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發揮想象力寫一段話,小學二年級的,各位學霸幫幫忙

2022-07-26 02:45:13 字數 1578 閱讀 3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的蛋蛋裡怎麼會有小幼苗呢'?怎麼會破了個洞呢』這是為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雞媽媽發現它的蛋破了一個洞,洞洞裡還有一棵小苗,雞媽媽說:「我的小雞呢?」原來,小雞把一棵小苗放到了它的蛋裡了,小雞跳出來,和媽媽一起快樂的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被蟲子蛀了,小雞跑過來吃蟲子

二年級的看圖寫話,請學霸幫助該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在跳繩1 2 3哇,好多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紅,小明,小月在公園裡跳繩。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不知道怎麼寫,請學霸們幫忙,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飄來了一片烏雲,下了一場大雨,滋潤了大地,長出了一朵玫瑰花。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畫請學霸給予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高高興興的來到爺爺家,爺爺叫我來吃飯,飯好豐盛啊!有大米飯,有湯,有魚……我和爺爺邊吃飯邊聊天。今天我好開心啊!

用他們寫一個句子一小段 各位學霸幫幫忙,想想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一走,班級就群龍無首,那絲調皮蛋如虎添翼,講得龍飛鳳舞,可激烈了,而膽小如鼠的同學在乖乖寫作業。可不一會兒,老師回來了,同學們呆若木雞,班長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為老師立下了汗馬功勞。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終於知道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頭腦不好用,所以他要笨鳥先飛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應該多少字呢?

11樓:阿里三

小學二年級學生正處作文起步階段,孩子練習寫話時,要鼓勵孩子有順序地把圖上看到的內容寫清楚,而不是簡單地用字數來規定對孩子作文的培養目標。字數多少無所謂,只要講清楚了,就是好文章。

12樓:快樂夢佳

應該在100字——150字中間,寫4、5句話,只要把符合**的內容加上孩子的想象力,沒有錯別字就可以得高分

13樓:百度使用者

200字左右。不過發揮想象力多寫點是最好了。

14樓:寒蟬

150字左右,關鍵在於趣味性,激發孩子的想象力

15樓:銘刻我們的愛情

沒用太多,能把圖上內容,說一遍也就行啦

想象寫話那一部分,各位學霸幫幫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閏土在海邊拾貝、雪地捕鳥、沙地管瓜、看跳魚的時候,

「我」和朋友們整天生活在大院裡,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少爺生活。在學堂裡跟著教書先生讀書,背文章,有時候坐在院 子裡無所事事,只能仰望院子裡高牆上四角的天空。

看圖發揮你的想象力,寫一段話,是農夫,樹,兔子

宋國有個農夫種著幾畝地,他的地頭上有一棵大樹。一天,他在地裡幹活,忽然看見一隻兔子箭一般地飛奔過來,猛的撞在那棵大樹上,一下子把脖子折斷了,蹬蹬腿就死了。這個農夫飛快的跑過去,把兔子撿起來,高興地說 這真是一點勁沒費,白撿了個大便宜,回去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了。他拎著兔子一邊往家走,一邊得意地想 我的...

看圖寫一段話兔子 刺蝟 猴子 小熊

一天,小兔子 小bai猴子 du 小熊和小刺蝟約好一塊兒zhi去森林裡採蘑dao菇。到達目的地回後,它們看到森答林裡有好多蘑菇,於是它們決定舉行採蘑菇比賽。小熊當裁判,小刺蝟決定棄權,要給它們採果子吃。只剩下小兔子和小熊了,小兔子最先採完了一筐蘑菇,得了第一名,緊接著小猴子也採完了,所以得了第二名。...

看圖寫話幫忙編寫一段話,請學霸幫忙寫一段看圖寫話

下雪了,明明 樂樂和小夥伴們,一起堆了個雪人。你瞧 黑眼睛,紅鼻子,多可愛呀!小夥伴們都開心的笑了。不知不覺中冬天又來臨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想一起去室外打雪仗扔雪球,於是我們大家一起來到了室外我和我和小明一起在堆一個雪人兒,小麗和小紅她們倆開心的玩著打雪仗,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時光啊!冬天來了,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