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士兵突擊的不解

2022-07-25 04:00:18 字數 706 閱讀 9863

1樓:此使用者以封

其實真正的戰鬥都沒有勝利和失敗的!!

裡面也說勝利也是多少人的鮮血換來的~~對於犧牲了的戰友是勝利還是失敗呢?

袁朗:「我敬佩一位老軍人,他說自己費盡心血卻不敢妄談勝利,他只想讓自己的部下在戰場上少死幾個。他說這是軍人的人道」。

知道了吧~~

再說了 袁郎只是個隊長不是頭 還有7連根本連老a的指揮部都不知道怎麼能叫做勝利呢? 如果演習不結束仍繼續的話,7連的指揮部已經暴露滅掉很快~~ 至少戰損比值達到9/1.....

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 它讓我更懂得人生 更成熟了!

我會珍藏永久!

2樓:咯得兒

好像人家拼的是戰損比.

已經達到了9/1

七連輸的挺徹底的.

那個叫鐵路的,

才是老a的總指揮.

元朗只是帶兵打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要把對方陣地指揮部端掉才叫完勝,可是702團連對方陣地指揮部在哪兒都不知道,要到鐵路來了才知道是在***上。

4樓:小小五花肉

因為他們損失比老a嚴重。何況袁朗並不是所謂的總指揮,你見過總指揮親自重逢上陣的麼。總指揮是最後找七連的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袁郎只是個隊長不是頭的...........

關於士兵突擊裡成才臺詞的問題, 士兵突擊 成才經典語錄

有關老a 和步兵的區別,回答如下 沒有區別。繼續 飛機終將會被擊落,戰艦最後也會被擊沉,一場真正殘酷的戰爭,最後任何高精尖的 都會耗盡,戰爭的根本還是人和人的對抗,人和人的戰爭。老a和步兵就是在用靠人的最基本,對抗所有的殘酷和複雜,在這一點上,他們沒有任何區別,因為他們都是沒有最後的兵種,都是一群到...

關於士兵突擊

首先,他在戲裡飾演裝甲團 鋼七連 連長高城其次,所飾演的這個角色的父親是裝甲團團長的夥計,地道的湖北人,為將門虎子 談起高城這個角色,張國強自己說 高城和我本人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那種直率 重朋友的人,而且都很有童心。我和高城也有不像的地方,就是我嘴比較笨,而高城說話很快。我當時在軍隊體驗生活的時候...

《士兵突擊》中的史今為什麼退伍,《士兵突擊》中為什麼讓史今退役?

一方面是因為史班長的服役期已滿,所以才退役。而另一方面,就 士兵突擊 這部電視劇的情節而言,史今的退役是可謂是 必然 的。因為如果他不退役,許三多就永遠也 長不大 作為 士兵突擊 這部戲的主角,許三多原本是個內心比較懦弱的農村娃,而史今則是他人生的 引路人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總是成長的。當許三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