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興宇請各位高手幫忙設計一下我的英文名,謝謝!

2023-01-01 00:25:10 字數 2113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yoram——尤倫。

個性:喜歡爭強好勝,可憑堅毅去完成目標,容易獲得信賴而成為領袖,但有時會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甚至犧牲他人。適合從事自發性較強和需要刻苦耐勞的工作,如運動員,探險家及保險經紀等。

額~專門給你找了好半天。

我叫陳瑞,請幫我設計一個英文名,謝謝

2樓:網友

rory 羅裡——讀作:'rori,傳統英文名,最早出自愛爾蘭以及蓋爾語,本意有紅王的意思(尤指是撲克牌中的)

roy 羅伊——讀作:roi,傳統英文名,早出自愛爾蘭以及蓋爾語和法語,本意有紅王的意思(尤指是撲克牌中的)

以上都是正宗的英文名字,沒有不良含義的。

我叫張垚鋒,哪位才人幫我設計下專屬我的英文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joseph 約瑟夫。

john 約翰。

johnny 喬尼。

y 開頭的英文名不多,也不是很好聽。

j開頭的名字很多不錯的,而且「約」和「垚」發音有些相似,尤其是「約瑟夫」和「垚鋒」還挺像的。

我叫燕康康,公司要申請個郵件,求高手幫忙把我的中文名改成英文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如果要去英文名,給你推薦:

男:connell:康內爾。

conner:康納。

conrad:康拉德。

conway:康威。

女:connie:康妮。

constantia:康斯坦希婭。

constance:康斯坦絲。

姓氏放在名字後面,conway yan,connie yan希望你喜歡。

我叫楊群請幫我設計個英文名謝謝!

5樓: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joan yang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若華芝

aaron, 艾倫, 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我叫沈斌,哪位英語高手幫我取個有意義的英文名.謝謝!! 25

7樓:冰凍寒玫瑰

chandler bing 錢得 斌。

老友記裡的名字~應該聽過吧~~

哈哈、、、反過來、、、斌得錢~~~發財~

8樓:網友

最簡單的當然是ben啦,夠簡單,夠順口,和你的中文名也很像。

9樓:網友

champion 冠軍的意思跟你的名字讀音接近。

我叫梁思琦,女,**座,我想幫自己設計一個符合自己名字的英文名,謝謝!!

10樓:善良可愛好菇涼

cici

譯名吉吉; 奇奇; 奇契。

解釋美妙的 美麗的 上帝的上天的禮物。

mary譯名瑪麗; 瑪莉。

解釋瑪麗 (聖經)聖母瑪利亞。

thought

譯名暫無。解釋思想。

cecilea

譯名塞西利; 斯奇利; 塞西奧; 塞西萊; 塞奇利。

解釋胡人。elizabeth

譯名伊麗莎白; 伊莉莎白。

解釋上帝的誓約 上帝的應許。

11樓:低智商的鴕鳥

dorice 沒什麼意思純屬好聽。

我叫孫敏,誰能幫我設計個英文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這個英文名念起來和你的名字很像哦,而且是很陽光很夏天的名字,我覺得非常適合你誒!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啊,英文簡歷都需要別人翻譯,那麼如果是英文面試可就沒人能幫得了你了,還是要自己學好英語 另外樓上2個人都是用機器翻譯的,根本沒法用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1下,感激不盡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冬天天氣乾燥,懷疑是靜電導致的,除去電源和電池,然後點選開關5到10次施放一下靜電試試看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我叫趙洪陽,女朋友叫劉娜。請各位高手幫忙給起幾個英文名字,要

名字只是一個稱呼。好與差關健在四柱命局,陰陽風水的影響。我叫趙洪陽 男 求高手幫忙取一個英文名字,最好是諧音和帶翻譯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howie.chiu well mister zhao here u are cyrus,male name with meaning sun 賽勒斯...

我叫王藝潼,請高手幫忙起很棒的英文名,最好與名字諧音,要好聽特別的

dragonfly chen dragonfly是蜻蜓的意思 蜻蜓 剛好和 青平 諧音 chen是你的姓 陳 green flat 我叫吳瑩 幫忙取個英文名 最好諧音差不多的 caroline 卡羅琳 恩啊 你的名字啊 好像蠻難的 最簡單 ying wu 唉唉 其他的我想想呀 櫻草咋樣?不錯了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