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怎麼是體育老師教的, 請教 什麼是「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為什麼網上經常有人說「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2022-07-26 09:30:21 字數 2797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小學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英語是體育老師教的一個意思,就是說你語文、數學、英語水平差.

2樓:淨水藥劑廠家

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這句話是調侃某人語文水平太差勁的意思。

傳統思維上體育老師的文化課水平相對較差,俗話說術業有專攻,體育老師教出來的語文成績可想而知。

類似語句:語文是數學老師教的,你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語死早等等

3樓:

指的是語文不好比如:

尼德宇文試題漁撈市郊的。

要麼就是語法不正確,比如:

她的眼睛如鯨魚一樣,有雄厚。

這句話帶有諷刺意味,可以吐槽一下別人。

望採納喲~

4樓:郭磊

這是一句調侃的話

意思是形容別人詞不達意,語文水平比較糟糕

【請教】什麼是「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為什麼網上經常有人說「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5樓:翠柳清茶

此話含有嘲諷的意思,繞著彎兒說你這個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實際上這是一種「借喻」的修辭手法,「本體

、「喻體」、「比喻詞」都不出現,只是藉此說彼。非常含蘊,讓人深思。

6樓:ok頭花木良心

「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形容某人語文水平低,

表述不清,表達能力差勁,不是專業老師教的。就是這

個意思,彷彿的代課老師教的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說什麼老師教的,反正不是語文老師教語文,當然就不專業,說某人語文不好。

比如形容一個人數學不好,也會說:你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8樓:精銳吳老師

這句話一般用來形容一個人語文水平不高,專業程度低,就像一個業務的老師教而不是專業老師教的,此話是用來嘲笑語文比較差勁的人。體育老師也躺著都中槍。

9樓:it桃子

字面意思某人語文水平不太高,可情侶戀人之間這樣說意義會大有不同

我有個朋友是當體育老師的,她教初三的,但是那群學生很調皮,要

老師要有老師的威嚴,上課時就得嚴肅嚴格,課後則可以隨和點和學生聊聊天交朋友,學生和你親近了,就比較願意聽你的話 靠這也叫問題 我們的體育老師,動不動就踹 尤其是對待學校體育隊的運動員,踹的那叫一個狠,而且犯錯誤了還得受罰 你不會就是那個體育老師吧!無所謂啦!反正都一樣,那麼認真幹什麼。簡簡單單和他們...

張嘉譯在《我的!體育老師》中的演技怎麼樣

張嘉譯的演技一直沒話說。這部 我的!體育老師 也是在胡歌 獵場 播出期間,唯一一部可以和 獵場 在收視率上爭鋒的電視劇!如果說 獵場 能火,一大部分的功勞在於胡歌,那這部 我的!體育老師 能火,大部分的功勞則是張嘉譯的!以張嘉譯的演技,絕對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了,張嘉譯這些年拿的獎項,兩隻手加兩隻腳都...

垃圾別說了,你們語文是哲學老師教的

你好,我覺得這種情況不能太生氣,語文不好,那就要好好去學,別人語文不好,我們也要給他們一點時間 教師的需要要求說明了什麼哲學道理 其實我們對於教師的要求就是讓他們幫助孩子成為一個更有文化層次,而且也學會自己怎麼做人的人,這就是我們對於教師的基本要求。那我覺得周明的很多哲學們道理,我覺得專業卓道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