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菜菜菜鳥請各位大俠中的高高手回答一下我著問題好嗎急急急啊

2022-07-25 06:20:15 字數 677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老了

最低配置

cpup4 2.0 ghz

顯示卡128m視訊記憶體

記憶體512m

遊戲容量

1.9g

2樓:紫緣逸影

你這配置還是直接換新機吧!除了顯示屏,其他的一般配置二千都能魔獸了!要是你再折騰一邊,也夠費勁的!呵呵… 你再加估計也不行,就像心臟病,你給他整個好的腎臟皇上還是白搭!!!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512mb條子 從做個好點的系統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死的。我推薦你先玩lt3c,在浩方寒冰王座上海有專區。

之所以推薦你玩這個,是因為它是單控英雄,首先讓你瞭解5個種族(包括那加族)和酒館的英雄的使用,英雄的使用對戰局是很重要的。第二是因為他能練你的操作,包括微操。第三個是戰術思想,新手是很少有戰術思想的,不知道該合適進攻以及進攻的猛烈程度和目的。

你可以從隊長和隊友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你熟悉了英雄之後,四個種族大部分兵種你也應該瞭解了。這樣你再去試著和電腦打打,看看對戰錄影,優酷網上有很多。

慢慢的你就會從入門變成高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換了吧!整臺新機算了現在硬體很便宜的!

各位大俠幫我鑑定一下我撿到的這塊石頭是玉石嗎。能看到一條裂縫。先謝謝了

只照了一面,不利於進行判斷。從石頭表面的光澤,以及表面的劃痕上看,這是石英岩石,是地球上最普遍的物質之一。一種石頭!玉也是石頭但比這個潤澤!您這塊是硬拋光的石頭!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叫鵝卵石!你要幾噸有幾噸。家裡有強光手電的話照一下 讓光線從石頭邊緣背部穿過 如果有不同層次的翠色,那可能是青玉或墨玉。請...

我叫王興宇請各位高手幫忙設計一下我的英文名,謝謝!

yoram 尤倫。個性 喜歡爭強好勝,可憑堅毅去完成目標,容易獲得信賴而成為領袖,但有時會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甚至犧牲他人。適合從事自發性較強和需要刻苦耐勞的工作,如運動員,探險家及保險經紀等。額 專門給你找了好半天。我叫陳瑞,請幫我設計一個英文名,謝謝 rory 羅裡 讀作 rori,傳統英文名,...

我是直板橫打,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我的底板和套膠怎樣搭配最好

1 與你的技術水平有關。如果是初學者或水平還不高,用不著太好的底板和套膠。國產底板和套膠就可以。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 一些的。正手國套加反手外套比較常見。2 與你的打法有關。看是弧快還是快弧,快弧用較硬的底板和套膠搭配,如七夾純木或纖維板。弧快需要配吃球比較深的,如五夾純木或相對軟一些的纖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