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墨綠色的格子風衣,薄的那種,要怎麼搭配啊,本人不喜歡圍圍巾

2022-07-26 09:00:16 字數 1984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回答一個問題,你是男孩是女

是男的話可以考慮淺灰色高領毛衣,但是不要太厚的,建議羊絨的,建議貼身些。

是女的話可以考慮大v領的毛衣,也建議是羊絨衫,色彩可以選擇米黃色、淺棕色,配黑色漆皮腰帶(寬),當然了,如果你腰夠細的話,會更好看

我有一件不過膝的墨綠色格子風衣,七分袖,不知裡面怎樣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第一個方案黃色的小針織衫陪米色的或者淺駝色的褲子;第二個方案,可以選個銀灰色的線衫或t恤(亮片裝可能更好)反正要亮色的才能提升膚色呵呵,這個是我的一些小建議,給分哦

3樓:刀筆小英

小腳褲怎麼樣 我們家有好多種褲子 有時間來看看 ,我想我可以幫幫你的

請問墨綠色格子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淺灰色 咖啡色 橘色 都可以,看您自己的喜好了,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顏色搭配沒有什麼死規定,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我有一件墨綠色的風衣,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褲子和衣服,求助!!!本人男,大四

5樓:幫人幫到底

黑色的/藍色的牛仔褲和休閒褲都可以。衣服選擇黑色的針織衫或者t恤都可以。

6樓:黑衣女郎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

7樓:honeymoon_蜜兒

單排扣還是雙排扣?長款還是短款?建議素色的衣服,素色的休閒褲,搭配板鞋 就可以。o(∩_∩)o

8樓:小情緒

黑色的牛仔褲 參考風世的吧

墨綠色風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膚色是怎麼樣的!

墨綠色是很美的一種色調

一,可以配綠色度較低的綠色衣衣.比如灰綠,這樣有一種合協美二,可以配百搭色調.比如黑色,灰色,白色這樣也很優雅三,可以配紫色,咖啡色,土黃色,很出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是一種比較高貴的顏色,屬於深色系列,因此搭配它的圍巾最好選擇淺色有點花紋那種,比如白色,米色,粉色,天藍色,淺灰色等,帶有暗花,或者細條紋的,都很不錯。

11樓:鄭州錦康服飾****

墨綠色很不好搭的,只有搭淺色的才能提亮

如果**有點黃就建議不要搭了哦 **黃的人穿那種很不襯**的哦淡淡的粉紅到是可以穿哦

**黃還不可以穿黃色系的什麼駝色杏色咖啡之類的這個冬天就要過去了,大衣的話,明年還要看流行風朝**吹的咯!~~~~~~~~~~

12樓:櫻韻伊人

墨綠有著中性,帥氣的特點,搭配重點要以溫柔,甜美,可愛來沖淡墨綠色的酷感及中性。米色,米白色,黑白波點,或粉色及酒紅,豹紋的圍巾都可以考慮!祝快樂!

格子 風衣 怎麼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look1

時尚看點:紅色格紋大衣看起來醒目又洋氣,穿出街也會有比較好的吸睛效果。關於紅色格紋大衣的搭配,除了內搭黑色上衣外,白色,灰色等內搭會看起來更加清爽,下裝建議選擇較貼身的褲裝,來增加整體的時髦度。

look2

時尚看點:黑白格紋大衣相對比紅色,多了幾分簡約大方,雖然在顏色上不及前者搶眼,但在與其它單品的組合下卻特有範。裙裝與大衣的搭配是冬季最常見的組合,大方又不失柔美,而印花衛衣則為整體添了幾分個性風格。

look3

時尚看點:除了在內搭的選擇上下功夫外,配飾的選擇也很重要。對於較搶眼的紅色格子大衣,加入帽子圍巾等配飾來點綴,既豐富整體的看點,也會變得更舒服自然。

墨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14樓:躺會兒

深色牛仔褲,其他最好搭黑色的或是顏色比較暗的

一件墨綠色半身一步長裙包臀的上面應配什麼衣服好呢,是純墨綠色

配個白色的襯衫。很百搭哦,也很通勤,墨綠色針織半身裙配什麼顏色 秋季包臀裙配什麼衣服 在上衣顏色的選擇上,以以下幾種顏色為佳,黑色和白色。在上衣的選擇上,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針織開衫 2短款西裝 3短款pu 上衣 墨綠色包臀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綠色半身裙怎麼搭配 石榮本是濟南武孝廉,父母與妻皆亡故,家...

我又一塊墨綠色的玉不知道是什麼玉有圖

兄弟,首先我要告訴你 你發財了。墨綠的可以說是極品翡翠,是玉的升級版。如果尺寸夠大,我估計你下半輩子就不用發愁了。墨綠色的玉好嗎 1 挺好的,墨綠玉又稱黑綠玉,原生色只有白和綠,潔白如暇,可與羊脂玉相回媲美。2 墨綠玉 英文名稱nanyang black greenjade 是一種答蝕變的蛇紋石化超...

我有一塊石頭墨綠色的表面光滑能劃破玻璃請問這是什麼啊求解答

從顏色來看類似蛇紋石類變質岩,從貝殼狀埠來看是石英岩類 能划動玻璃說明硬度在6以上,肯定是石英岩了 就是很普通的石頭。質體堅硬而已 很多這樣的石頭都能劃破玻璃的 沙市堆裡這樣的石頭很多的。只是都是很小的 你這個比較大 說明它硬度比較大,就和鑽石割玻璃差不多,不會是鑽石吧?墨綠色的石頭,表面光滑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