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3剛到手,為什麼手機訊號那麼差呢,別的手機都滿格,它就兩個格,有時還沒有呢

2022-07-25 04:15:17 字數 4078 閱讀 5430

1樓:最帥北鼻

這個有可能出現極個別現象,手機內部天線接收靈敏度的問題,可以到銷售點諮詢,或用同型別號手機在同一地點檢視訊號幅度,若出現差異大,條件是:使用同樣兩臺米3,在同一地點 同樣服務運營商的sim卡,訊號幅度一臺是滿格訊號,另外一臺只有2格,可以要求更換手機!畢竟按消費者的角度來講,購買電子產品要判斷是好貨還是不良品,涉及到個人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不是手機問題,主要是中國移動的td訊號不行,你在哪兒?具體來說第三代通訊技術,td作為過渡性產品,不可能像原來的2g(edge)一樣,大規模鋪設基站,如果在北京,4環內訊號還可以,其他城市,就很難說了。

另外,你說的其他人的訊號好,應該是2g的訊號,可以仔細看看資料業務開啟的時候,他們的訊號旁邊有個小e的標誌,這就是2g的訊號。你的手機訊號不好,但應該顯示是3g或者 td等字樣,是不一樣的網路,所以,不用鬧心,不是手機問題,可以詢問當地的10086,問問td網路的情況,當然他們可能壓根也不知道……

3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的各項訊號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使用知名**商提供的零件生產。

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

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會出現小米沒有訊號而其他手機有訊號的情況。

在訊號較好的地方所有型號的手機的訊號接收能力也並無差別。

請問你用的是什麼sim卡?

vivo手機為什麼加wifi訊號比別牌子手機訊號差,如果大家都滿格我只有三格,別人的都三格我乾脆

4樓:飛行者二號二號

嗯,我也是vivo,也有這個情況,可能這是vivo的特點吧,還有在使用的時候不要用手遮住天線了,有可能會好些

5樓:撒仨颯

手機本身訊號接受問題

米3td版的,訊號非常非常差,在所有手機滿格情況下,我的是一格兩格甚至沒訊號

6樓:小米

嗨!親,小米手機的任何訊號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使用知名**商提供的零件生產。

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

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會出現小米沒有訊號而其他手機有訊號的情況。

在訊號較好的地方所有型號的手機的訊號接收能力也並無差別。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運營商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和我物件的手機訊號不一樣多,都是一起買的電信卡,她的經常滿格訊號,而我的總是差一個兩個格。

7樓:

6s上市前被公司調整過訊號頻率,就是因為這個,6s才上市一個月就降價800塊錢。富士康直接下崗4萬人,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訊號強弱受手機影響因素也較大。

如果手機本身的訊號接收能力較差,就會出現這個情況的,建議更換手機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帶手機外殼?金屬外殼影響手機訊號!或者手機品質的差別,可以去售後換機!

為什麼我手機訊號滿格,卻沒有網路

10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手機訊號滿格都無法上網,一般是訊號格圖示影響了我們的判斷,訊號值很差的時候也會出現「滿格訊號」的情況。當我們外出連線流量後,會發現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滿格訊號」也無法上網?到底是**出問題了?

原來,我們所看到的「滿格訊號」並不是真正的訊號,最重要是從訊號強度來判斷;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手機不能立刻放映出訊號問題,就會出現虛假的「滿格訊號」。

一、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手機訊號未能及時掃描當地的訊號,而出現假的「滿格訊號」

手機「滿格訊號」但無法連線網路的情況也是很常見的,特別是在旅遊的時候,自己的手機顯示訊號「滿格」,但是朋友圈都無法重新整理!之所以會出現這個現象,是因為我們突然進入人多的地方,手機的訊號檢測系統還沒有及時更新訊號情況而出現的假現象;我們的手機本應該處於沒有網路的環境,但是手機未能及時去糾正這個問題,讓我們覺得自己的訊號很好,甚至是「滿格訊號」。

二、查詢訊號情況,應該從手機sim卡的「訊號強度」判斷,可能是網路商出現了問題

當我們發現「滿格訊號」但無法上網時候,可以從手機sim狀態查詢到「訊號強度」,這裡的「訊號強度」才是我們最真實的訊號情況。我們可以通過「訊號強度」來了解自己手機訊號問題,也可以嘗試重啟手機來獲得訊號;我們需瞭解到,任何的網路商都會有埠限制的問題,特別是在人多的地方埠是不足夠滿足所有人的,也難免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

對此,「滿格訊號」但無法上網,主要是當前環境下訊號真的很弱引起的。

11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我的手機訊號基本滿格為什麼還是打不通

13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14樓:

如果你是電信手機插了聯通卡,訊號也是顯示的,可就是打不出**發不了簡訊

15樓:oppo服務

若手機通話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6樓:星星米

首先確定手機是不是欠費。如沒有去訊號相對好一點的地方,重啟一下手機(可能系統有傳送內容佔用,導致網路阻塞)。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許可權問題。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費了,或者被拉黑名單了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訊號老差了只有一格訊號

20樓:中國聯通

一、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

二、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

【方法二】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21樓:永恆的回憶

訊號基帶的問題,其售後看看!

為什麼我的手機訊號會那麼差,為什麼我的手機訊號不好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回答1 手機本身問題,就拿智慧手機來說,蘋果手機的訊號一直以來都沒有安卓手機的優秀,這就是其手機中基帶晶片對訊號的影響,蘋果手機iphone12之前都是用的非高通基帶 大多數是英特爾的基帶晶片 訊號質量一向來都受人詬病。除了基帶晶片外,手機的天線出現問題也會影響訊號,...

手機訊號不好是怎麼回事,手機訊號差是什麼原因

情景一1 看看是不是處於訊號盲區。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車間 工廠 郊區 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如在寫字樓 酒吧包間 電梯內 地下場所 建築物內等地。2解決方法 走出所在地,到寬闊的地方撥打手機。end情景二 1看看是否有干擾設施。...

紅米1為什麼訊號這麼差啊,紅米3的wifi訊號怎麼這麼差

嗨!紅米手機沒有1這個型號的,你的手機在 買的?小米1很多人使用,並沒有訊號差的反饋,你的應該是你使用的手機運營商在你的使用地訊號覆蓋不好導致,建議你更換其他運營商的手機卡試試。紅米1為什麼訊號這麼差啊?小米1很多人使用,並沒有訊號差的反饋,你的應該是你使用的手機運營商在你的使用地訊號覆蓋不好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