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最後一章拼完圖怎麼搞啊,就卡那了,順道問下,怎麼沿著牆壁跑

2022-07-26 01:20:15 字數 1705 閱讀 1853

1樓:

那個是藏寶圖 收集完了你按“手”那個鍵就是弄到牆上的你沒有放好

我不是破解版的也可以

要麼就是你360防毒開著

要麼是你開修改器了

你肯定沒拼好 開鷹眼 藏寶圖之間的線要相連的拼好了就一地圖指示羅馬

2樓:匿名使用者

圖放不上去?是不是沒到達芬奇那解密?

那些圖都要先到達芬奇那解密。

他就在馬里奧叔叔家裡,也就是你領錢的地方。

要麼在地圖上顯示“l”的位置。

3樓:愛迪生

開了鷹眼之後會看到紙上面的圖案,通過調整每一張圖的方向拼出正確的世界地圖就能觸發劇情。

刺客信條2 最後那三十張地圖怎麼拼啊。我全在牆上,看不懂

4樓:督秀珍安念

正常拼完後就應該觸發下一個劇情了,樓主沒觸發的話有兩個可能

1.樓主沒有把金蘋果放在後面的臺子上,走過去有提示的

2.樓主密函拼錯了...給個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按e開啟鷹眼,按f可以轉動每一個影象。目標影象是一副世界地圖。你可以先轉最外面一層,因為只需要把邊框一側向外。然後按照連線連吧。

6樓:一泓滄海

第一步 開啟鷹眼。bai這裡du面不需要移動碎片,只需要轉動就zhi是dao了

第二步 先拼四周邊緣上版的拼圖,你權會很明顯看到四周的圖上都有線一樣的圖紋的,這些可以拼成世界地圖的四方形邊界。

第三步 按照世界地圖的樣子慢慢試中間的圖吧。到這一步基本就很容易了。左邊美洲,右邊是歐洲和非洲。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鷹眼(按住e開鷹眼)開啟鷹眼就好說了。要是還不懂就看看這個,這是完成圖。

《刺客信條2》最後30張拼圖怎麼拼?

刺客信條2最後一關怎麼過,我卡在最後一個門機關那裡,士兵太多,過不去,總被發現,各位大俠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殺教皇?剛到梵蒂岡用弓弩或手槍射,到建築立面有穿黑衣服的人的時候拉下機關,站在門右邊,看見左邊士兵路過,立馬跑到左邊門,士兵過來後暗殺掉,再跑到左邊裡面,從背後殺掉士兵扔到兩個士兵可以看到的方,過去檢查的時候用毒藥刺一個趕快跑就行了,或者你有煙霧彈,扔一個雙殺就行了,然後可以一路到教皇演講的地方,瞄準他跳殺一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煙霧彈和中間的牆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毒刺是最好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繞不一定要殺人的。__。

刺客信條2那個符號拼圖怎麼過啊?我按了進入之後要拼圖……我鬱悶! 那幾幅圖我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鷹眼看,可以看到,最後是拼成一張世界地圖。

2,不知你說的是哪個任務。

刺客信條2最後一個任務怎麼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教堂後不是有很多教士嗎?一個個刺殺掉,腳底有黑暗的地方,注意看!可供ezio隱蔽起來,後面殺玩教士後來到了一個大廳,那個教皇就在底下演講,這時ezio走到天花板最頂處,瞄準教皇,刺殺!

刺客信條2最後任務怎麼做啊,刺客信條2最後一個任務怎麼做啊?

進入教堂後不是有很多教士嗎?一個個刺殺掉,腳底有黑暗的地方,注意看!可供ezio隱蔽起來,後面殺玩教士後來到了一個大廳,那個教皇就在底下演講,這時ezio走到天花板最頂處,瞄準教皇,刺殺!我建議先慢慢地潛入人群,靠近那個西班牙人,然後你用火槍解決他,我就是用這個的 但是剛瞄準你就要發 因為在你瞄準的...

冰封王座不死族最後一章怎麼過

輸入秘籍 whosyourdaddy 進入無敵模式。對於新手來說確考驗操作 不停出兵,先滅一家,別慌張就行,等4個塔豆被你佔了你就贏了 片尾動畫很給力 派幾個比較耐打的兵種守住尤迪安要佔領的塔,或者幹翻他,守住之後,自己就不用擔心搶不過他了。先用祭奠頭骨造荒地,叫侍僧造建築,然後讓死騎站到方尖塔的能...

暗黑破壞神2第二章,暗黑破壞神2第一章任務全部結束怎麼進入第二章

第二章 任務上會有古墓門口圖騰的形狀提示,如果還沒有完成那個任務的話,任務列表裡還是會有顯示的,在那7古墓門口找到對應的圖騰進入就好了。但是如果你的那個權杖已經用過了就不知道還有沒有任務的圖騰顯示了。其實7個古墓都打一遍練級也不錯。第三章 你指的是崔凡克的那個門麼?之前開啟過的話,直接進入就好了,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