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在南京德朔實業有限公司的發展前景怎樣

2022-07-26 11:25:16 字數 1789 閱讀 8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回答你,給我60分哦。

南京德朔是一家很不錯的公司,他能給你一個希望給你一個目標。福利待遇在南京也算還不錯的了。在附近租房子的話,要看地段,一般一個房間的話300-450差不多了,如果在公司旁邊的話那些地方租房子的話,會便宜很多。

兩室一廳的可能才400-500,不過那就沒有班車,你要騎自行車上班。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五險一金的話,要看你工資多少咯,3000左右的大概要扣掉600左右吧。

加班的話看你是什麼部門咯,忙的部門加班多一點,閒的部門加班不多。做生產的加班多,專案其他等等加班少,加班有工資的,而且加班的時間還可以用來休假。加班的話還有免費的晚飯吃,很好的哦!

工作餐的話,不加班就是包午飯,加班的話可以免費晚餐。公司會有班車路線提供給你,你可以在班車停靠點找房子,也可以在公司旁邊的地方,比如東善橋,江南青年城,殷巷等等。除了基本工資外,每季度會做績效考核,會有季度獎金,年終有年終獎金。

一般每年都會漲工資。德朔現在差不多4000人。

還有其他的可以繼續問我。

有誰知道 南京德朔實業**** 如何? 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下 這個家公司好嗎?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過目前也涉及汽車零部件等產品。

公司比較規範,繳納五險一金,每年員工還有旅遊補貼,平時公司工會也會有組織活動,工作的氛圍比較寬鬆。薪資在南京江寧還算不錯,當然也要看個人能力了。不足,是沒有宿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過在南京還不錯

大專生在南京德朔實業****發展的怎麼樣,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被德朔錄用了,工資太低,也不提供住宿,希望能有發展空間吧,趁年輕要抓住機會,奮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你自己考慮下吧

南京德朔實業****怎麼樣?是什麼樣的企業?國企還是外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寧經濟開發區,做電動工具的,屬於中外合資企業。待遇一般!工作壓力不小!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合資的企業。裡面加班多,工資待遇一般。在江寧開發區102底站附近。

南京德朔實業****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南京德朔實業****杭州分公司是2016-12-1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月明路560號1幢502室。

南京德朔實業****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0x3k07,企業法人柯祖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德朔實業****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總公司承接業務(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德朔實業****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南京德朔實業****長春分公司是2011-06-09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西安大路727號中銀大廈a座405-406室。

南京德朔實業****長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571147911m,企業法人李寶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德朔實業****長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公司經營範圍內的聯絡、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歐那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德芯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歐那實業 深圳 是2017 11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圳市容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2076號高科集團大樓71035。歐那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rt94k,企業法人郭妙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歐那實業 深圳 的經營...

南京泰晟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泰晟科技實業copy 是2004 02 24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鳳集大道15號c區2幢1 4層。南京泰晟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756882285h,企業法人田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泰晟科技...

上海通用(瀋陽)北盛汽車有限公司本科生待遇

理工類本科生入廠可簽訂班組長 d崗 或工程師 e崗 基本上現在理工類畢業生入廠都是這樣的 工資結構分為 基本工資 績效獎金 住房補貼基本三項加加班費 雙薪 固定雙薪4月和9月發 其它 是指全勤獎以及加班超時多給的部分 採暖費 300 月11月 次年3月共5月 輪班津貼 夜班每天超過22點15 天超過...