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入職一年,感到很難融入同事圈子,要考慮換個工作環境嗎

2022-07-25 20:12:40 字數 1722 閱讀 9988

1樓:dandan千梔

那前提是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工作,如果單單因為同事的原因,那大可不必這樣做,因為這樣的問題到哪都會存在,你得學會和同事相處,瞭解他們,慢慢的融入他們,你也不能保證下一個公司的同事會不會更難融入,所以遇到問題要找解決辦法,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吧拉拉小魔仙

建議多看看人際交往方面的書,或者是心理學方面的,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和家人多聊聊,對同事試著敞開心扉,以誠相待,去試著喜歡每一個人,就會很快融入的

剛入職新人怎麼和同事相處,融入新的圈子?

3樓:七夕超人歸來

剛畢業到一個公司,首先是大家都不熟悉,不熟悉的人之間會有三種表現,一個

專是熱情,一個是不冷不熱屬,一個是冷淡。對你表現出來的熱情的,很可能要不就是有領導在,要不就是他心地很善良,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對你不冷不熱的,那可能是工作時間比較長的,對這些新人並不感冒。

那些對你愛答不理的,很可能就是比較自私的人了。如果想要和同事搞好關係,平時下班或者休息的時候,多聊一些,或者說,比如你倒水的時候順便幫他給倒了,或者同事讓你幫個什麼忙的時候積極一些。當然,原本對你比較熱情的人,後來開始疏遠你,多數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

如果說**做的不好,是不是你平時比較高調,讓他們感覺不舒服了。祝你順利。

新入職一個公司,公司同事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不知道該如何融入,請大家給些建議?

4樓:職

很簡單啊!記住四個字,投其所好。比如有人喜歡打遊戲,約他一起玩,比如下班了或中午約他一起吃飯。互相有個瞭解,促進友誼。平常休息一塊玩耍玩耍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多發點小食品「投喂」一下 來自職q使用者:honest劉

我是一名新入職的公務員,怎樣在工作崗位上贏得同事和領導的認同,人際關係中,不讓自己在「圈子」之外?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觀察你的領導和同事,觀察是你在公務員隊伍裡最需要學習的一個本領,觀察什麼呢?觀察你的領導和你的同事都是什麼樣的人,不懂的話去買本厚黑或讀心之類的學學,社交禮儀在中國公務員隊伍中用處不大,中國目前還處在山頭主義色彩中,你要看哪些人是有能力的人,領導是不是個有底子的人,這些你都要分析和揣摩。

然後你要贏得同事領導認同,很簡單,嘴要勤,手腳要勤,頭腦要勤。不該問的不要亂問,不該說的不要亂說。主動做好領導交代的東西,時不時要拍點馬,這樣你的人際會很快上去,當人們的心裡都覺得你是個勤奮好學,聽話懂事的人,人家就會喜歡你。

慢慢的你才能融入圈子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斥是很正常的事

多做不嘮叨

我是新入職的員工,很想知道如何做能融入老員工的圈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很簡單的.不管弄所從事的什麼職業,對於新入職的員工,老員工喜歡的是那些踏踏實實做事,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能夠幫助他人去完成分外的事情.

嘴巴甜一點,腿勤一點,不懂得多請教一點,師傅多叫幾遍,不管是你會還是不會的,你都要以一個學習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因為在老員工眼裡,你只是一個小毛孩而已,你還沒有跟他們討價還價的資格,切忌,儘管你堅持認為自己是對的,也要認真的聽老員工的建議,在適當的時候提出你的意見,及時不被重視,但你也發表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你又顧及到了老員工的面子.

慢慢學吧,社會才是我們真正的大學堂.

我感到很矛盾的物理浮力問題,一個我感到很矛盾的物理浮力問題

不是啊.水中合力,顧名思義,是水中給物體的力啊,上表面沒在水中,這個合力就跟上表面沒關係啊.同學要注意審題.我們假設一木塊漂浮水中,隔離木塊分析受力.第一個,木塊受一豎直向下的重力g.第二個,木塊與水接觸,且有相對運動趨勢,所以水與木塊之間會產生靜壓力n 合成的結果 第三個,木塊在空氣中,受大氣壓力...

入職一年多單位沒有籤合同,後補籤一年的合同,可以申請之前兩倍工資補償嗎

交社保就視為簽訂合同了。就算你沒簽也視同鑑定了,要不然交不上社保的。所以你不要無理取鬧了。公司對你個人不錯的。在合同期裡你是安全的不會被下崗的。這樣就行了。到時生育的話自然是走生育保險了,這點可以放心。當然可以,首先你要確定一點,你的勞動時間不是合同規定的,而是你實際發生的。你可以去銀行將你的工資卡...

入職未滿一年能不能休婚假,工作不滿一年有婚假嗎?

在法律層面沒有規定,只有在行政法規和規範性檔案層面。1980 勞總薪字29號規定 婚假1 3天,結婚雙方不在一地的另外給予路程假,此檔案當時針對國營企業。通常我們都按最長3天計算。不論工作bai 幾年都可以享受婚假 2018年婚 du假規定 zhi 1 按法定結婚年齡dao 女20週歲,內男22週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