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優化大師與超級兔子裡的超級兔子優化王的功能一樣麼

2022-07-24 22:50:39 字數 817 閱讀 7848

1樓:

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王,我感覺還是大同小異的.

無論什麼樣的優化軟體,都有它的弊端,看你怎麼用.

關於系統效能方面的優化選項,除非你有相當的瞭解,否則就不要輕易的優化.真的想提升系統效能的話,那就是升級.不想升級,就去網上找一下相關的命令,自己手動進行優化;並且關閉不自己需要的系統服務;還有就是少裝一些垃圾軟體,如各種助手之類的;

說說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給我印象.大師的介面簡潔明瞭,選單項也很簡單,功能也很全,相對比較安全全面;而兔子也許它的功能太強大了,選單視窗一堆一堆,步驟感覺也比較繁瑣,而且其中一個解除安裝惡意軟體的功能使我的系統癱瘓了好幾次,於是就再也不敢用它來解除安裝了;

現在我還在用大師,如我剛才所言,系統的部分都是手動優化的;我用它主要來清理登錄檔和清理垃圾檔案.

最後說一句,是軟體就佔資源,機子固定了,只有儘可能的少裝無用的軟體了.

2樓:

不一樣.

但兩者都是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來優化的.

想比較而言,優化大師的優化功能比超級兔子更加安全.

不過我個人的意見:兩者都不好,起優化功能常常造成系統檔案的缺失.不提倡用.

3樓:

用xplite最好了,系統又小,又快.也不會出現不正常

4樓:

兩者差不多了,不過用優化大師比較危險的,它會自動的把你的系統給優化了,不時會造成系統檔案的丟失.還是少用為妙.

超級兔子還好一點但是用的時候也要慎重哦.不要隨便修改特別是登錄檔裡的東西.

我有親身體會啊,害得我重灌系統,很鬱悶的

WINDOWS優化大師V7,WINDOWS優化大師 V7。

159ba080 80644d36 725598f3 10f5907e 應該是這個註冊碼 windows 優化大師通用序號產生器 159ba080 80644d36 725598f3 10f5907e 159ba080 80644d36 725598f3 10f5907e 或a574c822 635...

windows優化大師怎麼才能把電腦優化成最佳狀態

windows優化大師應用指南 相信你也有同感,windows作業系統用長了就會感覺越來越慢,啟動一個程式需要很長時間,而且硬碟還在那不停地轉動,讓人看了真是心疼。其實這主要是因為使用時間長了,磁碟上有了很多碎片,而且安裝的軟體多了沒有進行優化。windows優化大師是很多朋友常用的一個優化工具。我...

windows優化大師都需要優化那些地方?

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 me 2000 xp 2003作業系統平臺,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 簡便安全的優化 清理和維護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windows優化大師主要特點如下 1 詳盡準確的系統資訊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