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的經常對視,但都不認識,什麼意思?有一次在公交車上

2022-07-26 08:00:17 字數 2891 閱讀 8765

1樓:亦晨心

如果喜歡,那就在一起吧!緣分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有時候上天給了,你不好好把握,那就只能看著他從你生活裡消失嘍···

當然,如果不喜歡,就別胡思亂想了,該幹嘛幹嘛!你會遇上你愛的人的!

公交車上經常遇見一個男生,我和他對視,他就很快低頭看手機,他是什麼意思?

2樓:青春愛的舞姿

他就是覺得你太好看了吧就想多看你幾眼而已啦

3樓:偶像路線

這樣子意思是說那個男生看到你的眼睛。他就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去,我覺得他是一個比較害羞的男生,他只要看到女孩的眼睛他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陌生的女孩對視,可能覺得太沒禮貌了,也可能是不好意思,也可能是有點喜歡了。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們總做一個車,或許他早就發現了一直在尾隨對你有一種默契,應該是喜歡。

6樓:指末偏執

不要多想,也許就是不經意的對視,然後尷尬地轉開,他每天也會和不同的人這樣尷尬對視的。

當然也有可能他還有其他的意圖,比如和你一樣對對方充滿好奇,或者是好感,也有可能愛情就在公交車上呀。

7樓:情感分析

感覺到可能是那個男生真的太害羞了吧,所以才會這樣子的。

8樓:水果莢心糖

這個男生應該很靦腆。果然和女生對視了,她就害羞了。

9樓:氤氳成迷

你也太自戀了,你看著他,他也會不好意思的

10樓:乖乖兔

可能那個男生也經常留意到你吧!

也有可能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所以當你們對視的時候,他就看手機吧

11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或許吧,

也說不定你倆是相互喜歡呢。

如果有這樣的事,

就是天賜良緣,

要知道女追男隔層紗,

喜歡他就努力的追,加油!

我喜歡上了一個在公交車上遇到的男生,好長一段時間經常遇到,在公交車上還常常對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輩子會遇上很多很多人,你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不管怎麼樣都應該去試試。這就不會後悔。

13樓:雲林山人

如果人家對你也有好感?那麼可繼續「對視」或者交流,然後就會「碰撞」出愛情的火花的……

14樓:雨落_晨曦

也許就是不經意間的對視

也許是彼此都常常發現

對方又在一輛車裡

彼此都有了關注吧

不管怎樣

下次見面問一聲好吧

你們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15樓:文先就

女生與男生能相處一輩子,是緣,你錯過他,說明你與他緣份沒到

一個男生和我四目對視就馬上轉頭這是怎麼回事?我和他在公交車上偶遇,他還抓自己頭髮

16樓:卑微太太

一個害羞的小男生,有戲哦

17樓:薰衣草香

說明他喜歡你,抓自己頭髮代表他心裡緊張,不知所措

經常坐一路公交車遇上對的人一個自己挺喜歡的人,我兩在車上經常對視,有一次吃飯還遇到了,他看了我好幾

18樓:宋軒豔麗

如果錯過了 就說明他不是你的緣分 如果再遇到 那就勇敢的先邁出一步 問問也好 免得變成自己的遺憾 那樣很很久都不釋懷的

在公交車上,陌生的兩個人經常一起上班,後來兩個人就對視了,對視說明什麼呢?

19樓:z半夏

彼此都注意到了,可以發展一下

20樓:我喔之歌

感覺這是緣分在慢慢靠近

好睏擾】在公交車上,陌生的兩個人經常一起上班,後來兩個人就對視了,對視說明什麼呢?

21樓:誠博媽媽

可以試著打招呼,經常遇到就變熟人了,先從打招呼開始。慢慢的可以聊聊天,比如在哪工作,什麼工作,然後慢慢的就熟了,再問有沒有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聊聊就知道了啊!也許只是順路經常見,所以多看了你幾眼

經常跟同一個沒說過話的年輕公交車司機對視

23樓:lisa臻

也許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他始終面無表情的跟你對視,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對你沒感覺,只是因為開車無聊,你又長得不錯,所以看看。第二就是覺得你是女神不敢搭訕。不過毒雞湯說得好,男人不主動說明不喜歡你

24樓:大光公子

兩個都單身的話表白下唄

為什麼經常有女孩和我對視,總是我先移開目光?公交車上,地鐵上,經常有好看的女孩子,我就看她一下沒想

25樓:

說明你帥或者很有特點,別人願意多看你兩眼。

祝你好運

26樓:傾乾方肖

你要看就大大方方的看著公交車上**密集可能他是在看別人的話,然後你有錯覺呢!

27樓:赫月夜森

如果不是同一個人那隻能說是恰巧!我也總會無意撞到一個人的目光啊,

28樓:baby小小雪

很正常,你看著人家,人家也會感覺到的。

29樓:星二姐姐

一個喜歡你。一個不喜歡你。

如果男生和女生經常對視,但都不認識,但是女生的朋友說有時候會看到男生飛快的看女生一眼,為什麼

他肯定是對你產生好感了。你若對他有意,不妨試著問問他是否想和你互相瞭解一下。都在默默地彼此關注著對方,只是時機未成熟,總有一天,會發生的。可能是男生對女生有點意思吧,如果兩個人相互喜歡那就在一起啊。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所以才會一直看著她 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害羞的男生。我在偷...

我昨天做了夢,夢見了不認識但好像比我矮的男生,不記得長什

這種理論目前並沒有科學依據。夢都是假的,醒醒吧!不要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上了。不然結果就像以撒一樣 我就是,看來你以後就是我的 我在夢裡夢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這是為什麼?其實夢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你願意相信的話說明你跟他有緣分,很有可能發展下去 但按照巴普洛夫的理論夢是人在現實生活中的零碎片段所組成...

之前我和女友互不認識我經常評論她說說她說乾脆交朋友認識結果一見鍾情說明我之前就對她有好感麼

說明你對這類人感興趣,大致想法有同感,有共同語言,結果見面以後,又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之前只是言語上感興趣,現在對人也感興趣了。望採納,謝謝了!好感不好感不知道,但至少證明你關注她,認同她的價值觀比如說說體現的內容。你頻繁的點贊,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也許和你一樣,開始關注你,發現兩人很契合,這就是冥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