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系統裝不上,是怎麼回事,請朋友幫忙 感謝

2022-08-02 16:00:19 字數 597 閱讀 9985

1樓:傳奇玩家聚會

同志們請處以了.他裝到最後還藍屏了.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也有可能是硬碟壞道.去弄一張帶有無憂啟動的盤,拿裡面的工具去檢測一下.

你要是想用2k或者xp的話,我還是推薦你用ntfs格式的分割槽,不只是安全性上好很多.想對fat32的效能上來說.你以後用久了就知道了.

有很多檔案在一個地方你開一個大的檔案看看是fat32快還是ntfs快.還有,推薦一下,其實系統你可以裝原版破解來的,少用那些所謂的番茄版,效能根本不怎麼樣,只是做了美化和優化,這些你自己也可以到網上找找.

2樓:叫我哥哥算了

fat32速度快點 並不象樓上說的那樣 裝2000xp要用fat32格式

ntfs的安全性要好點 可以支援磁碟配額

先把c盤格式化掉 按照你的喜好分成fat或者ntfs的 再裝。

再裝不上的話可能是你的光碟檔案丟失 重新買張

3樓:風神日

就基本的問題:你的c盤空間夠大嗎?2000至少要600mb xp 啟用要求最低1.5 g

4樓:

格了嗎?裝2000或xp要用fat32格式。

電腦經常卡屏是怎麼回事?不想從裝系統

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關機重啟,按 f8鍵 選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點 開始 執行 或用組合鍵 windows鍵 r鍵 調出執行欄 在執行欄輸入 msconfig 回車 或確定 調出 系統配置 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 服務 標籤並單擊,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 隱藏所有的microso...

電腦開機時出現載入C盤出錯是怎麼回事啊

c盤出錯,是系統檔案出現了誤刪除或者被破壞了,會使得系統喪失一些基本功能,處理方法如下 1 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 一鍵修復系統 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2 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

我的電腦C盤突然顯示空間不足是怎麼回事?

第一個,你開了系統自動備份,也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在一段時間裡會自動幫你的電腦進行備份,而後還會隨著你的更新而不斷變大。第三,就是你的更新和日誌,系統產生的垃圾,臨時檔案,虛擬記憶體,登錄檔,隱藏檔案,等吧。處理方法 1 不過第二種是佔最多的,特別是你 看 的時候,看上去他不是 其實它已經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