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使用者刪了,密碼變了

2022-07-24 22:50:35 字數 662 閱讀 9756

1樓:幻藥兒

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望採納。

2樓:獨上江樓

win8有本地賬戶和微軟賬戶,微軟的賬戶沒法刪除,在微軟賬戶登入的情況下,可以斷開微軟賬戶,轉到本地賬戶,本地賬戶在刪除後,密碼也會被刪除的。所以,當刪除了本地賬戶以後,登入的時候可以用微軟賬戶來登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再重新建立一個使用者即可。

win8登出在哪,win8如何登出

方法一 1 按下windows鍵切換到開始螢幕,點選右上角頭像 2 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 登出 方法二 1 滑鼠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按下alt f4 2 開啟關閉windows對話方塊,點選下拉框選擇 登出 詳細檢視 win8登出帳戶有兩種方法 右擊 開始 按鈕,會出現關機或登出選項,選擇登出即可。...

win8好用麼,win8好用麼?

感覺還可以,比win7流暢,但是真的不穩定。特別是驅動方面,不建議安裝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 如驅動精靈,驅動人生 來裝win8的驅動,現在的驅動幾乎都不是為win8準備的。我用驅動人生裝了一個顯示卡驅動,然後系統就報錯,有一個程式崩潰,閃屏。只能開啟工作管理員。很苦逼,最後重灌了一次的。如果確實要整一...

win8怎麼開啟gho檔案,怎麼用win8裝系統 用gho檔案

gho檔案是ghost生成的映象檔案,故需要在ghost軟體中開啟。利用gho檔案檢視器可以從映象檔案中提取檔案。exe開啟壓縮包內的ghostxp.exe。載入要檢視的gho檔案,即可檢視內容。該軟體支援win8系統。開啟方法 在ghost主介面中,開啟主選單的local 選單,選擇part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