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遊戲裝別裝C盤

2022-07-24 23:50:30 字數 418 閱讀 3566

1樓:我的神農我的神

安裝遊戲的時候修改一下安裝路徑就行了,一般預設是在c盤的,不要直接下一步下一步的,要看清修改路徑的那個畫面直接修改即可。

2樓:

一般程式安裝的過程中會有選擇安裝路徑的選項,你可能沒注意,有的程式是在自定義安裝裡選。

個別軟體無法選擇安裝路徑,有我空間裡的方法:http://hi.

但我覺得遊戲應該是可以選擇安裝路徑的。你好好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每點下一步前仔細閱讀各個條款.各種軟體的安裝方法都不同.如果發現有「目標資料夾」點選後面的「瀏覽」安裝到自己指定的磁碟中就可以.

奇蹟mu遊戲裝備衝方法,奇蹟MU合成13裝備時候有什麼技巧或提高合成率的方法嗎

合裝備 其實是看時間的.比如 70 的成功率 意思是 70 的時間 是成功的 30 的時間屬於 不過絕對沒有100 的 方法合成.一下辦法 試試看。一般我都成功的 買些 血色票 去瑪雅機器 合 繼續合 讓它 連續爆2次。然後把你要合的裝備放進去合.如果血票連續爆 次的話 那可要快速把你要要合的裝備放...

自己製作的遊戲裝備和其他別人的遊戲裡的裝備的名字一樣的犯法嗎

這位你好!首先,在取名前要調查清楚該名稱在其他遊戲中是否出現過版,是否被 權其開發商申請為專利名稱。如果已有專利,你需要同專利合法擁有人協商得到授權才能使用該名稱,若未經授權,專利擁有人有權利指控並索取賠償。例如dota2開發商未經授權利用魔獸爭霸3資料片冰封王座中的名稱,後被追訴並賠款。另外,惡意...

奶塊套裝介紹奶塊遊戲裝備怎麼搭配職業

在律法之則下的 法術及精通 光明使者射程提高50 團本里,聖騎士的距離還是很有用的。律法之則持續10秒,把他和震擊綁一個巨集,做到最高覆蓋。沒有律法的震擊是50.1萬,有律法之則的震擊是54.3萬,相當於提高了1.08倍 震擊每次數字都不一樣 沒有律法的聖閃是22.5萬,有律法之則的震擊是23.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