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自己的性格,我恨自己!恨自己的性格!

2022-07-26 11:00:17 字數 5599 閱讀 3052

1樓:我是郭琳琅

自卑除了消磨一個人的雄心、意志,使他自暴自棄、悲觀漏氣之外,恐怕不會有什麼好作用。年輕人,生活、事業都還剛剛起步,征途還漫長著呢,即便起步時遲緩了一些,或走了點彎路,成績一時不如人,也遠不足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好比一個優秀的長跑運動員,剛起跑時,比別人慢了一些,並不要緊,只要他攢足勁,加加油,照樣可以趕上、超過前面的人,甚至可能拿金牌。

自然,看到許多同齡人比自己強,畢竟是一件令人慚愧的事。冷靜地反思一下造成自己落後的原因是必要的。

自卑,可以說是一種性格上的缺陷。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品質評價過低,同時可伴有 一些特殊的情緒體現,諸如害羞、不安、內疚、憂鬱、失望等。

經常遭受失敗和挫折,是產生自卑心理的根本原因。一個人經常遭到失敗和挫折,其自 信心就會日益減弱,自卑感就會日益嚴重。自卑的產生會抹殺掉一個人的自信心,本來有足 夠的能力去完成學業或工作任務,卻因懷疑自己而失敗,顯得處處不行,處處不如別人。

由 於自卑的情緒影響到了生活和工作,所以給人的心理、生活帶來的不良影響亦很大。

行為矯正法:

要針對自己的弱點制訂一個逐步訓練的計劃,並堅持不懈地執行。如爭取在集會上發言,主動接觸陌生人;可以預先擬就話題,演練對話,提高語言技巧及社交手段。也可觀察一下週圍的人,發覺別人也不像自己所認為的那樣十全十美,對自己又並無歧視之意,也就不再「自慚形穢」了。

2樓:防戶羊角風

首先你要放送自己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你要進行的任務。在精神上給自己鼓勵.......

多參加一些娛樂活動.........

3樓:感冒沒吃藥

首先 這不是病

其次 你很勇敢,至少你寫下這些東西的時候,是很勇敢,很坦然的在面對自己的內心

不要急,慢慢來,慢慢的,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言行,哪怕是逼自己,一旦有了小小的突破和進步,你就會有信心了

祝你好運

4樓:呆傻之人

增強心理暗示:告訴自己很優秀

經常刻意的假裝自信,開心,樂觀,熱情友好

你就會慢慢的發生神奇的性格轉變

當然,這很簡單,看你能否做到咯

5樓:太平洋的水

只要你在意自己的形象

這便是你永遠的負累

形象是虛假的,一個人應該活出真實的自我,而不是什麼都考慮給別人的印象

6樓:瘋一樣的老王

慢慢培養積極向上的情操!先確定目標!再向目標奮鬥!這一目標完成!尋找下一目標!展現出最積極的狀態!享受最積極的生活!

7樓:段言

你的問題在於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而這種想法影響了你的行為.

其實世界上人很多的,所以並不是別人會時刻都在注意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在時刻注意著其他人嗎?沒有.

那麼,他們也不會總是盯著你做了什麼.每個人都很在乎自己.所以你不要用別人的看法來給自己當絆腳石.

除非你做了什麼特別好或者特別壞的事,影響到了別人,不然他們是不會自動來關注你的.

8樓:愛了不再逃

典型的懦弱性格。

你如果有勇氣不匿名,那你就有戰勝自己的可能了。

你缺乏的就是勇氣。

9樓:

各位樓主回答的都很經典!!!

我恨自己!恨自己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又沒有對不起你父母,不聽他們的話,大學都出來了,也算夠懂事聽話的了。你現在面臨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將來,你想想自己的將來是在自己的手上,還是在父母的手掌裡 著名科學家說過,一個人要在自己的喜歡的方面努力十年必定成為天才,你想想相反呢。你父母這樣管你,只能說明他們特別愛你,希望你以後有出息,給你安排好未來,擁有你掌握你控制你,那不叫愛兄弟那叫掌控你,這愛已經出問題已經變彎曲。

你只能這樣思考:第一父母對我的愛那已經達到了父母的偉大,但是這只是他們思想上性格上的缺點。 你有二種做法:

1第一點去當兵 要當就當兵王當官,給你父母看看你在這種情況下去當兵更能激勵你有一番作為。將來有出息了當官了回來看父母給父母買房子孝敬父母,人心都是肉長的在說他們只是想你好怕你走錯路,到時候說不定你父母還誇你選得好。 2。

繼續孝敬父母吧 聽父母的 既然選擇聽了就不要猶豫不決 果斷點 做個好兒子,好好為父母努力 說服自己。 這只是我的想法與看法 你自己看看可取哪條。 還有第三點 猶豫不決老在這二點之中 你想想後果吧,到時候是恨父母好還是恨自己好,還是恨天恨地恨朋友,兄弟早做決定吧。

11樓:13316546686傑

哎,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恨自己太軟弱,好討厭自己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女人都會經歷這些,重在看面對生活的態度,好好的,加油,你行的!

13樓:小寶虛擬類充值

跟我一樣,我也恨自己一點,你比我強一點,至少你還能寫出來,我是連好好表達一下都不會!我現在有兒有女的,更是沒辦法走出來了,我很想離開卻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有弱的一面,不要灰心…

我恨自己,這麼軟弱,沒有原則,沒有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bai覺得我說什麼你也du不會聽,你在這zhi也不過就是發洩你自己的dao情感。

你可以版不用看他的臉色,但是權你敢離婚麼?女人不用順著男人,但是叫你忤逆她你敢麼?

有你抱怨的功夫,不如好好和你老公談談,自己的問題就要靠自己,誰一天能綁在你的褲腰帶上替你解決你的家庭問題呢?

16樓:像風輕輕飄去

你可以做個女強人 不用順著他的脾氣 你要獨立 呵呵!望親採納哦,因為我還差一個最佳答案就升級了幫幫我吧!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7樓:魏達森丶

沒辦法,誰都有選錯的時候,可惜,你卻馬虎在了最重要的選擇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替你難過,第二替你傷感,第三想罵死你老公,第四想罵死你。

19樓:魑魅魍魎之知道

很簡單啊 離婚啊 與其整天這麼難受還不如離婚讓自己脫離苦海,你也說啦 你比他強很多 那麼你怕什麼?

我好討厭自己的性格

20樓:令凌翠

性格打孃胎出生就那樣,想改都改不掉!多適應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的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你自己,世界上最難攻破的不是那些堅固的城堡和城池,而是自己為自己編織的「心獄」。因此,我們要擁有陽光心態,走上成功的道路,擺脫不如人意的現狀,必須勇敢地衝出「心獄「。世界上沒有跨越不了的事,只有無法逾越的心。

引用《陽光心態》我說說自己的看法吧,你的根源是你自卑,或者說你壓制自己的性格,也就是說是你不良的心態或者說有不良的心理暗示,還有可能是你沒有真正的認清自己。良方就是,自信,發掘自己的長處,反思你性格給你照成的困擾,對症下藥,不要因為羨慕別人的性格迷失了自己。別人的長處或者性格是你羨慕的,也許別人也羨慕你的性格。

話說到這裡。你自己想想吧。

22樓:巧克力派

哈哈,跟我一樣,但是後來我變了,多跟人打交道,多參加集體活動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沒什麼不好,真正認識內心的自己最重要,你喜歡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去對別人

24樓:水枯日月

什麼樣的性格就有什麼樣的歸宿,順其自然就好

我恨自己內向的性格!!!!

25樓:

我覺得呢 現在到了你的生命週轉期 的說 就是要有希望先,然後:

1性格內向沒什麼不好啊 我也內向 俗話說安靜的人容易幹大事^_^(先解決心理)內向是你不願主動和別人說話 不是人家和你說話你也不說 所以沒什麼

2向前看 現在沒錢 先向父母借啊 又不是不還 過了這一段再說 然後好好努力 要不然就好好學個什麼 要不然先去鍛鍊 什麼你的推銷啊 工地啊都去試試啊 很多事情都是試出來的 ,當作工作前的歷練

3不想讓別人養 說明你還有點志氣啊 不是沒一點志氣 所以就要去培養更多的志氣沒什麼的 好多人也有過這樣的迷茫 不是都過來了麼,

在這之前,去找個工作先 要不然看一些勵志電影

(我怎麼覺得我回答的不好??)還有一點 你害怕工作啊 這可不對哦 我現在都想工作呢 雖然我比你還小 工作有什麼不好 我都覺得吃苦也蠻好的 不吃苦的人生不完美哦 一個一個工作去試 想象和現實是有很大偏差的 有時候你越不喜歡做起來越得心應手 ko了

26樓: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糟糕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相信自己有自己的才華.

內向不是錯,不過你這樣已經是自閉了,我給你幾條建議吧!

首先要微笑待人,這很重要,非常重要,任何時候在人前都要保持微笑,實在不開心了可以和你女朋友說,不過要儘量保持微笑,即使情況再惡劣,以前不是有個故事,說一個空姐做錯了事,但是始終在客人面前保持了微笑12次,後來被表揚了嗎?所以一定要微笑,因為這是自信,積極的表現.

每天的陽光都是新的,不用太過擔心,實在不行的話可以上智聯招聘看看.

記住,你是絕對有才能,只是還沒發現,一旦找到了你的才能和愛好的交集(一般來說才能就是愛好,因為愛好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就放手去幹吧!

和人打交道保持微笑,你就會發現原來你是很棒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還要自己去走,我也很內向的,在工作的時候會很好,因為那是工作,我不用想太多,而在休息的時候就爛了,有時真不知道說什麼,搞的自己都很彆扭

那也沒什麼,因為我還抱著學習的心態,我相信以後會好的,你也會好的,祝福我們~~~

28樓:

哎!其實沒必要,給你說我也十八歲,以前我也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不過到了現在我就象變了一個人似的,由內向變為外向也不難,只要自己覺得哪種比較適合自己,還有你現在才十八,就有女朋友了,是個嚴重的問題,你的時間還早得很,不要現在就為找不到錢而煩惱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酒店幹,一個月先賺點,那裡都應該管吃管住,然後再找工作。不會餓死

什麼都得鍛鍊,我以前也很內向不該和女孩說話,不會和她們一起吃飯,她們看著我吃飯我就吃不下了,和她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啥話都該說了,也沒啥大不了的,以前見人啥話都不說,現在啥話都說,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要做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到不人不鬼說胡話。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切。

30樓:建雨旋

我想,這正是你父親把你送到鄭州就不管的原因吧.還給你1300,是我給你13塊.現實生活,一是要生存,二是要成長,管他什麼工作,先幹了再說,等到有機會,有經驗了,有知識(背後慢慢學習),再找你適合的工作,不要去找藉口,性格不好,你有什麼性格可言的.

鼓起勇氣,面對一切,沒有過不去的橋,沒有什麼路不是人走來的.要爭氣,而不是傲氣,要懂事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材必有用

明天把這900塊全花了 後天你就找到門路了

我恨我自己,恨自己很沒用

我不想罵你,因為我的17歲也是這麼過來的。我也曾經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想法混日子,也曾經對父母說過不少謊話,總是在考試的前幾天才開始急急忙忙的背卷子做考題,作業常常都要推到馬上要交的時候才完成,甚至有的時候乾脆不完成。每次開家長會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回來都是臉色發青,我能想象的到他們在家長會上都聽到了...

我恨我自己,好恨自己,好討厭自己我真的好愛她

非常瞭解你現在的心情,深愛的人因為一個誤會遠離你,是怎樣的心痛,是怎樣的恨自內己 但是我要告訴容你,現在你的自責是沒有用的,你應該把那些話去跟她說,告訴她,請她認真的聽你把話說完,把你沒有她的日子,你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她,告訴她你還是那麼那麼愛她,讓她不要放棄你 組織好語言,鼓起勇氣去和她說,這是你...

我痛恨 我該怎麼辦,我恨自己這麼沒用

即使沒你好 他也會跟他過一輩這樣的子男人 都這樣呵呵 嘴上一套背地裡一套 沒結婚你幹嘛懷孕 這就是一個女人對你自己 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說實在的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沒這個必要 要是能打的話還是打掉吧 不然你的一生就葬送在這了 你即使生下來你也得不到什麼 能得到的就是你一生的悔恨。你的文字只能讓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