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光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26 11:15:15 字數 4021 閱讀 1303

1樓:愛企查

上海光德電子科技****是2010-01-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灣旅遊區奉新北路22號195室。

上海光德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50052913m,企業法人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光德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電子產品、保溫材料、包裝材料的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環保裝置、環保產品的批發、零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45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春市光德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春市光德科技****是2011-11-18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星光路以東、衛星路以南星城國際綜合樓2單元542室。

長春市光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5862022902,企業法人徐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光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汽車檢測裝置銷售及安裝;溫室大棚設計及安裝;經銷:潤滑油、環保裝置、電力裝置及附屬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教學儀器、通訊裝置、汽車電子產品、五金、生物菌劑、辦公傢俱、辦公用品、燈具、廚衛用品、文化體育用品、電器裝置、玻璃製品、環保材料、音像裝置、樂器、電子裝置、汽車配件、建築材料(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除外)、木製品、塑料製品、不鏽鋼製品、儀器儀表、電線電纜、機械裝置、一類醫療器械、樓宇對講裝置、美容美髮裝置、物流裝置、影視器材、紡織裝置、實驗室精密儀器、測量儀器、消防器材、監控裝置;進出口業務;建築裝飾工程;市政工程;綠化工程;園林工程;景觀設計;室內外裝潢及設計;水電安裝;網路佈線(以上經營專案,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不得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可自主選擇經營)。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光德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光德資訊科技****是2017-06-16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一段828號傑座大廈605房。

湖南光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ma4lrx7t2n,企業法人唐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光德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路整合系統建設、維護、運營、租賃;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廣播系統工程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不鏽鋼廚房裝置及其製品安裝;鋼製床、櫃、傢俱、五金製品安裝;室內裝飾、設計;監控系統工程、電子裝置工程的安裝服務;電控教學實訓裝置、實驗室成套裝置及通風系統、多**系統、教學儀器、辦公傢俱、建築材料、太陽能路燈、塑料跑道的銷售;五金建材、消防裝置及器材的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光德照明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波光德照明科技****是2009-12-10在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象山縣丹西街道工業園區支二路。

寧波光德照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25698216240m,企業法人周菊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光德照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照明燈具生產技術研究開發;電子元器件、燈具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2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光德生物科技****值得可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什麼什麼生物科技****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包皮公司,憑中國現在的生物技術水平根本不可能發展處那麼多的生物科技類公司,生物技術在中國更本沒能達到應用到生產實踐生活中的水平。

眉山偉易達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眉山偉易達電子科技****是2013-01-30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眉山市彭山區青龍經濟開發區。

眉山偉易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220623705170,企業法人蔡光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眉山偉易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及外部裝置的研發、銷售;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77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光德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光德生物科技****是2013-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街道湖貝路2號錦湖大廈719室。

深圳光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388283xq,企業法人彭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光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上經營一級**裝置;保健器材、一類醫療用品及器材的銷售,生物技術的開發;醫療器械的技術開發。在地點設羅湖區黃貝街道羅沙路銀豐大廈30c經營點。

^二類醫療裝置、醫療器材、物理**裝置、保健食品的購銷。;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8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光德生物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順光德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順光德科技****是2015-11-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東環二路南側慧華園廠房(三)第五層。

深圳市順光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3821564,企業法人蒲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順光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生產加工與購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開發****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開發****是2013-04-17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鎮裕民大街甲1號4幢。

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0673179778,企業法人於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生產iii、ii類:6840 體外診斷試劑;銷售ⅱ類醫療器械:

臨床檢驗分析儀器(第二類醫療器械經營備案憑證有效期至長期);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078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3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是2014 10 3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鎮新城路2號24幢n2976室。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7878691,企業法人羅一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是2001 08 06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曲陽路553號304室。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7034090643,企業法人楊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