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練習左腳踢球

2022-07-25 04:35:12 字數 912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奔跑時用左手前耍,左腿蹬地發力。練習好後,最好先練左腳顛球。之後練習左腳內側帶球,讓後練習成熟後就左腳外側帶球。

然後練習左腳過人技術,最後就是左腳打門。推射,吊射,外腳背抽射,任意球。

都練好後,球場又會多出一個**左腳

拉風的左腳往往會使女生關注你哦。

哈哈...說偏了

2樓:可愛的大頭鬼

馬拉多納的右腳..真搞笑..眾所周知馬拉多納是左腳的..

右腳基本不怎麼會..由此可見你的右腳也是比較差的..不要說什麼腳法好了..

估計20米傳球你也未必傳得好..由此可見你很普通..右腳如馬拉多納..

而且還是常用腳..左腳就差得無法形容了..不用練了..

再練也是這種程度的..不會有什麼提高的..

3樓:積水成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樣鍛鍊左腳踢球:

1、第一階段是球感,推拉球,接著左腳趟球練習,腳內側和腳背分開練習,左腳帶球先追求步子小、頻率快,接著是轉身,外腳背轉身,腳內側運球轉身。

2、第二階段是v字拉球橫向拜託練習,這是平時接球后用的最多的技術動作。

3、第三階段,轉身練習,支撐腳的轉換。克魯伊夫轉身動作,馬賽迴旋、麥克格雷迪轉身(有的叫雙足迴旋),再就是加速轉身。

4、第四階段,單車,專門練習左腳帶球踩單車,技術動作結合c羅那種剪刀腳,還有裡瓦爾多三角帶球。

5、第五階段,顛球、停高空球,也可以練習環繞地球和花式起球動作。

更多4條

4樓:春春愛繪繪

我是左撇子,踢球我左腳起勁,我教你,平時多練習左腳的力氣,多做左腳劈腿運動。

5樓:甄虯迷

有意識地用左腳踢,加強訓練就可以了。

跆拳道實戰可以用腳踢襠嗎?跆拳道怎麼練習踢腿的

跆拳道是有禁止擊打部位的。如果是練 擊打襠部是犯行為。不過若是反擊是允的,但也要看水平,否則破綻太大反而不好。不論男女,襠部和後腦都是致命的部位,所以,不管是男子還是女子,都禁止這兩個部位。跆拳道實戰規則一 競賽。跆拳道比賽包括 藍 和 紅 兩方,雙方以腳踢打對手的頭和身體或用拳擊打對方的身體而得分...

性氣功怎麼樣,練習氣功可否過性生活

本人的觀點 純屬無稽之談。天天拍打直到有一天練成了鐵布衫。有沒有簡單易學的性氣功 提高性功能的氣功?效果怎麼樣?當然首推少林寺的易筋經了!練了肌肉發達。有啊,八寶門培元功,或者一天提肛300次。六字訣當中 吹 字訣就是有助性的!練3年形意,功能自然提高。練氣功最好找專業人士指導。你可以去 悟道新一的...

怎麼樣練習發音,咬字,說一口利落的話以及漂亮的英語口語?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

多聽英文歌 看美劇 可以從那裡面學 平時也要多練 推薦使用 英語流利說 這個手機軟體 ios和android都可以用 怎麼糾正英語口音,要怎樣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 50 只需要記住一點 模仿。但一定要模仿標準的英語或美語。在模仿的基礎上,每天保持1個小時的自我口語練習,這個練習必須假想一個雙向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