲

準確的,因為自己家裡有老人家在用著,跟生化結果挺接近的

29樓:徐碧春

準的,建議使用,這是個不錯的牌子

30樓:啊啊啊的根本

血糖儀跟醫院檢驗科抽血測的結果是有區別的,抽血測的是靜脈血,血糖儀測的是指尖血,不過一般偏差在國家要求的範圍內就說明沒問題的。

31樓:樹清瑩

挺準的,家裡一直在用

32樓:1三盤三百

我爺爺用了挺準的,用很久了,可以放心

33樓:daigua的家

挺準的 很多三甲醫院在用所以我也買了 測出來和醫院的相差不大

南特血糖儀準不準?

34樓:莫真軒

應該準的,說是達到國際標準的

原裝進口

35樓:星丹雲

挺準的,因為家裡在用著,跟抽血的結果差距不大

36樓:

準啊,我奶奶用的的就是這一款

37樓:匿名使用者

測得蠻準的,吸血後幾秒鐘就可以出結果,操作也比較簡單,還不錯。

38樓:daigua的家

挺準的 和醫院測出來的血糖值相差不大

39樓:啊啊啊的根本

在網上買的,跟生化挺接近的。

40樓:焉曉

挺準的,家裡有一臺,用這麼久都沒有問題。

41樓:徐碧春

挺準的,家裡都用很久咯,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42樓:1三盤三百

準的,因為家裡一直在用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挺準的,家裡有一臺,之前有問題找售後,服務也很好

44樓:

這個是進口上市公司品牌,都是達到國際iso標準的,準確度會高

南特血糖儀和醫院的同款比較,這樣準不準?

45樓:啊啊啊的根本

按照法規這樣是不能說明你血糖儀的準確性的,但是沒有跟醫院生化儀測值做對比的條件話,這樣操作也行,畢竟是家用的話,跟醫院的測值相近就說明沒問題,因為醫院的血糖儀都是定期和生化儀做過比對的。打字不易,望採納!

46樓:daigua的家

最好和醫院的生化儀做對比才準確。

血糖儀怕凍嗎,血糖儀查出我的血糖是73,正常嗎

怕血糖儀一般都有具體的使用溫度,無論是高於還是低於適用範圍都會影響血糖儀的正常工作。所以使用時請嚴格按照血糖儀使用說明上的溫度進行操作。不怕凍吧,沒有試過放在溫度比較低的地方 溫度低時測出的血糖值不準確 就跟手機一樣,你覺得手機怕凍嗎?血糖儀查出我的血糖是7.3,正常嗎 要看是空腹還是餐後血糖,如果...

血糖儀十大品牌裡,家用血糖儀哪個牌子較好?

安穩,強生,拜耳,羅氏都可以。安穩可能價效比高點,但後幾個更準。血糖儀十大品牌最好的是哪種 我選的是強生穩捷血糖儀,這是美國知名品牌,美國內分泌醫生內也推薦用這款,至容。今已經有30多年的品牌史了。血糖儀十大品牌。這款血糖儀的測糖準確度非常靠譜,跟在醫院測量的數值是一樣的,本身它也是很多醫院裡日常給...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哪些,血糖儀哪個牌子好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羅氏血糖儀 強生血糖儀 三諾 歐姆龍 魚躍 雅培 拜安康 艾科 愛科來。1 羅氏血糖儀 羅氏血糖儀是一種自動血糖儀,可在5秒鐘內顯示準確的結果。插入測試條並自動開啟 測試條將自動關閉,檢測時間 5秒顯示準確結果。測試條件 合適的溫度 10 40度,相對溼度 小於85 採血方法 機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