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卡黑是什麼樣的護照上有顯示嗎

2022-07-26 09:00:15 字數 1822 閱讀 8041

1樓:砂粒

護照卡黑在護照上有顯示,就是蓋了一個黑色的章。另外你的的資訊資料在在對方國家的各口岸已經入微機資訊系統了。

護照卡黑了是從卡黑日子開始記時間嗎

2樓:

是的。日本對待外國人的登陸從外國人登陸證改成在留卡開始,不再在護照上蓋印簽證有效期限,一切以在留卡為準。所以在留卡上的本卡有效日期(與在留滿了日一樣)就是簽證的日期了。

所以您的簽證應該是14年1月到期的。

護照蓋黑章長什麼樣

護照怎麼樣知道自己有黑底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通常是比較嚴重的情況,你自己是否有非法滯留的行為,你自己應該清楚的。

4樓:鬼影火火

肯定進黑名單的,這屬於很嚴重的問題。但國家沒有明確規定過多少年可以辦理護照,你能不能辦理護照,直接去你所在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就知道了。

護照卡黑了是從卡黑日子開始記時間嗎?

5樓:芥末留學

信用卡黑名單會對辦理護照有限制的,信用卡黑名單不能辦理護照出國,進入徵信不良後出行受到一定的限制。

解決方法:

個人認為信用報告中的資訊存在錯誤、遺漏的,可以親自或委託**人向徵信中心、徵信分中心提出異議申請。

但是必須準備資產證明,出國準備材料中沒有需要信用記錄這一項可以,工作了還需要公司開證明等

關於信用卡黑名單的不良徵信:

產生不良信用記錄記入個人徵信;

一般五年後才可消除;

部分情節嚴重的可延期至十年清除;

部分情節嚴重,性質惡劣的會進入永久黑名單。

護照上黑章都5年了。使館還能查出來嗎

6樓:時夫

這個黑章是在離境時海關加蓋的,這個紀錄會一直留在這個海關的資訊庫裡。使館一般不會去查閱,因為那麼海量的資訊庫,使館哪有那麼多的人手和時間去調閱呢。但是這個黑章在護照上是很難去除的,在你再次申請簽證時,無論遞交哪國使館,這個章子都是個致命的障礙,當然更換護照後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是,如果你再次拿到黑章加蓋國的簽證,也不要貿然前往,因為你留在海關的黑紀錄是永久性的---也許有些國家有著所謂黑章幾年後撤銷的說法,但在實際操作中,黑了就很難變白---

俄羅斯卡的黑章是什麼樣的 我上次做簽證沒給我簽上 說是拒籤 然後護照上就給蓋個章 前提我護照沒有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這個不是所謂的遣返黑章,就是一個受理章,

8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國家都有各國的入境規定,一般國家是不允許極端組織的人入境,或者有犯罪記錄的都是不允許入境。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大使館再籤 我的也這樣

10樓:一切就坐

哥們 我的也是 你是怎麼解決的 過幾天能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怎麼解決的?我一樣啊!

12樓:撞過牆的豆腐

你要到我們這邊辦嗎,我們可以給你試試。

我想查詢一下護照有沒有被移民局卡黑怎麼查?謝謝

13樓:胡桃夾子三四個

你說的是哪個國家的移民局? 你之前是辦理了這個國家短期停留簽證提供假資料了?還是說申請了這個國家的移民時候有了不好記錄?你不說清楚不好回答,或者你直接多問問中介吧。

為什麼護照不是卡式護照,護照卡黑是什麼樣的護照上有顯示嗎

o 因為護照和身份證不同啊,護照是口岸通行證,而身份證是身份證明。身份證的有效性只需發證機關單方確認就有效,而護照的有效性是需要別國確認的,別國確認的手段就是給貼個簽證。使用方法也不同,護照是通行證,過關時要用,而且要蓋准許通行的入境離境的章,用以證明你是通過合法的方式入境離境的,如果沒有的話你會非...

護照是什麼樣的,護照是什麼樣的? 圖片

2012年5月15日,我國電子普通護照正式啟用,這標誌著我國公民的國際旅行證件邁入了全數字化時代。電子普通護照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以 輝煌中國 為主題的圖案元素,通過常光 熒光和水印三種圖案表現形式,呈現出我國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和香港 澳門 臺灣地區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元素,以及我國56個民族的人...

護照上的surnae nom是什麼意思

passeport 護照 type 型別 baicode du pays 國家碼 n de passeport 護照號dunom 姓 pr zhinom 名 e 性別 date de naissance 出生日期daolieu de naissance 出生地點date de d livra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