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權證書的附記上寫了私房補交土地出讓金土地面積共用英

2022-07-26 11:00:16 字數 3834 閱讀 5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翻譯成:

land transaction fees shall be paid in arrears for the property. the land area is shared with other property owners.

希望能夠幫到您!

房產證書上附記上有「產權份額:共有」,這個翻譯英文怎麼說?

2樓:

產權份額:the share of the property right

共有:commonly owned/onwd by both

3樓:真理之皇

property: a total share 美式英語

房產證上寫私房補交土地出讓金什麼意思

4樓:

對於原先通過劃撥等方式拿到土地的使用者後期如進行有償轉讓、出租、抵押時須按規定補交土地出讓金。

一、國有土地出讓金繳納的標準

1、個人住房土地使用權轉讓應補交的土地出讓金標準:2023年5月19日以前取得的,按簽訂出讓合同之日的標定地價的30%收取;2023年5月19日(含當日,下同)以後取得的,按簽訂出讓合同之日的標定地價的60%收取。

2、已購公有住房(含集資建房)、經濟適用房按規定允許轉讓的,按簽訂出讓合同之日的標定地價的10%收取。已購房改房、經濟適用房以市場價購買的部分在進入市場時,不再補繳土地出讓金。

3、由**統一實施的拆遷安置房轉讓應補交的土地出讓金標準:被拆遷戶原土地使用權為2023年5月19日以前取得的,按申辦轉讓手續之日的標定地價的30%收取;

被拆遷戶原土地使用權為2023年5月19日以後取得的,按申辦轉讓手續之日的標定地價的60%收取。被拆遷戶原土地如屬於以出讓方式取得的,或拆遷安置房按市場價購買的部分不再收取土地出讓金。

4、以劃撥方式取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的工業用地補辦出讓應補交的土地出讓金標準:2023年5月19日以前取得的,按標定地價的30%收取;2023年5月19日以後取得的,按標定地價的50%收取。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第五十四條建設單位使用國有土地,應當以出讓等有償使用方式取得;但是,下列建設用地,經縣級以上人民**依法批准,可以以劃撥方式取得:

(一)國家機關用地和軍事用地;

(二)城市基礎設施用地和公益事業用地;

(三)國家重點扶持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礎設施用地;

(四)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用地。

第五十五條以出讓等有償使用方式取得國有土地使用權的建設單位,按照***規定的標準和辦法,繳納土地使用權出讓金等土地有償使用費和其他費用後,方可使用土地。

自本法施行之日起,新增建設用地的土地有償使用費,百分之三十上繳**財政,百分之七十留給有關地方人民**,都專項用於耕地開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這房子所屬土地不是國有轉讓,屬於集體或者劃撥性質。

想轉賣這房子,需要交納土地出讓金,轉變土地權使用性質為國有出讓,才可以辦理住房和土地證過戶。

「土地出讓金」怎麼翻譯成英語?謝謝!!

6樓:困困

the sells gold of the land.

就是這個了,希望你滿意啊

7樓:

transferring fund of land

8樓:匿名使用者

land transfer

查的不知道對不

9樓:

land remise gold

英語翻譯 動心卻不動情!翻譯成英語該怎麼寫?

買的二手房,已經過戶,發現不動產證上土地權利性質是劃撥,對我有哪些影響?

10樓:沒方向盤的船

劃撥土地房子是可以購買,只要賣方在交易時先補繳土地出讓金,產權證就可以過到購房人名下,並新證上會註明商品房,對購房人來說都一樣。

二手房交易,關鍵就是要雙方的風險最低。未經有批准權的人民**批准的房產買賣協議認定無效;而如果獲得批准,在補繳土地出讓金之後,此時訟爭房產買賣協議書雖涉及劃撥用地上房產的轉讓,但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應當認定有效,可以協助辦理過戶登記手續。

劃撥土地上所建的房子是沒有房產證的,也就是所謂的「私房」。對於劃撥土地房子能買嗎,目前相關規定是允許的。雖然這樣的房子**相對較低,也是也蘊藏著很多風險。

綜上所述,你買的二手房,已經過戶,拿了不動產權證,就是取得了合法房產權益。至於土地性質劃撥,需要到土地局交納土地出讓金,就可以完全獲得房產權。

11樓:蝸牛淘房

劃撥土地的房屋因為沒有房產證,原則拆遷安置的政策是不同的,甚至可能不能有補償款,具體情況,建議關注當地的拆遷安置政策。

只有房產證,沒有土地證的情況下,可以更換不動產證嗎

12樓:土流集團

以昆明為例bai:

一、按照du《昆明市人民zhi**關於昆明市實施不dao動產統一登記內的通告》(容

昆政發[2016]37號)(以下簡稱《通告》),昆明市自2023年6月30日實施不動產統一登記,頒發新的不動產權證書和不動產登記證明,停發舊證,現已不再辦理房產證和土地證。

二、按照「不變不換」的原則,權利不變動、證書不更換,權利人原依法取得的產權證書仍然有效。對原已辦理了房屋所有權證,尚未領取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證的,權利人申請辦理不動產登記,除小產權房外,原則上可以辦理不動產轉移登記或抵押登記。

三、對於已經建成並取得房產證的小區,且原開發商或是單位辦理過大土地證,由原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人(開發商和單位)按照規定儘快到不動產登記機構提交大土地證登出,按照房屋基底面積(棟宗地)進行權籍調查分割分攤後,辦理房地一體的登記,發放的不動產權證書上記載業主的共有分攤面積。

**劃撥的土地能辦理土地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劃撥的土地

bai能辦理du土地證。

土地證zhi相關:

土地證,是dao土地所有者或者回土答地使用者享有土地所有權或者使用權的法律依據。

1、如果原土地證上土地的**是轉讓的,就只要繳納手續費。

2、如果土地**是劃撥的(單位福利分房後的房改房,所有公房轉私房以後的房產都是),土地證過戶時就必須繳納當地地價3%的土地出讓金了,這是一筆很大的支出。

14樓:四邑方言

可以。在我腦裡bai中國

du(國有土地性質)的土地(所有權zhi)不可以買賣dao,土地性質分《國有專土地》和《集體土地》,又區屬分《國有土地有償劃撥土地使用權證》《國有土地有償出讓土地使用權證》《集體土地無償劃撥土地使用權證》《集體土地有償出讓土地使用權證》。農村村民的一戶一宅就是《集體土地無償劃撥土地使用權》建房居住,這種房屋不能流通抵押投機倒把給外村人的,如果賣出房屋以後就不能向村集體申請土地使用權建房了!

聘請證書(聘請書) 這幾個字正式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要寫在非常正式證書上。 百度翻譯的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護bai照/passport」 這樣直接有du中英文對應單詞zhi,它是一個certificate,然dao

後在其中註明版該聘請的具權體內容。如果按中文習慣弄,那就譯成「certificate of acknowledgment". 而acknowledgment單獨也可作為《認可證書》解。

對於正式證書來說,其中的內容也很重要,建議發中文稿上來討論。

不動產權證增加共有人,房屋不動產權證能否新增共有人 祖孫關係

加個名字就可以。房產證加名可分為兩種情況 有房無貸 有房有貸。1.有房無貸的情形改名字 1 帶好三證 結婚證 身份證 房產證 正本及影印件。2 去房屋所在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心,到預檢視窗進行材料稽核提交,材料稽核齊全後憑工作人員給出的辦理序號去相關視窗辦理。3 辦理房產證上加名字所需費用 110元手...

房地產權證與不動產權證書有區別嗎

房地產權證與不動產權證書有區別。房地產權證與不動產權證書的區別,具體如下 1 性質不同,不動產證是房產證和土地使用權的統一 2 內容不同,房產證包括房屋所有權人 共有情況 房屋狀況,性質 規劃用途等,不動產權證還包括適用期限等內容 3 防輻射標籤,房產證沒有防輻射標籤,不動產權證有防輻射標籤。中華人...

房子不動產權證書上只有母親的名字,沒有父親的名字,對子女上學有影響嗎

專業人士回答,不管是誰的名字,只要子女和父母都在一個戶口本上,就應該沒事,孩子上學時出具房產證和戶口本,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肯定沒有。上學這個不需要房產證明之類的。這個只需要社群的一些證明好像。子女上學與房產證無關,主要看戶口,戶口所在地在哪基本上就在 上學。只要有父母一方名字在產權證上,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