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那種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怎麼追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2022-07-25 04:45:13 字數 4781 閱讀 4503

1樓:有點黑的

大男子主義,其實不是那種指使別人,然後自己作為一個領袖者的存在。真正來說大男子主義是從內心自豪於自己某一方面的優秀。他們會出於本能到去,作為一個長者的存在,指導別人保護別人。

但是多數大男子主義在感情方面,卻似乎沒有什麼進展,因為,他們在交友的時候,會選擇有價值,和自己有雙邊合作的人去交往。從而有時候也減少了和女生交往的時間。他們不是不感興趣,而是不找到合適的物件就不會去追求。

所以聽到這兒,你就應該明白怎樣去吸引一個有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吧,你只管在和他的交往中,表現你的優越,他們會欣賞你的價值,然後發現你對他們也有意思,時候就強烈的追求。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他覺得談戀愛並沒有什麼意思。但我覺得他是很有男友保護力的那種人,為什麼不想去交個女朋友呢?

他說他是想找個女朋友,但是出於自己還要主動去尋找的原因,他只要碰不上合適的,他就不會去交往。我覺得他的這個想法很偏執,你不主動怎麼讓女生和你情投意合呢。後來我發現他說的主動,並不是說在戀愛中主動。

他找到女朋友後,把對方疼的像個孩子一樣。我問他原因,他說因為互相欣賞啊。

所以我覺得你想get到一個難道男子主義的男生的話,裝小鳥依人不是長遠之計,而是展現出你的價值,讓他,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

2樓:墨顏說歷史

要主動的服軟,尊重他的意思和想法,可以在他面前適當的撒嬌,一定要尊重他,並顧及他的面子。

3樓:匯聚天下

小鳥依人,做他的小女人唄。如果他帥又有錢,你也得好看+小康,要對等

4樓:費重華

主要看你能不能受氣,會不會撒嬌。

5樓:華夏王朝

怎麼個大男子主義法?你就不怕以後受氣?

怎麼追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6樓:瀋陽中科李平

可以讓他幫你做一些你不會做不能做的事情,比如一些力氣活,搬傢什麼的。之後在請人家吃飯。

7樓:剪墨如殤

比他更大男子主義,或者你可以看看最求獅子座的攻略

怎麼追傲嬌的男生,大男子主義的,怎麼追傲嬌的男生,大男子主義的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參考,謝謝!通過你的描述,我給你的建議,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或者非強制性的,你要考慮清楚或者放棄原因如下 傲慢的男性不見得是最好的男性。可能他們在自身條件或者事業上有一定的優勢就得意洋洋。不但看不起同性也看不起異性。這種傲慢無禮的人。不會受到歡迎。你對這樣的...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有什麼表現?大男子主義男生都有說一不二,說什麼就是什麼,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嗎

特立獨行,抄做事不喜歡男bai女搭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有點看不du起女性,覺得女人辦不好zhi事,什麼事都應該讓dao男人做主。也不是所有的他們都是說一不二的,而是他們往往喜歡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脾氣特別倔,讓人感覺他們很是說一不二,只要他們苦受夠了,撞了南牆也是會回頭的,畢竟世界上不存在真的說...

男生進和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怎麼相處

個人覺得大男人傾向的男人偏愛表達wy含蓄的秀氣型女子,可以在一些看起來不起眼的細節上下下工夫,不會讓你很掉面子,同時還可以用你似水的柔情打動他藏在深處的那顆柔軟的心。僅供參考,具體操作當然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了。粘住他大男人主義只是表面現像 也許他心裡很在乎你,只是他心裡不停的告訴自己 要給你幸福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