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八千流的刀叫什麼名字,八千流的斬魄刀叫什麼名字?

2022-07-26 01:05:16 字數 1757 閱讀 3020

1樓:

斬魂刀名:金平糖

始解發動語:迷路吧 金平糖

萬解:迷失口水 (斬魂刀幻化出無數金平糖,迷惑對手視線,讓對手迷路,加上可愛的八千流的口水攻擊,致命!!)

2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動畫漫畫都沒有提到過,查不到名字的,即使有也是同人自己編的。

3樓:荒原寂然

沒說吶,我覺得就叫很萌的刀好了哈哈哈

4樓:i浮蕊

開玩笑把3l,她的刀我連始解都沒看過,她都還沒有戰鬥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真是害人不淺啊- -b

8600的刀和夜

一、小8的都還是迷

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只有去日本問98了~

6樓:手機使用者

8樓的,同人看多了吧

八千流的斬魄刀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全名叫 草鹿·八千流

八千流大概算得上是屍魂界第一細小了吧?

但至今為止似乎還沒有什麼資料提到八千流的斬魄刀, 所以無從考證.

不過若以冰雪系斬魄刀的使用者都是身材細小這條規律來看, 八千流的斬魄刀也極有可能是冰雪系啊.

11副也不是容易當的, 八千流既然能坐上11副這個位子, 想必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8樓:oo彼岸浮生

8600的斬魄刀叫虎嘯丸

草鹿八千流的斬魄刀叫啥名啊?

八千流的斬魄刀是什麼

9樓:禮惜萍魯鬱

她全名叫

草鹿·八千流

八千流大概算得上是屍魂界第一細小了吧?

但至今為止似乎還沒有什麼資料提到八千流的斬魄刀,所以無從考證.

不過若以冰雪系斬魄刀的使用者都是身材細小這條規律來看,八千流的斬魄刀也極有可能是冰雪系啊.

11副也不是容易當的,

八千流既然能坐上11副這個位子,

想必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10樓:

有訊息說~~

八千流好像就是上一代的零刃~~

因為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世~~

而她的斬魄刀一定也很特殊吧~~~~

11樓:介恭卻巳

其實我也想知道也

嘿嘿 她好象還沒破過到八...期待啊

可是是個厲害的角色啊

死神草鹿八千流真的是劍八的斬魂刀麼?如果不是,那麼草鹿的斬魂刀的名字叫什麼?

12樓:冱子

據傳聞 劍八和八千流跟一刃史塔克!他的歸刃是和妮特合體一樣 都是合體才能卍解的.. 其實劍八會卍解的 當時劍八練習卍解的時候 由於自己靈力太強 所以被自己的靈壓傷到了腦子 失憶了 忘記了自己斬魄刀的名字 忘記了所有的事..

忘記了自己的名字....周圍的人全部死了..而奇怪的是旁邊出現了一個小女孩 不怕血腥的場面 而且很喜歡劍八..

(大家都看過動漫裡那個畫面吧)然後給那個小女孩起名為:八千流!

草鹿八千流的斬魂刀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不點一直都是個神祕角色,非常可愛,沒怎麼出手過,既然是個副隊長,肯定是個厲害角色!!作者為了吊我們胃口到現在還沒有提起~讓我們試目以待吧……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西北花兒,流行於寧夏,甘肅,名字很多,好像叫愛妹嬌。土豆有連結。愛妹嬌.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求助大神,我爸剛弄死他,這是什麼歌?謝謝 就是叫 春天來了 完整歌詞,望採納小鳥小鳥飛來了,歡聚一起真熱鬧,動聽的歌兒唱起來,唧唧喳喳唱不停,春天就要來到了,我們愉快地在歌唱。小鳥...

誰知道這種魚叫什麼,誰知道這魚叫什麼名字?

光脣魚 acrossocheilus fasciatus 為輻鰭魚綱 鯉形目 鯉科 光脣魚屬的魚類,是中國的特有物種。分佈於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及臺灣等,一般生活于山區小河流中,體長可達19.2釐米。體細長,側扁,頭後背部稍隆起,腹部圓而呈淺弧形。頭中等大,側扁,前端略尖。吻圓鈍,吻褶短,未掩蓋上...

誰知道這朵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朵花叫什麼名字有圖

紫花地丁。這種花從北方到江南,都能看到哦。多年生草本,高7 14釐米,無專地上莖,地下莖很短屬,主根較粗。葉基生,狹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邊緣具圓齒,葉柄具狹翅,托葉鑽狀三角形,有睫毛。花有卡柄,萼片卵狀披針形,花瓣紫堇色,具細管狀,直或稍上彎 花期4 5月,紫色小花,秋後莖葉仍青綠如初,花旁伴有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