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上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這件衣服哪裡能買的到,是什麼牌子

2022-07-26 08:15:13 字數 2340 閱讀 2569

1樓:預見a遇見

championship是「冠軍賽」之意,即比賽,用「贏得比賽」,即won the championship

2樓:匿名使用者

championship

這件衣服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rime 英[kraɪm] 美[kraɪm]n. 罪惡; 罪行,犯罪;

v. 指控犯罪; 判定犯罪; 處罰軍事犯;

[例句]he and lieutenant cassidy were checking the scene of the crime

他和卡西迪中尉正在勘查犯罪現場。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crimes 複數:crimes 現在分詞:criming過去式:crimed 過去分詞:crimed

4樓:朽木東獅郎

不是牌子,就是個英文單詞:crime意思是 罪。

這件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是什麼?

5樓:阿梅達

這件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是bronx。一般音譯成布朗克斯。

用於地名,如布朗克斯區(紐約市東北部的一個行政區)。布朗克斯縣。布朗克斯公園等。

6樓:奶茶粑粑

大概題主是發重複了吧?

已經在題主另一個提問下給出來感覺足夠優秀的回答了,參見該提問即可,即該單詞為『bronx』。

7樓:採納率這件

,是一個針對國際名牌愛馬仕(hermes)進行惡搞的系列 1是來自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系列。 2從名稱到logo都是戲仿。 3但配色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幾分相似。

這件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不是很清,大致是hey dude意思是:嘿 哥們!

買了件衣服上面寫的京上品川,這是什麼牌子,英文字母shinagawa

9樓:匿名使用者

京上品川就是東京品川啊 shinagawa是品川的日文讀音 不是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上品川 好象沒有**店的。

這衣服在**有得買?

11樓:帳號已登出

衣服可以在**上就可以買到啊,**上這種衣服在**上很實惠,也是很價位挺好的,也受很多女孩子的歡迎,可以是一是在這上面也能猜到你所要買的這件衣服。衣服可以在**上就可以買到啊,**上這種衣服在**上很實惠,也是很價位挺好的,也受很多女孩子的歡迎,可以是一是在這上面也能猜到你所要買的這件衣服。

12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如果你想買這款**上的衣服的話,你可以把**截下來,然後登入**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13樓:等被偷走的時光

這衣服**上應該就有的買吧,質量很好,價效比很高,我很喜歡吃。

14樓:健康快樂

拍一下衣服的**,**上有拍立淘可以找到類似的,或者是同款很方便的。

15樓:雨昕夕睿

你把這個**儲存下來,然後開啟**,上面有個拍照的,以**的形式去搜尋,就可以搜到了

有件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是homies,homies是什麼意思

16樓:1987肖麗

,是一個針對國際名牌愛馬仕(hermes)進行惡搞的系列1是來自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系列。

2從名稱到logo都是戲仿。

3但配色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幾分相似。

17樓:墨染天下語未央

這不是牌子,是一個針對國際名牌愛馬仕(hermes)進行惡搞的系列。

是來自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系列,從名稱到logo都是戲仿,但配色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幾分相似,在潮人界引起了不少關注,連小天后rihanna都有穿著。

我買了件**只有領子上有三個英文字母s.yz,沒掛牌.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的衣服品牌屬於「聖雅姿」是福建生產的,是個體經營公司,二級品牌服裝產品。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做?

這不是英文吧?應該是漢語拼音大寫字母表示,大麥田 某潤滑系統的品牌名稱。還有什麼潤滑用時15秒,間隔 休息 57分鐘。damaitian 應該是個品牌什麼的 lubrication system 潤滑系統lub 是潤滑劑的縮寫 sec 是秒的縮寫 int 應該是個專業詞彙的版縮寫我不懂潤滑有行業 權...

這上面的文字是什麼意思,這上面是什麼字?文字代表什麼意思

未見文字或 不然的話,能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漢字 現為萬國碼6.2版7.68餘萬漢字 和多國文字的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能幫得了你。這上面是什麼字?文字代表什麼意思 補闕燈檠 b qu d ng q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b qu d ng q ng 闕 缺 燈檠 燈架...

這圖說的是什麼意思?還有下面的英文字母

英文的意思是 我正在等著你呢。一個和尚模樣的人走向大佛,意思應該是一個人接近了自己的理想的狀態。這張 說的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那個男的是人渣,上了個n多女人,不談感情只為了睡女人,也不帶套,讓女的吃避孕藥,避孕藥傷身體,他只為了自己一時爽不顧女生的身體,說明他是個渣子 可能這是這個男的的職業,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