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會感到很安心嗎?

2023-02-20 07:10:05 字數 3943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肯定會感到很安心的大部分女人的心裡都選取都需求,一個比較穩定的家庭,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會給女人一種安全感,也容易使家庭穩重不容易在別的事情上犯錯誤。

2樓:筱娉

我覺得會感到安心,因為一個成熟的男人會帶給你安全感,但你遇到緊急事情的時候他會帶領你冷靜處理。

3樓:陳遠紅紅紅

會的,因為這樣的男人都是非常成熟穩重的,而且特別會照顧女生,所以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4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是因為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成熟,而且也特別的穩重,做事情的時候考慮的也比較周全,然後也不會讓女生傷心。

5樓:睢材

絕對會的,至少他會照顧你,絕對可以安心。

6樓:王志剛剛剛

就感覺特別心安,而且以後感覺對方對自己真的非常好,而且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男人。

為什麼要跟成熟穩重的男人結婚?

7樓:海參王

成熟穩重男人的特質:

1.有責任心。

責任心是一種很優秀的品質,但在任何一份責任心的背後都是有著自我的一種約束,這種約束能力一半受人的成熟度控制,另一半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品性。有太多的事實證明,成熟穩重的男人是最可能有責任心,或者是責任心最強的一類男人。

2.有安全感。

成熟穩重的男人從來都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所處的位置,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和他們過日子,儘管不能一夜之間暴富,但日子絕對會越來越好……而簡單、安穩和循序漸進的快樂卻是女人所需安全感的根本所在。男人給你的安全感並不是來自於他的錢,如果他這個人不穩重的話,他有再多的錢,都會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

甚至還有可能把你所擁有的一切拱手讓給別的女人。因此,男人的安全感真的不是能力、地位和金錢,而在於他成熟穩重的品性。

3.有包容心。

包容心是衡量一個人成熟與否的重要指標。但凡是成熟的人都會有一顆包容的心,他們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不會強人所難,懂得尊重別人,特別是對自己所愛的女人。

4. 有人格魅力。

成熟穩重男人的以上優點,常常表現在很多地方,他們遇事鎮定,思前想後。不輕浮,不淺薄,他們的笑容很豁達,他們總能在你即將絕望的時候給你留下一份希望。而這所有的一切,當我們能用心去仔細品味的時候,那該是一種多麼大的人格魅力啊。

我們會愛上他的憨厚可愛,我們會惡作劇地尋他開心,我們躺在他的懷裡有著無比的踏實。當然,他身上也會有著許多缺點,但似乎所有的缺點都會因他的成熟穩重而被淡化。

5.有經濟實力。

表面上看,男人的成熟穩重和有經濟實力並沒有多大的直接關聯。但是反過來想,成熟穩重卻是多半有經濟實力的男人所必須具備的,或者是曾經有過的品質。除去那些從父輩手上獲得錢財的紈絝子弟,幾乎有點經濟實力的男人,都曾經有過一番艱苦的付出,都認真去做過一些有擔當的事,他們往往只有把事當成了事業去做,才可能有了今天的財富。

綜上所述,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能給你安全感、對你有包容心,同時又有那麼吸引人的人格魅力,並且還有相對穩定可靠的經濟實力。如此好男人,有哪個女生是不會喜歡的呢?

8樓:ok超級女神經

很多婚姻裡不幸福的女人,甚至不是活魚眼睛而是死魚眼睛。

其實我們嫁人不是嫁給他的金錢,不是他的顏值,不是他的才華,而是他的性格。

男人性格成熟不成熟,就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在婚姻裡幸不幸福。

我們和誰過日子?就是和他的性格過日子。

不是年紀越大越成熟,50歲的男人照樣酗酒打老婆,20歲的小鮮肉照樣讓女朋友舒心至極。

成熟不成熟只和男人的性格和心理年齡相關,和身體年齡無關。

當然,經歷越多,慢慢去感悟的話也會越來越成熟。

女人只有在成熟男人的滋養下,她的精力才不會消耗,她的美才不會隨著年齡凋敝、耗損,她的光彩才會持續,這是來自一個成熟男人對女人的涵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熟穩重的男人,成熟而且穩重,能擔責任,知道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恰巧我不是這樣的人,所以還單身。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是很成熟穩重的男人,其實也沒有多大問題,自己權衡一下,能接受優點和缺點就行。

10樓:瑞麗詩植髮

因為成熟穩重的男人,更懂得體貼和照顧女人。

找一個不成熟的,自己都管不了自己,何談照顧你?

11樓:木易

因為你結婚之後,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生活,還是你們家和他們家,成熟穩重的人會照顧好兩個家。

12樓:新疆

因為這樣的男人多數是有責任感和有主見的人,選擇這樣的男人結婚,靠譜吧!

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應有怎樣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對不同的事情做出合理的解決方法,能夠面對現實,不管愉快與否,都會認真對待。

嫁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對婚姻的感覺如何?

14樓:小李娛樂問答

所以說嫁給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會更幸福一些,在生活中很多事情上都不需要自己去操心的,畢竟他比自己成熟,在他的眼裡自己還還是個孩子,所以說很多事情上他都會主動去做,而且在自己犯錯誤的時候他們會包容自己。

15樓:艾夏吖

這個得嫁了才知道了,畢竟我沒這個經歷哦,只是我男朋友比我小,我們很幸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如果事業有成又很沉穩,對家庭又很負責,應該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年齡並不是問題,兩個人是否相愛,是否三觀一致,是否有共同語言才是最重要的。

17樓:貝爾電影

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成熟,而且他也更加喜歡這段婚姻,對這段婚姻生活百般的維護。而且他對我也非常好。

18樓:雙魚談教育

還是挺幸福的,因為年紀大的男生一般更會疼女生,也更加有經濟實力。

19樓:溫柔的女人

對婚姻的感覺還是可以的,畢竟比自己大很多,那麼這樣的男人比較有頭腦很穩重,那麼對待自己也是非常的照顧。

20樓:喵大人來解答

嫁給比自己大的男人會更有安全感,就像爸爸寵愛女兒一樣,他的成熟可以與你的性格互補,婚姻生活也會更加甜蜜。

男人性格成熟穩重好嗎

21樓:相貝

每個人喜歡的男人型別都不同,但是綜合起來成熟穩重的男人還是很受歡迎的,會讓人覺得有安全感。做自己就好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也會遇到那個合適自己的人。

22樓:湛靜槐褒婉

有好處也有不好處。

是女生擇偶的最佳物件。

不好的地方就是。

有時候很難融入到同齡人的圈子。

生活中,足夠成熟的男人,才會有哪些特徵呢?

23樓:30秒不

足夠成熟的男人做事情是特別靠譜的,很多時候他們做事情是非常有條理的,再就是當生活中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迎難而上,不會輕言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們肯定是理智的,不會輕易對人發脾氣,遇到事情會考慮的很周全。其次,成熟男人比較會權衡利弊,不會做損害大家利益的事情。還有就是他們不會輕易衝動地做一件事,一般都要思考結果之後才會做。

25樓:農家小妹婉兒

足夠成熟的男人是特別的疼愛老婆的,當他看到老婆受涼了,他就會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老婆穿。

26樓:關耳

在生活中,性格比較成熟的男人待人接物一般很有禮貌,會細心地發現別人注意不到的問題,再用適當的方法解決;成熟的男人一般比較穩重,在遇到突如其來的困難和挫折時會很快穩定下來,不會被迷茫或者其他不良情緒支配,而是選擇勇敢面對;成熟的男人一般對自己的人生有恰當的規劃,不會冒失地行事。

我感到很矛盾的物理浮力問題,一個我感到很矛盾的物理浮力問題

不是啊.水中合力,顧名思義,是水中給物體的力啊,上表面沒在水中,這個合力就跟上表面沒關係啊.同學要注意審題.我們假設一木塊漂浮水中,隔離木塊分析受力.第一個,木塊受一豎直向下的重力g.第二個,木塊與水接觸,且有相對運動趨勢,所以水與木塊之間會產生靜壓力n 合成的結果 第三個,木塊在空氣中,受大氣壓力...

怎麼做成熟穩重的男人,怎麼做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看法估計都不一樣!你覺得自己穩重了 就穩重了 不是 別人覺得你 穩重不穩重 這是你的性格 做會你自己吧!怎樣做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10 穩重指的是一個人在行動中所流露出的讓人很自然就信任的能力,也可說是一種品質。表現在 做事有計劃 善於思考 有責任感 氣度內斂等 穩重的感覺...

如何成為成熟穩重的男人,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情感成熟有一個重要的標準就是 越來越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在憤怒失望到極點的時候依然不說一句傷人的話,不衝動做任何決定。我知道情緒會平復,但傷人的話不能收回。自己被深深捅了刀子才明白有多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