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一上一下U形的是什麼牌子啊,一個商標一上一下U形的是什麼牌子啊

2022-07-26 11:15:17 字數 2081 閱讀 2705

1樓:lisuna李蘇娜

為優恩的商標:

“優恩”屬於公司自有品牌,自主研發,擁有1項配方發明專利和多項商標所有權,另有多項配方發明專利正在申請中。優恩產品採用國際先進工藝,全球選取優質原材料,將運動生物科技嫁接到普通功能食品中,具備專業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一把刀上有一個u當中一豎是紅色的是什麼品牌商標

商標有點像鹿角,是三個u疊成的,是鞋子的商標,請問是什麼牌子

3樓:蘇小蘇

好的,我明天幫你看一下,看完了告訴你。

4樓:小型襲擊

這種圖形商標如果不是自身知道是什麼商標的人是沒法查的,除非你能提供是什麼註冊號

daeu是什麼牌子是不是品牌商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網去查目前的中國馳名商標有哪些。中國馳名商標這只不過是一個法律上去保護該商標不會被其他品牌不正當競爭的一種法律上的認定。且是個案認定產生的。

一案之後就沒有效力了。我們國家之後會在《廣告法》中立法中國馳名商標不能作為一個廣告用語,因為他的評判標準根本就不是以產品的質量為標準的。

類似兩個c交錯的運動服標誌是什麼牌子

6樓:暴走少女

類似兩個c交錯的運動服標誌是under armour,中文名安德瑪,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

拓展資料:

一、under armour品牌簡介:

under armour,指的是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nder armour(紐約證交所代號ua)的總部在巴爾的摩,馬里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產體育裝備。

ua主要生產穿在運動隊服裡面的緊身內衣(比如穿在籃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墊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墊),但除此之外ua還生產衛衣,普通tee,長運動褲等等。under armour帶領了生產緊身,以吸汗滌綸紗線(moisture-wicking)為材料的體育裝備的潮流。隨後,nike(dri-fit pro系列)以及reebok(nfl裝備系列)便紛紛效仿。

在2023年6月,under armour發行了一個以“click-clack”為口號的足球夾板品牌。

二、品牌風格:

1、此牌子走的是專業路線,產品做工相對不錯,**比nike稍微高一點,算是體育裝備中頂級牌子。緊身衣是其最著名產品。

2、牌子口號“棉是我們的敵人”。所有產品都是尼龍,滌綸製造。

3、設計風格比較簡約。

4、以大學football起家,所以在年輕人心目中有很高的地位。

5、新出的女性系列顏色以粉蘭粉紅為主。

6、ncaabasketball中,見過北卡,uw-madison有這個牌子的裝備和球衣,**似乎比nike要高一點,不大清楚他們的合作關係(因為同時nc是jordan brand贊助)

7、 每一款緊身衣都有其獨特的科技含量,透氣,快乾,舒適,減少摩擦以及協助肌肉發力等等,heat gear和cold gear是品牌兩大科技主打,意思是冷的時候我們的產品保暖,熱的時候我們通風。除此之外,還有allseason gear,loose gear 等等。

7樓:半瓶色酒

under armour,中文名安德瑪,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和a  交叉

8樓:匿名使用者

under armou r

像兩個u的標誌是什麼商標 5

9樓:商朝基因

是國產汽車,一汽大眾的商標

10樓:

他是什麼行業的啊,你只提供這一點線索很難查到是什麼商標

倒過來u型商標包包是什麼品牌?

11樓:帳號已登出

倒過來悠閒的一個商標包包就是另一個品牌了

12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我的包包都沒有品牌的呢 我也不太識貨 回答不了你哦

看圖猜成語,兩個太陽,一上一下有幾顆草是什麼成語

天無二日 金山詞霸 拼 音 ti n w r r 解 釋 日 太陽,比喻君王.天上沒有兩個太陽.舊喻一國不能同時有兩個國君.比喻凡事應統於一,不能兩大並存.出 處 西漢 戴聖 禮記 坊記 天無二日,土無二王,家無二主,尊無二上.示 例 我豈有二主哉 清 陳忱 水滸後傳 第二十三回 瘋狂猜成語,看圖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是西雅特leon。24 29萬吧,有1.8t和2.0t可以選擇。算是效能車,可以理解為高爾夫gti的兄弟。這車太小眾。西雅特,西班牙的牌子。最近降價很厲害。西雅特2012款 1.8tsi fr 求採納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中的應該應該是奧迪雙鑽牌子的玩具四驅車,就是過去八零後和九零後小時候玩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口紅,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口紅?

一個日本的彩妝品牌拉杜麗,口紅 在一百六七十左右 是laduree沒錯了。搜圖不易,請最佳。這是什麼牌子口紅 口紅是一類脣用美容化妝品,主要功能是賦予嘴脣以色調,強調或改變兩脣的輪廓專,顯示出更有屬生氣和活力。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是大品牌有質量保證的就可以放心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年齡 季節 膚色 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