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氣功怎麼樣,練習氣功可否過性生活

2023-03-02 09:45:09 字數 1466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觀點:純屬無稽之談。

2樓:飛俠

天天拍打直到有一天練成了鐵布衫。

有沒有簡單易學的性氣功

提高性功能的氣功?效果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推少林寺的易筋經了!練了肌肉發達。

4樓:純陽無極

有啊,八寶門培元功,或者一天提肛300次。

5樓:000殘000情

六字訣當中「吹」字訣就是有助性的!

6樓:莉婭哥哥

練3年形意,功能自然提高。

7樓:田園風上

練氣功最好找專業人士指導。

你可以去「悟道新一的部落格」裡看看,對你應該有很大幫助。

練習氣功可否過性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氣功愛好者我說幾句又不對之處見諒!

所謂氣功,就是修煉真氣的功夫。它在我國源遠流長,是古人攝生調息、強身保健的一種方法。強身保健、**疾病,強壯五臟,疏通了經絡自然氣血充盈勃起自然就好也就是能夠提高性功能。

人活一口氣,不單單是志氣,也是陽氣,我們人就是活一口陽氣,過性生活也是消耗陽氣的一種方式。如果是普通氣功愛好者只要不過度,還是可以過性生活的。

但如果你是修行之人那就需要另外說了,別說性生活,甚至都要禁言,不浪費生活中的每一點陽氣,儘量的通大小周天,說句實話你真到了那境界,性生活對你意義也不是很大,其次就是過也沒啥事了,因為你早就可以隨意交合了哈哈。

最後總結,練習氣功可否過性生活,如果你是普通人可以適度過性生活,如果你是修行人儘量不過性生活,建議你可以看看效能力的自我修養和氣功學說那有更詳細闡述。完畢。

壯陽強身氣功有哪些 6步氣功增強性功能

9樓:允榮軒

經常練習氣功可以增強五臟六腑,對性功能的提高也有幫助。多看書增加性知識,效能力的自我修養這本書不錯。

10樓:網友

男人的x能力已從蠻荒時代單純為了繁衍後代,發展成以上各個方面的綜合體現。特別是在現代社會,男人的能力貌似是個更敏感的話題,工作壓力、環境的惡化,造成男性的能力漸漸下降,讓不少男性都力不從心。其實男性要維持出色的「作戰」能力,首要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練習「愛久都鍛鍊教程」,鍛鍊男人戰鬥力。

如果可以持之以恆,練習一段時間,一定可以達到半小時。

性功是什麼?怎麼練?

11樓:信任教官

氣功分性功和命功,性功就是練你的思想,比如:不貪戀……

12樓:巫翠荷

修心:打坐參禪、明心見性,九轉練心!

練習氣功怎麼才能有氣感,初學者怎麼練習氣功的基礎?

肯定你理解錯了。都是氣感的一種體現,並不是說一定要感到熱流在體內竄才版是氣感。一般正常人權意守一處一會兒時間都能出現氣感。一般手的氣感感覺最強烈。你可以試試意念注視手部,靜下心來,一會兒就能感覺到熱 脹 麻 酸等感覺。或者兩手開合拉氣,過一會兒,能感覺到兩手之間彷彿有個氣球,有很明顯的斥力存在,像個...

43級氣功師加點和屬性,氣功師怎麼加點

還算可以吧。想要純刷圖的加點如下。法系的氣功很強大 念氣波 滿。分身 滿 背摔和雷霆背摔 不加或者加1 建議背摔加1就好了,破個霸體就好 雷霆攻擊雖然高,但是是單體的,不過喜歡還是可以多加幾級的。烈日光輝 光之兵刃 5 風之氣息 滿 這個加了後可以不考慮不屈意志了蓄念炮 1 念氣罩 滿。幻影爆碎 1...

dnf男氣功怎麼樣?看過好多人說男氣功不行?

男氣功弱爆了的說,遺蹟不能開念珠 野豬不能開念珠 蘭總不能開念珠 虛無不能開念珠沒有爆發傷害,罩子兩秒 不能輔助,還是烏雞好,秒天秒地秒馬xx 不是說男氣功不行。而是男氣功這個職業必須用錢買好的裝備。比如要高強要堆智力。還有這職業花錢比別的職業也強不了多少,所以還是玩玩別的吧,還行吧!防禦高。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